SUQQU 2018 英國夏限定
△2018/07/02、06/29:各追加一個眼妝畫法。

各、位、觀、眾,SUQQU史上最美的「116 灼陽砂」!!!!!!

由於今天我打算走#試色snapshot的路線,因此文字部分會簡短些。但該有的眼部、唇部試色可是都沒少的唷~







不管是不是SUQQU迷,相信都對2018英國夏限定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畢竟這回的漸層設計,真的超~美~der~

而整個英國夏限定系列中,最搶手的,不用想,肯定是初登場的「漸層眼影」(雖然品牌沒特別提到,但我覺得自家的「漸層腮紅」也是靈感之一。其中,最搶手中的最最最搶手(什麼語法),是在英國兩天就完售、這篇的主角「#116 灼陽砂 SHAKUYOUSA」。





SUQQU 晶采立體眼彩盤
デザイニング カラー アイズ
DESIGNING COLOR EYES

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看過不少「漸層眼影」的分享(英國四月開賣),所以我一直以為看到本尊時應該會頗冷靜。沒想到...我還是激動了...「#116 灼陽砂 SHAKUYOUSA」本人真的好美啊~~~~~~~~~


。自然光下。

不僅外表賞心悅目,這盤的發色也讓人驚呼,應該是SUQQU史上最顯色的一盤。當然,質地也相當好,既細緻又貼膚還好暈染(這點我也有點驚訝)

更別說妝感也相當美且華麗,完全符合這次英國夏季限定主題「Gradation Couture」的「量身訂製的漸層華美」概念了(只是妝感稍微誇張了些,因為重點色那格挺容易暴衝的)(笑)

雖然以色感來說,「英國限定」很不SUQQU,可確實非常值得一收!




除了「#116 灼陽砂」,2018英國夏限定另外還有「#117 夏霞 NATSUKASUMI(左。眼影)」與
「#107 恍照紅 HOTERIBENI(中。腮紅)」這兩款漸層單品,以及兩款限定色唇膏,共5項單品。





SUQQU 晶采艷色唇膏
エクストラ グロウ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EXTRA GLOW LIPSTICK

跟漸層眼影一樣,「英國夏限定」唇膏也是一橘一粉的搭配,分別是能注入柔和的明亮感、帶黃感柿子色「#110 煌輝 KOUKI」,以及有著舒服的微甜感、亮麗的暖桃粉紅「#111 恋華火 KOIHANABI」。



。自然光下。



之前出席記者會跟品牌教育訓練老師聊天時,老師提到,英國限定的設計師與日本的設計師是不同的。這就是為什麼英國限定的色彩沒那麼日系的原因。

而這個特質,同樣反映在這次的英國限定色唇膏中。兩款夏限定色都加入了大量的白色,打破SUQQU近來一直提到「減少白色色料」的調色原則;想當然
粉質感與白感都會比較重,用量多時也容易出現顏色卡紋、刷痕、不夠服貼的狀況(其中又以#110較明顯)。在意這部分、擦慣「SUQQU日本色」的人,我建議先試擦過再考慮喔~


接著就來看看實擦照吧!


。以下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2018英國夏限定唇膏
。左:淡。右:濃。





。2018英國夏限定眼影#116 灼陽砂 SHAKUYOUSA。

。Look 1。








。2018 英國夏限定「灼陽砂」。

。2018 日本夏限定「朱夏」。
跟英國限定色的華麗鮮豔相比,日本限定色多了一種專屬大人的「苦味」。





。Look 2。







。Look 3,不用左上格重點色的眼妝畫法。



DSC03331


跟英國凹來的SUQQU「2018英國夏限定」,
台灣將在7月1日上市且全數引進。據說數量少少,之前沒搶到的人可得好好把握機會囉~(漸層眼影#灼陽砂,我想第一天可能就會完售吧...)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SUQQU 2018夏妝 全試色(向陽葵、朱夏在這,有多個眼妝示範)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67714
邀稿|日本賣到斷貨!SUQQU 晶采淨妍粉底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853866
其他我寫過的SUQQU專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SUQQU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