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Oh No~5、6月我竟然都沒有出腮紅專文!

趕緊來一篇很久沒在Blog中出現,但每次刷每次都會忍不住自言自語地稱讚它的THREE「蜜光修容(不愧是我的愛)。這篇來介紹橘色系的#11 & #13。








THREE 蜜光修容
Cheeky Chic Blush
チーキーシークブラッシュ
共10款常態色

由於蜜光修容之前已經寫過專文,整體使用感也沒有變動,維持一貫的好質感。所以,老樣子,這篇會以顏色為主,詳細介紹請往蜜光修容專文(點這)」看嘿!(文末也有放延伸閱讀)





。from:官網

不過這邊還是要來補充一下之前沒提到部分。那就是~THREE似乎把常態腮紅定為10色,隨著新色推出,想當然也有既存色號停產囉。

目前的常態色為:02、03、04、05、07、08、09、12、13、14

眼尖的人應該注意到今天要介紹的#11沒在裡面。對,這篇的主角其實是#13,#11則是2016年推出的夏限量。只是...比起#13,我更愛#11,所以還是想幫沒提過的#11紀錄一下。



。自然光下。

11 DREAM OF A DAY:官方描述為,為真實最美的洗鍊容顏,增添印象的絲光珊瑚色。
13 SHE COMES IN COLORS:官方描述為,沉靜而無邪的色彩,凸顯溫柔表情的澄淨珊瑚。

依然要好好稱讚官方描述,無論是#13 or #11,都將它們的特質傳遞地相當到位(用力點頭),不過請讓我再把它說得更長一點,哈。

加入清爽的白金、橘色系的細緻珠光,不挑膚色加入些許白色並帶明顯紅感的粉珊瑚色#13,是既具備大女生那種有包容力的溫柔,同時還能讓人散發沈穩、不做作的羞澀可愛與明亮的歡樂氣息 ,簡單來說就是一塊「大人女子」系的可愛腮紅

#13刷淡時,蜜桃感會多一點;用量多時則是紅感會比較重,除此之外還會多了乾淨的明亮感與顯白效果,是塊濃淡都皆宜又有氣色的主角級色彩。儘管這塊加了比其他THREE腮紅還稍微明顯的珠光,卻不會特別顯毛孔,帶來的是THREE家中較明顯的自然光澤

既然是塊好看的腮紅,我怎麼沒有特別愛?

因為#13的發色更好、有顯白效果,以及加入比較多的白色降低了腮紅透明度,讓這塊的色感更紮實的關係,只要用量稍微多一點,妝就容易顯得過於濃郁或是搶走眼妝的風采。而最近我的妝多是以眼、唇妝為主角,所以儘管#13是塊漂亮的顏色,我還是會抓其他顏色刷。

我說的其他色,其中之一當然是妝感相對來說更低調、更清爽、更輕盈的#11囉~

加入微量白金色系珠光,能帶來自然的光澤與立體感,妝感舒服的粉膚橘#11,我特別喜歡它那舒服、輕盈又柔和的時髦酷派個性,不顯肌膚紋理的絲滑質感也很討喜,更重要的是好搭、不顯臉黃、看似清淡實際上發色卻不錯而且不搶戲。所以這兩顆,我反而比較常用#11。可惜#11是限量色,有興趣的人只能考慮顏色稍稍接近一點,但紅棕感更重的#08了。

。自然光下。
也許是我熱過頭吧,拍試色照時竟然抓錯比較色,而且是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總之,之後會再補上與02、03的合照。


02 SWEET REVOLUTION:純真爛漫,刻劃楚楚動人表情的空靈系粉紅。
03 SACRED DIMENSIONS:將華麗氣場融入表情,令人著迷的甜蜜粉紅。
13 SHE COMES IN COLORS:沉靜而無邪的色彩,凸顯溫柔表情的澄淨珊瑚。 
08 ETERNAL TRAVELLER:營造嫵媚迷人印象,散發溫暖洗鍊氣息的淺杏色。
11 DREAM OF A DAY:為真實最美的洗鍊容顏,增添印象的絲光珊瑚色。

看官網色卡時,應該有不少人會覺得#13、#02與#03很像。但看過本尊就會知道,這三塊其實不像,只有不挑膚色這個共通點。

#13有著明顯的蜜桃感,並散發鮮明的可愛特質,是這三塊中妝感最重的;#03是桃、紅感重的粉紅色,能注入華麗自信又甜蜜的妝感;看起來像是#13mix#03的#02,則是帶蜜桃感的粉紅色,能帶來的其他兩塊沒有的空氣感,且是妝效最清爽、輕盈、最好搭的一塊


好的,接著來看看臉部試色吧!


。自然光下。
。淡版。

#11 DREAM OF A DAY

#13 SHE COMES IN COLORS

最近氣溫上升太快又超熱,結果我的蕁麻疹跟異位性皮膚炎再度爆炸...所以從臉到身體都有點花QQ



。濃版。
#11 DREAM OF A DAY

#13 SHE COMES IN COLORS



這個七月我打算多寫幾篇腮紅文,各位腮紅控,請期待~



※有自購品、有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2016 No.1腮紅誕生!THREE『蜜光修容』(專文+03分享)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253842
THREE『蜜光修容』02、05、08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3398691
唇頰兩用的腮紅液『THREE 魅光修容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466538
THREE Aiming 卸妝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402576
其他我寫過的THREE分享(有二十多篇)
https://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THREE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