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 Skinny Rich Liner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ライナー
(產品提供:excel)

夏至才剛過沒多久,氣象就報出「體感溫度41度」的消息,好難想像接著還會多熱...以及臉到底會多油...

總之,各種抗暈、持妝、補妝品肯定是要備著的。而對不能沒有眼線的我來說,「眼線」是在夏天時我會優先考慮其耐暈、持久度的單品。畢竟眼線一失蹤、缺角,眼睛立馬歪掉、變大小眼,眼神也會走味...很可怕。

提到抗暈力很厲害的,追Blog追得夠緊的人,應該會想到4月時介紹的excel「持色眼線膠筆(文章點我)」。可從7月開始,還請記得將excel家這支暈系新成員絕色完美眼線液新增到你的清單內!










excel 絕色完美眼線液
エクセル スキニーリッチライナー
Skinny Rich Liner
訂價NT$465/共3色

想要唇妝持久不脫色,很多人會從有染唇訴求的唇彩來考慮。

想要眼線不暈,同樣也有挑選小眉角,那就是選「膠狀」配方、質地的,通常這類型的眼線抗暈力會比較好。

只是並不是每個人都愛膠狀眼線,尤其是眼線液,很容易出現服貼度不夠、不耐摩擦、會一整條/整塊掉下來的狀況,除此之外,不自然的厚度與塑膠光澤也是原因之一(這部分還是要看希望呈現出的妝感而定)

假如你就是因為以上理由而不選膠狀眼線液,那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真的值得列入考慮清單,因為它大幅改善了這類型眼線的各種不討喜因素。當然,對常被眼線暈染困擾纏身的人來說,也要把這支筆記下來。


筆尖尺寸參考。
有著細緻的筆尖,為毛筆頭、自來水筆式設計


屬於膠狀眼線液的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主打不易暈染/脫妝、妝效持久且服貼,這幾點的確都有紮實做到!

尤其是服貼度與持久度部分,跟其他膠狀眼線液相比,excel的質地就是比較薄且更服貼
,再搭配上耐磨擦的設計,讓這款眼線液既不會整條剝落搞失蹤,也沒有尷尬的缺角狀況(用過膠狀眼線液的人感受會比較深),好開心。


更別說還通過我的素眼實驗啊~(沒上底妝、眼影的素眼皮,特別容易暈眼線)

雖然溫水可卸設計的關係,眼頭部分的眼線還是脫色了(經常性鼻過敏跟敏感眼的我,眼頭很容易累積淚水),但上妝8小時後發現,眼尾還健在、沒有出現暈染狀況(眼下暈染也沒喔),還是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想稱讚它的抗暈。接著就是期望這支能撐過台灣可怕的盛夏了。

除了持久、抗暈,我還想再提一下質地。由於質地較薄的關係,讓這款眼線液更容易拉出眼尾線條,之前使用膠狀眼線液一直苦於無法拉出俐落眼尾的人,請留意。



。excel家目前有兩款抗暈系眼線,皆有防水、防汗、抗皮脂設計。
。左:色系活潑的「持色眼線膠筆」。右:新登場的「絕色完美眼線液」。



優點多多的絕色完美眼線液,其實還是有幾個需要特別留意的地方。像是,以膠狀眼線液來說,excel雖然算比較快乾的款式,可如果沒徹底乾燥,除非睫毛夾不要貼著眼皮否則還是容易被睫毛夾黏走;我建議可以改變一下上妝順序,先刷睫毛再上眼線,就不用擔心眼線被黏走囉。另外,由於膠狀質地的關係,上色時多少還是會出現兩旁顏色濃、中間顏色較淡的狀況;這時我會將筆刷轉為與眼皮平行,接著拿刷毛側面以輕壓的方式為中間補色,遇到這種狀況時,不妨試試這個辦法。


除了使用順序、方式之外,還請記得一定要將筆蓋蓋緊,最好用完馬上就蓋起來,並建議倒著放以維持刷毛濕潤,不然可是會因為膠狀薄膜乾燥了而影響墨水出水度、讓筆尖分岔的。

只要留意以上幾點,就能愉快感受這款眼線液的抗暈特色啦~





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共推出3種色選:

RL01 曜石黑 Black(ブラック)
能打造出存在感明顯的眼神,有著黑曜石般光澤的純黑色。


RL02 可可棕 Chocolate(チョコレート)
有明顯強化眼神效果,妝效比黑色更自然的深咖啡色。


RL03 奶茶棕 Glege(グレージュ)
略帶透明度,但同樣有良好的強化眼神效果,三色中妝感最柔和的淺咖啡色。



。自然光下。

。持色力參考:手指乾搓後可發現,三色都有不錯的抗摩擦力。

。持色力參考:沖冷水30秒後。

。持色力參考:沖冷水+手搓。
也許是選用的色料特性關係,在這個實驗中,#RL03有明顯的脫色狀況,但黑色的#RL01卻是屹立不搖。雖然這三色上眼皮後的持久度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可如果你是屬於眼線極度容易搞失蹤的人,不妨先從#RL01考慮。




最後就是看看上眼皮後的妝效啦~



。RL01 曜石黑。
能打造出存在感明顯的眼神,有著黑曜石般光澤的純黑色。

眼影搭配的是裸色深邃眼影#SR07(限定色)

由於膠狀質地的關係,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依然有反光般的光澤,但在膠狀眼線液界中屬於妝感較自然的。最顯色的#RL01則是這系列中光澤最明顯的色號。




。RL02 可可棕。
有明顯強化眼神效果,妝效比黑色更自然的深咖啡色

眼影搭配的是裸色深邃眼影#SR03(人氣色)

#RL02不管是色感或光澤,都比#RL01更自然。



。RL03 奶茶棕。
略帶透明度,但同樣有良好的強化眼神效果,三色中妝感最柔和的淺咖啡色


眼影搭配的是裸色深邃眼影#SR07(限定色)

妝感最柔和的#RL03,光澤感在三色中也是屬最低調的。因為#RL03顏色也挺深的,萬一你一直無法決定要挑#RL03或#RL02的話,就從光澤感來考慮吧!



。整體。




新登場的excel「絕色完美眼線液」已經在7月5日上市囉~準備到藥妝店找抗暈眼線的朋友,別忘了看看這支嘿~


--

excel的出沒地點
在指定屈臣氏、@cosme store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

·不斷更新,連宜蘭、花蓮、金門都有鋪貨的最新版全台櫃點一欄,這裡 
·追台灣新品、活動消息,加入「excel台灣官方粉絲專頁」就對了!



※產品提供:excel,需撰文。




。延伸閱讀。

邀稿|excel 柔亮唇膏筆、持色眼線膠筆 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797094
熱賣,相當合理!excel 裸色深邃眼影 SR06(附SR03)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737544
血色感派的excel「滋潤美唇油(晶瑩修護唇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603288
邀稿|必看!excel 裸色深邃眼影、3合1持久造型眉筆 全試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20144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