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カバーマーク ブライトアップ ルージュ Bright Up Rouge
上次到Covermark櫃上採訪時,打聽到有靠櫃的消費者曾説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11有點像SUQQU的#紅金魚」

聽到這我眼睛立刻亮了起來,也變得好~~~~~在意這件事情!(我超愛#紅金魚,激美然後,這篇比較文就誕生了。(笑)

不過,這次不跟大家賣關子,直接公布答案是「完全不像」。

雖然不像,但Covermark#11的顏色也很美,我~很~推!當然緋色光燦唇膏的妝感,質感也出乎意料之外的棒,讓我對它們家的唇彩刮目相看!(這支在@cosme的分數hen高,另外,日本美達人「神崎惠」也推薦過喔)

所以,朋友啊~假如你喜歡水潤妝效的唇彩,請務必看看這篇。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カバーマーク ブライトアップ ルージュ
Bright Up Rouge
3.9g/NT$1,100

SUQQU 晶采豔澤唇膏
スック モイスチャー リッチ リップスティック
Moisture Rich Lipstick
3.7g/NT$1,900


這篇的重點很單純,就是顏色比較,所以讓我們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但文末還是有少量的「緋色光燦唇膏」的使用感)



。自然光下。

雖然這兩支都是帶透明感的水紅色系唇彩,但色感比較敏銳人看手部試色或是上面的膏體照,應該都能看得出來它們之間的差別。

假如看不出來也沒關係,讓我簡單寫一下,當然下面也有一目瞭然的唇部試色照。

SUQQU#紅金魚,簡單來說就如同它的色號名稱一樣,是沒有加入白色、帶橘感的「金魚」紅,透明度比Covermark高。

Covermark#11,則是中明度、加入一點點白色的鮭魚粉紅,#11除多了#紅金魚沒有的甜美感之外,由於這系列唇膏有染唇設計,因此色感會比較紮實,當然顯色度也比SUQQU高出不少。

儘管顏色不同,但還是有共通點,那就是這兩色都是屬於好搭、不挑膚色,同時能帶來自然好氣色與精緻感妝效的美麗顏色



。自然光下。
。左:淡。右:濃。
。SUQQU#08 紅金魚。

。Covermark#11 乾燥玫瑰。



除了#11,Covermark的「
緋色光燦唇膏」我還試了其他兩色,一起奉上~



。自然光下。

。左起:03 胭脂紅(Red レッド)05 莓果紅(Rose ローズ)11 乾燥玫瑰(Pink Beige ピンクベージュ)

。有染唇設計(已經用卸眼唇擦過一次)






。03 胭脂紅(Red レッド)唇部試色。

肉眼看有更明顯的棕感。





。05 莓果紅(Rose ローズ)唇部試色。


這三色我覺得都很好看且顯牙白、襯膚色。不過,最喜歡的,當然還是#11囉~另外,提亮效果最好,發色明亮卻沒有刻意感、不俗氣的#05也讓我第一次擦就印象深刻。

發色最紮實的#01,儘管顏色也是美,可因為顏色有點成熟、很OL,以及容易有「濃郁」與「艷」感的關係,再加上夏天擦妝感不夠輕盈,只好被我排到第三名去。


--


最後來快速聊聊我對這款唇膏的感想。

不得不說,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的妝效質感豪~好~而且不會顯得刻意、是自然的,這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唇膏本身除了發色好、顏色均勻服貼(日系水潤型的唇膏,常會有顏色不夠均勻的狀況)、光澤水亮得有質感之外,顏色不螢光、不是那種非常明亮的色彩,卻修飾臉部蠟黃感、帶來氣色,同時注入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整臉如「開光」般的有神效果(主要來自於它的光澤膜)(簡單來說就是光澤感啦),則是讓我印象最深的部分。

第一次試時,腦袋立刻冒出「Covermark不愧是擅長肌調色彩理論的品牌」,厲害~厲害~偏愛水潤唇妝的朋友,有機會靠櫃的話,請務必記得試試它~


不過,這支擦在我的嘴唇上會有微微的麻感,雖沒讓我過敏,但敏感唇還請留意一下嘿。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


邀稿|別只知道柔紗!「covermark」底妝全系列攻略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6024776
SUQQU 2017秋冬彩妝,全試色(晶采艷澤唇膏在這)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198894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LINE圈圈』開張囉!歡迎光臨!:D

 

 

不想錯過新文章?訂閱Shockisgood的LINE圈圈吧!點這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