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 櫻特芮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彎彎翹麗)インテグレート マツイクガールズラッシュ【おてんばカール】

擁有一票好口碑的INTEGRATE「彎彎翹麗睫毛膏」一直在我的待買清單內。只是...之前都把錢花在得碰運氣才能遇到的fasio「細睫膏」上,所以遲遲沒入手。

沒想到最近為了用掉折價券逛藥妝店,剛好遇到開架彩妝打77折,再加上寫完1028「飛激長」後,我的睫毛膏開關似乎被打開了...結果就這麼不小心多帶了一支「彎彎翹麗」回家。(掩面)

但這不小心,我覺得,挺好的。(笑)因為真的也是好用耶!不僅能讓睫毛又長又翹,妝感更是比我愛的fasio細睫膏還高調喔!








INTEGRATE 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彎彎翹麗)
インテグレート マツイクガールズラッシュ(おてんばカール)
7g/NT$360


雖然我的標題是打「彎彎翹麗睫毛膏」,其實正確的品名應該是「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彎彎翹麗)」;「彎彎翹麗」只是「輕盈美睫精萃睫毛膏」系列中的其中一款。

除了討論度最高的「彎彎翹麗」之外,這系列還有...

》主打纖長效果,添加的纖維長度是這系列內最長的「飛飛激長」;
能帶來輕盈又自然的捲翹度與纖長感的「捲捲挺翹」(這設定跟fasio細睫膏類似);
加入蓬鬆纖維,能打造出天生般自然濃密感的「濃濃極密」;
特別為「有接睫毛」的人所設計,但沒接也能用,可當美容液或透明睫毛膏的「根根守護」。


至於為什麼「彎彎翹麗」的討論度最多?

我猜,應該是這系列只有「彎彎翹麗」有防水設計,其他四款皆為「溫水可卸」的關係吧?!

不少台灣女生(包含我)都蠻怕「溫水可卸型」睫毛膏的,因為常會刷出下垂的睫毛(我個人目前是屢試不爽),搭配燙睫毛器也容易被融掉。

所以儘管剛到架上看時,還是有稍微被其他款迷惑了一下,可發現只有「彎彎翹麗」不是溫水可卸時,雜念(?)立刻退散,毫不猶豫的拿著彎彎翹麗結帳。XD(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其他四款會不會垂)



。「彎彎翹麗」為弧形的梳子刷頭。


不得不說,「彎彎翹麗」那尺寸不會太大的梳子刷頭真是好用,上下睫毛都好刷!

再配上較長的纖維與定型力佳的膏體,讓這款能輕鬆刷出又長又翹、可自然可高調、睫毛不會黏成超大一束的根根分明妝效,而且不會被燙睫毛器融掉,喜歡。除了好上手、妝效喜歡之外,不難卸也是加分點之一。

第一次刷時,內心就冒出「我應該會回購」的想法。(怕之後會推出更厲害的,所以用「應該」,哈)



。「彎彎翹麗」刷頭大小參考。


雖然我很喜歡INTRGRATE「彎彎翹麗」,也有回購的打算,但它還是有可以再優化的地方。

第一點,當然是「纖維」囉。

只要是纖長型睫毛膏,多少都會掉纖維,難免會出現睫毛尖端有歪歪纖維的狀況,所以只要程度不嚴重,我都不會扣太多分。

But,由於「彎彎翹麗」的纖維是屬於比較粗、長的類型,儘管目前在我臉上多只是掉個/歪個一、兩根,可看起來就是特別明顯,若掉超過兩根...其實會讓人蠻尷尬的;不僅尷尬,萬一掉進眼睛,不管有沒有戴隱形眼鏡、不分軟硬式,不舒服感也會更強烈。因此私心還是希望能優化這部分。

除了纖維,定型力與抗暈染力也需要再優化。

儘管「彎彎翹麗」有防水、抗皮脂設計,可在氣溫微涼的現在,下眼尾偶爾會出現小暈染,這讓我有點擔心它無法抵擋台灣的炎夏。另外,這支的定型效果雖好,卻似乎有點不耐潮濕,雨天時,會有微微下垂的狀況。(睫毛還是翹的。只是跟好天氣時相比,比較沒那麼翹)

如果以上狀況都能再進化,我想到時我就會乾脆的捨棄fasio細睫膏了。(應該:P)



。「彎彎翹麗」的纖維長度,比1028飛激長或fasio細睫膏都來得更長。


既然前面不只提到一次fasio細睫膏與1028飛激長,不來個小比較怎麼行~





三款綜合小比較
(排前面為表現最好):

捲翹度:1028飛激長>INTEGRATE彎彎翹麗>fasio細睫膏(以下僅用品牌名稱代表)

持久度|定型力(都需要先夾過睫毛)fasio>1028>INTEGRATE

※INTEGRATE的捲翹度雖比fasio好、到卸妝前睫毛都還是翹的,但遇到雨天時會有點下垂,因此被我排到第三。

膏體輕盈度:1028>>fasio>INTEGRATE(都算輕

快乾速度:1028(膏體偏乾)>fasioINTEGRATE(都算快乾)



。這三款都有防水、抗皮脂、添加纖維的設計。


抗暈染力:fasio>1028>INTEGRATE

掉屑程度:fasio(最輕微)>INTEGRATE>1028(塊狀的小碎屑)
※fasio跟INTEGRATE多是掉一根根的纖維。但因為INTEGRATE纖維較長,視覺上會有掉得比fasio明顯的感覺。


搭配燙睫毛器時膏體的融化程度:INTEGRATE(最耐高溫)>fasio(除非太燙)>1028(溫度高一點點就會融)


纖長感:INTEGRATE>1028>fasio
濃密感:INTEGRATE>fasio>1028

開花效果:1028>fasio>INTEGRATE
妝效高調度:INTEGRATE>1028>fasio

好卸除度:INTEGRATE>fasio>1028

價格:1028(NT$390)>INTEGRATE(NT$360)>fasio(NT$329)

其他共通優點:
對敏感眼的我來說,膏體都不熏眼



接著就來看實際的妝效囉!



。INTEGRATE「彎彎翹麗」。


。1028「飛激長」。

fasio細睫膏的妝效比INTEGRATE自然,所以這篇我只拿1028的照片來比。



。INTEGRATE「彎彎翹麗」。

。1028「飛激長」。





。INTEGRATE「彎彎翹麗」。

。INTEGRATE「彎彎翹麗」整體妝感。





。延伸閱讀:開架少見的氣質裸灰色『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盒#GY855 巧酥雪糕』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2994450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