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雪肌精 高絲 sekkisei 降價 新價格一欄表

我常喊「高絲很佛心」。

因為台灣高絲這幾年推出的新品,日本與台灣的價差相當小,就連推出好一段時間的常態品或升級版,也都儘可能維持不變的穩定定價。這在不少品牌年年調漲甚至半年就調漲一次的現在,真的很難得。

沒、想、到,今年更佛心了!竟宣布從一月開始,調降多達21項商品的售價。不僅降幅hen有感,更讓人驚喜的是連KOSE萬年熱賣的鎮品牌之寶「藥用雪肌精」也在名單內!!!不騙點擊(咦),請讓我先在開頭快快提一下,雪肌精化妝水的降價區間在NT$250~NT$420,真的降很多~~~

這讓我忍不住又想喊「感恩#佛心高絲、讚嘆#佛心高絲」(笑)(之前曾跟讀者笑說,我要在粉絲團啟用「#佛心高絲」這個hashtag,哈)


當然這篇不只是單純分享降價訊息、貼個調降商品list而已。另外還會聊聊我愛用、已經用過「好幾公升」的雪肌精化妝水,以及其他我喜歡、剛好也在降幅之列內的單品,給想趁夏天來之前拿年終、過年紅包「養雪白肌」的朋友更多的參考。:D







KOSE 雪肌精 高絲 sekkisei

畢竟「雪肌精」在美妝界可是熱賣34年、賣出超過5,600萬瓶以上,在日本甚至有「不可思議的人氣商品」、「肌膚的終身伴侶」等稱號的超級巨星。所以品牌也拿出明星級的採訪題目(用詞很誇張),希望我能跟大家聊聊...

「你是怎麼認識雪肌精的?」


我:「是大學的時候吧?突然希望自己的肌膚能像日本女生那樣,看起來白皙又帶透明感,到網路上爬文後發現大家都狂推KOSE的『藥用雪肌精』化妝水。雖然那時候覺得學生用專櫃好像太奢侈了,但還是心動到認真的存錢,趁週年慶買了一組特惠組回家。」

...天啊,好普通的答案...有種看顧客意見回饋問卷的感覺...好啦,再補充更多。



。我有好多雪肌精空罐(挺)。


雖然我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從網路上知道雪肌精的。

但後來進入美妝圈當編輯後發現,欸,真的不能不知道雪肌精耶!除了網友很推(那時還是個化妝品不大有網路置入行銷的時代)(遠目),在各大美白單元更是幾乎都會看到這系列的身影(一種...沒提到雪肌精就好像單元內容不夠內行的感覺),並且備受各行行家、專家的推崇,編輯們也會自掏腰包補貨...

這讓我從單純的「知道」,變成腦袋內一定要有「說到美白就不能漏掉雪肌精」這一條的「美妝基本常識」。(另外再補充個小知識,「藥用雪肌精」常態款的瓶身,在台灣可是有「立體商標」註冊的。這代表著雪肌精的藍色瓶身在台灣的知名度已經高到等同KOSE的品牌商標囉)

說了那麼多讚揚的話,其實都是在講一件事情,那就是雪肌精的實力雄厚!真的很多人用都有感,不僅有感,還有讓人願意愛用多年的優秀續航力。所以很多愛用者會跟我一樣,不是用幾罐、幾ml,而是用「幾公升」來算自己用過多少罐雪肌精化妝水。





而「藥用雪肌精」能有如此強大的有感實力,在於KOSE獨門的配方,透過配方內以薏仁淬取液為核心的和漢草本植物成分,幫助肌膚加強角質代謝,趕走被老廢角質蓋掉亮度的暗沈感,養出日本女生最愛的、帶透明感的「雪白肌」。

除了透明感與幫助加強角質代謝,我還特別喜歡濕敷後,燥熱肌膚被安撫的均勻膚色;這也是許多人會特別選在夏天、曬後濕敷,雪肌精也擁有一票敏感、痘痘肌支持者的原因喔!(貼心提醒:身為敏感肌的我,較建議在肌膚狀態穩定時用 。因為肌膚處於不穩定狀態時,是需要角質的保護,並以單純保濕為優先的。另外,痘痘問題也請先諮詢過皮膚科醫生嘿)






使用方式上,除了將化妝水輕拍進肌膚,接著就直接擦上其他保養的常見方式外,我更推薦大家拿化妝棉濕敷「雪肌精」化妝水,是我認為最有感、CP值最高的使用法,真心強推「濕敷」

若有斑點困擾的話,品牌還推薦先將美白精華液塗在斑點上後再進行濕敷;針對想加強潤澤、透明度的人,則可以在濕敷時搭配保鮮膜,或是改用潤澤度更好、身為兩頰偏乾肌的我很推也有用光光的「雪肌精(極潤版)」(兩款價格都一樣)

喔對了,如果你濕敷的目的是冰敷、散熱的話,可別搭配保鮮膜,因為被包鮮膜包著時,肌膚表面的溫度是會慢慢升高的嘿。



。每次我會敷約5-10分鐘左右,以不讓化妝棉乾掉、濕潤度足以黏在肌膚上為原則。

濕敷的頻率,我個人是建議連續敷一段時間(畢竟肌膚角質代謝還是有一定的週期),或是至少兩天一次。

。濕敷前、後的膚況參考。

一般情況下,只要用化妝水濕敷,基本上都會提升一定的透亮感,但雪肌精的續航力真的特別好。

最近用之前覺得顏色有一點點白的粉底,發現色差沒那麼明顯了(歡呼)


說到雪肌精,其實可不只有上面提到,質地較清爽的經典款「藥用雪肌精」以及潤澤度更好的「雪肌精(極潤型)」化妝水而已,它們的家族成員可是超級多的!從基本的洗卸到底妝通通有,不管是哪一款,都貫徹著雪肌精的「透明感」中心思想。







而在成員豐富的雪肌精系列中,我有用過、想特別推薦的還有「雪肌精乳液」,以及頂級系列的「雪肌精御雅(MYV)」




。質地比較。



「雪肌精乳液」跟化妝水一樣,都是在大學入手特惠組時留下的深刻印象。

我的第一罐雪肌精乳液,其實並不是正貨,而是「縮小版」。雖然是縮小版,可只用乳液就能感受到透亮效果,讓我相當驚訝!(好像是33ml之類的容量。是說那時為什麼會化妝水、乳液分開用...我忘了)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當時的驚訝感,所以這次也想再推乳液一次。

不過,「雪肌精乳液」的油含量較高,在乳液界中算滋潤並有肌膚被密封的感覺,有些人會不習慣這樣的觸感。假如對乳液有興趣,我較推薦從小容量開始試(btw 雪肌精特惠組很常搭配縮小版乳液)

隨著年紀越大,臉越來越乾,我現在其實更愛滲透力更好且滋潤度更~高、不輸別家乳霜的「雪肌精乳液(極潤型)」。若你是乾肌,直衝極潤型我覺得很可以。




。質地比較。



除了化妝水、乳液,洗顏產品也是雪肌精系列的人氣款,從跟化妝水、乳液一樣同屬經典品的洗顏粉到推出時間比較近的洗顏霜,都是擁有一定支持率的單品。

但雪肌精的洗顏,我想推的是頂級系列的「御雅(MYV)」潔膚乳,這罐洗起來的觸感超舒服的~而且還會讓肌膚摸起來更柔細,用量也超省又好沖,私心強推!



。雪肌精洗顏霜(沒搭配起泡網):能打出細緻的泡沫。

對兩頰偏乾的我來說,這兩款雪肌精洗顏,藍色包裝的雪肌精洗顏霜洗起來比較乾、沖淨後會帶來比御雅系列更清爽的觸感。
。雪肌精御雅(MYV)潔膚乳(沒搭配起泡網):泡泡比藍色款更細緻,並有柔滑濃密的舒服觸感。

「雪肌精御雅(MYV)」系列,我還推薦滋潤度棒棒、質地觸感也好的湛活霜(乳霜)與醒膚油精粹(臉部美容油),以及能帶來好命妝感的裸紗琉光粉底(精華油粉底)。粉底之前已經寫過文章,保養則是只用了兩、三天,我還無法提供較長期的使用感,之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因為超級重要的「降價消息」可是還沒講到啊~




2019年01月開始,「雪肌精系列」價格調降的21項商品為:(括號內的灰字為舊價格)


雪肌精系列

藥用雪肌精
200ml/NT$1,100(NT$1,350)
360ml/NT$1,680(NT$1,980)降300!常態降最多!
500ml/NT$1,980(NT$2,400降420!500ml是每年不定期推出的特別容量。

雪肌精(極潤型)
200ml/NT$1,100(NT$1,350)
360ml/NT$1,680(NT$1,980)降300!常態降最多!

雪肌精乳液 140ml/NT$1,200(NT$1,480)
雪肌精乳液(極潤型)140ml/NT$1,200(NT$1,480)

 

雪肌精御雅系列

光粹卸粧霜 130g/NT$1,450(NT$1,500)
光粹潔膚乳 200ml/NT$1,450(NT$1,500)

光能露 200ml/NT$2,850(NT$3,000)
光能湛活霜 50g/NT$5700(NT$5,800)
光能醒膚油精粹 40ml/NT$2,850(NT$3,100)
光能賦活美容液 50ml/NT$1,700(NT$1,800) 
光能精粹日霜 30g/NT$2,300(NT$2,400)

活力亮顏按摩霜 100g/NT$2,000(NT$2,100)
亮眸復活眼霜 20g/NT$3,450(NT$3,600)
瞬活膨彈能量面膜 2.3mlx5pcs/NT$3,450(NT$3,600)

裸紗琉光粉底 30ml NT$1,450(NT$1,650)
琉光亮彩筆 2ml/NT$1,000(NT$1,200)
琉光輕感粧前乳 30ml/NT$1,100(NT$1,300)
琉光輕柔蜜粉 17g/NT$1300(NT$1,500)


--


看到新價格,有沒有很開心呢~

尤其最熱賣的雪肌精化妝水竟然是降最多的!不虧是#佛心高絲,相當有誠意!價格有感到,真的可以省下到日本藥妝店搬雪肌精的力氣,把行李空間跟托運重量(液體很重吶)讓給其他東西了。

「可是,有些東西降幅不大,那是為了衝數量吧」上面的list看得超仔細的人,或許會有這樣的感想。

部分商品降幅較小,是因為近幾年KOSE的目標就是讓商品在日本與海外的價格更一致,所以推出時間較近的商品,之前就已經把價差調小、甚至跟日本幾乎沒什麼價差,因此才有這樣的狀況出現。不信的話,看看日本訂價,再按按計算機,就有解囉~





不僅有降價的好消息,KOSE在今年一月還同步推出兩組價格相當划算的組合!

第一組是與國際知名時裝設計師山本寬齋先生合作,結合日本季節、傳統和服為設計主題的「雪肌精聯名限量組」。

※時尚知識+:山本老師真的超大咖,傳奇搖滾巨星大衛鮑伊(David Bowie)經典的演唱會服裝就是老師設計的!也曾被LV力邀,聯手推出2018早春度假系列。







雪肌精 ✕ KANSAI YAMAMOTO(山本寬齋)聯名限量
NT$2,850/組,內含:
藥用雪肌精(山本寬齋聯名限量包裝) 360ml(正貨)+雪肌精乳液140ml(正貨)+雪肌精淨透潔顏油N 35ml(縮小版。正貨為100ml)+雪肌精淨透洗顏霜70g(縮小版。正貨為130g)



單看組合價格,感受可能比較不深,所以我先幫大家算了算到底便宜多少。若用調降後的價格算,這組等於是新價格打85折,約再便宜NT$500左右。

但這不是折最多的,第二組的「御雅系列」入門體驗組給的折扣還更多!




雪肌精御雅系列 光能瞬燦體驗組

NT$2,000組/內含:卸粧霜30g+潔膚乳50ml+光能露75ml+精粹油5ml+湛活霜10g。


若用調降後的價格算,御雅系列這組等於是新價格打到近6折,約再便宜NT$1260。

喔~真的好划算!心動想立刻行動的朋友,請把握。(御雅系列這組的價格我有嚇到)


--


而雪肌精系列調價後的有感新價格,當然也讓人想說「好價格,不在台灣支持一下KOSE嗎~」(笑)


--


 靠櫃前不妨先看一下的「慶祝雪肌精新價格期間限定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9/01/27止。

點進專屬頁面,你能...領到體驗包 & 參加抽正貨活動→參加活動點這←


△合作 with KOSE,需撰文。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