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想,在FB粉絲團分享的東西其實還真不少,沒把這些資訊整理到Blog總覺得有點可惜。

所以決定從這個月開始,我會把在FB分享的 #記者會snapshot #試色snapshot 這兩個單元的貼文內容定期彙整到一篇Blog文章中。這樣大家找資料也比較輕鬆(爬FB的貼文連我自己也覺得累,哈),也不會因為FB的演算法而錯過想知道的情報。:D

#記者會snapshot 為我跑記者會時get到的消息中想跟大家特別分享的重點整理;#試色snapshot 則是簡單的試色與短期使用感(保養類目前也暫時歸在#試色snapshot中)

「那這樣是不是就不用追FB粉絲團了呢?」

嘿嘿,當然不是~

追FB粉絲團還可以看看其他網友的感想、跟其他美妝同好討論互動,另外還會有外媒、新聞媒體消息分享&我的感想,新文章上線提醒,以及其他閒聊、美妝類外的內容~


還有還有,有些搶手或是數量少的新品、限定品,可能需要提早訂才有機會買到,所以追FB粉絲團還有提早一些知道消息的好處喔。

好的,接著就來看看3月份有沒有漏看或想再複習一下什麼吧!








--
△以下皆非合作文。
--




3/29:自然光下/使用相機
|日系中超美的水透感土色| 

ADDICTION夏妝真的是太多美色!今天來快拍我認為超值得收的「癮漾蜜絲唇膏 #016印度紅土Laterite」。除了是漂亮且在日系中比較不好找的「水透感」土橘色,土得有氣色、土得有女人味、土得不會難相處或散發殺氣感,再加上土得讓人時髦的個性感... 真的是該來一支啊!

不過蜜絲系列畢竟是水潤型唇彩,所以吃喝一定是會掉的喔。

#這次的夏妝All限定色喔
1_0329.jpg






3/25:室內白燈下/使用手機
 |有點爆衝(嗯?!)的Coffret D'or|

我說的爆衝是...數量,哈。這次Coffret D'or的夏妝不只東西多,限定色也多。(跟換成菜菜緒當代言人之前的低調期相比,現在的新品真的超多)

而這次最讓我意外的,是單色眼影霜「光采玩色我型眼頰彩霜」(這系列的顏色幾乎都比較適合當眼影,所以我一直把它當眼影霜XD)竟然一口氣推出了12色,並分偏霧面、珠光兩種材質!(10常態+2限定)另外還有兩個眼部打底色。

真沒想到Coffret D'or會放這麼多心力在眼影霜上。(亂猜:因為黛珂單色眼影霜賣很好的關係?!)雖然不知道在台灣的市場反應會是如何...總而言之,這次有幾個我覺得可以去摸看看。

喜歡珠光眼影的人,別錯過BE-22、OR-21,清爽的透明感再加上水光感的珠光光澤,好適合夏天;偏霧的顏色請記得試試BE-21、EX-02這兩色,尤其是BE-21這個紅棕色,光試手上就覺得能畫出迷人的眼妝。

但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底妝。尤其是紋路像風車的「光燦透皙調色粉餅」,在追日本消息時我就相當期待。我原以為「光燦透皙調色粉餅」是蜜粉餅(共有3色選),結果不是,也不是我們以為的「粉餅」;它的定位有點有趣,是可當作打底、局部打亮或修飾毛孔用的多用途單品(當然當定妝品也是OK的)。 雖然「光燦透皙調色粉餅」不是我們以為的那個粉餅,但Coffret D'or的粉餅口碑一直都很好,再加上這次的粉質摸起來也頗細,我想還是可以期待的!這塊調色粉餅的價格也很好入手,蕊+盒NT$1,150(蕊芯NT$1,050...XD)。缺補妝用粉餅、蜜粉或是粉餅之前的打底品的人,不妨將它列入考慮清單內吧。

喔對,這次的底妝新品,台灣還給了一個 「#打開你的珠光寶盒」的小標,哈。簡單來說,就是要讓你的底妝散發漂亮的光澤啦~所以除了調色粉餅有提亮功能之外,有柔焦、提亮膚色效果的妝前乳「光燦晶透飾底美肌乳」以及加入金色光澤的「光色立體粉底液UV(GD)」這兩款限定商品,都有「調亮」底妝的功能喔。

#夏天用太霧感的底妝容易顯得厚粉妝感重甚至是有啊雜感_適度的為妝容加入光澤在這時候就變得很重要

2_0325.jpg
3_0325.jpg
4_0325.jpg
5_0325.jpg







3/19:自然光下/使用相機
|讓人受不鳥的Addiction夏限定單色眼影|

Addiction今年的夏限定真的很燒!不只腮紅,唇膏、眼影也都很美。 單色眼影剛好拿到兩個我鎖定的色號(我看中的都是橘、棕、紅色系),分別是霧面的「167 耀眼番紅花」以及珠光的「166 溫暖土壤」,趕緊快拍一下眼部試色。

畫法很簡單,先用顏色較淺的#166打底,接著在眼摺位置疊上#167,眼尾處壓一點點深色,上眼影就完成了! 畫完以後只有一個感想「好想再收其他色喔喔喔喔喔!」。

#下眼影淺色部分是用其他家的 #唇膏也非常美靠櫃時請別錯過 #這次的夏妝All限定色

6_0319.jpg







3/18:自然光下/使用相機
|ADDICTION腮紅液夏限定色|


太多人問「ADDICTION夏妝的腮紅液限定色像不像之前的『16 疑心病、15 紫禁城』?」了! 雖然我手邊只有一色,還是拍一下簡單「自然光下」的比較照讓大家看看。 答案當然是...不像囉~(不過只看瓶身的話真的會錯亂)

2020夏限定色#23小莓果,色調較暖、紅感多;尤其上臉後,23跟大家想問的那兩色差異更大,能帶來溫暖的紅潤氣色,莓紅感也比試在手上還更明顯。然後...可能大家太想念之前的16 疑心病、15 紫禁城了,所以腮紅液的2020夏限定色已經被快速預購完畢。但沒預購到的人請別擔心,品牌有留開賣日賣的數量喔!想買的朋友請留意~

#這次的夏妝All限定色
7_0318.jpg







3/17:除模特兒妝容照有特別打燈,其他都是窗邊光+室內白光/使用手機
|TOM FORD這盤多用途彩盤夠實用!|

有三種功能以上的多用途彩盤常會有某一種功能很少用到,最常見的原因就是跟膚色不合。但TOM FORD預計3月21日限量上市,集旗下明星的打亮、修容與四色眼影於一盤的「最上鏡奢華眼頰盤」可說是解決了上面提到的困擾。每盤的眼影與修容、打亮配色,都有適合的膚色。

像是今天在記者會上已經能摸到的「0.5 Rose Cashmere 氣質名媛」、「01 Red Harness 性感名媛」就特別適合偏白與自然膚色。而還在旅途中,走波希米亞風、有大地色也有深灰綠色與沈穩調性的藍色「03 Moss Agate 個性名媛」則搭配著小麥女生特別適合的修容與打亮;配上顏色很透的白色打亮與較深的修容,眼影則為紫色系的「02 Moonlit Violet 叛逆名媛」則是偏白、深膚色都適合的搭配。

再加上粉質很薄、很細、服貼、延展性與均勻度都很好,顯色度也沒因為質地很薄而被犧牲掉,以及精品級的手拿包風外盒設計。想來一盤高質感、能注入個性感的多用途彩盤的話,TOM FORD這盤延續最新粉底的光影平衡感概念並注入七零年代復古風格,無論是眼影或打亮、修容都是之前沒有推出過的顏色的「最上鏡奢華眼頰盤」可認真考慮。如果膚色偏白卻喜歡04或膚色偏深卻喜歡0.5怎辦?嘿嘿,品牌提到,那你也可以把打亮、修容格拿來當作眼影使用喔。

#模特兒使用的是01RedHarness性感名媛 #最上鏡奢華眼頰盤_共有4色選_每盤台幣定價5200

8_0317.jpg
9_0317.jpg
10_0317.jpg
11_0317.jpg







3/16:室內超黃光下/使用手機
ADDICTION夏妝都是我的菜!


之前看日本媒體的ADDICTION夏妝消息燒到不行!今天看到本尊... 指甲油、腮紅液、唇膏、眼影都是我的菜!❤️然後33色全部限定色!登愣~ 紅棕色系一直都是ADDICTION 眼影的招牌,所以這類顏色基本上都是買了不會錯。 綠色嘛,我倒是很推薦從指甲油試起,因為ADDICTION的綠色指甲油都調得很美,連不常擦綠色的我都愛~

#會場燈光超黃_顏色我儘量調了 #全系列4月4日登場

12_0316.jpg
13_0316.jpg
14_0316.jpg
15_0316.jpg







3/13
|柑橘控被擊中!RMK新版「潔膚凝霜」|

說到RMK大家都會聚焦在彩妝,但其實它們家不少保養類單品也是很受品牌粉絲支持的。像是預計4月3日推出的升級版卸妝膏「潔膚凝霜」就是這當中的低調熱門單品。升級版後的「潔膚凝霜」,除了有更柔軟、更好延展、更快乳化、更好沖淨的膏體之外,這次還細分「清爽型」(藍色膏體)以及「保濕型」(粉紅色膏體)兩種。當然香味也分兩種。有薄荷涼感的「清爽型」,是檸檬草加尤加利;「保濕型」則是玫瑰&生薑味。身為柑橘控的本人,超喜歡清爽型的味道!熱愛柑橘系香味的朋友記得去聞聞。(偷偷說,喜歡THREE舊版平衡潔膚油的味道的人,這罐應該會是你的菜)

雖然我不是玫瑰控,但這次「保濕型」的香味我也挺喜歡的,因為加了生薑的關係,所以味道聞起來不會太粉、太花香,是溫暖又讓人放鬆的味道。喔對了,RMK的生薑味其實不是很明顯,帶來的是溫暖感居多(味道就像之前RMK推出加入薑味香氣的限定身體保養),也不是之前我寫過心得的shiro那種寫實系薑味(如果是那種我就不會愛了),怕薑味的人我覺得不用太擔心。既然要推出新版了,既存品「玫瑰潔膚凝霜」當然也會停產囉,不過台灣是走慢慢淡出、賣完為止的路線。總而言之,喜歡目前的玫瑰潔膚凝霜的人,記得囤嘿。

#btw_新款價格有點讓人哀傷_從原本的100g賣1100_變成100g賣1500 #新單品還有聽說超醒神的潔膚凝膠_春限定的柔焦隔離霜N新2色
16_0313.jpg








3/12:自然光下/使用相機
|腮紅控請注意!這顆「奶凍腮紅」很可以|


MAC這顆「持色奶凍腮紅」表現真是太好了!質地輕薄、顯色度剛好、好上手、持久,而且很服貼、粉感又低!更重要的是「常態品」、有11色選...雖然價格帶提高到NT$1,050,但怎麼想都可以來一顆啊!因為表現太好了,所以原本失心瘋的遞出商借單,想來拍個臉部全試色。But!人家賣太好了,沒東西可借,登愣~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只好自行到櫃上摸摸囉。(攤手)

#它QQ的質地跟黛珂的原色光感腮紅很像_但MAC持久多也服貼多了就是 #貼心如MAC_同時還推薦了這幾個顏色可以搭配絲柔粉霧唇膏哪些色號_很會推 #絲柔粉霧唇膏的試色_StayCurious跟SultryMove的色號我標反了

17_0312.jpg
18_0312.jpg
19_0312.jpg
20_0312.jpg
△Stay Curious 跟 Sultry Move的色號標反了(上排英文色號,是奶凍腮紅;下排英文色號,是絲柔粉霧唇膏)






3/4:自然光下/使用相機
|太正點了!THREE 33日唇蜜|

在記者會上時就打定主意一定要來試試THREE 33日限定組「春漫覓境眼唇組」裡面的「魅光唇果蜜#X08 Lips Like Suger」!

喔~X08真的很正點啊啊啊!帶點可愛感的溫柔血色棕紅實在是太美、太撩人了!而且還有提亮膚色、略顯牙白的效果。是男生看得懂的男友色,哈。說到男生看得懂的男友色,最近在PTT掀起討論的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04 Voice Of Freedom」其實跟33日唇蜜也屬同色系。只是「我色輕潤光唇膏#04」紅感更少、彩度更低、妝感更溫柔、少了33日唇蜜的撩人感。 假如喜歡這種色調的話,SUQQU今年推出的霧面唇膏「晶采柔艷唇膏 限定色#101 春麗」請務必一起記下來。不過SUQQU的紅感更少、橘棕感較明顯,跟其他兩色相比,SUQQU的妝感會更成熟、自信些。

21_0304.jpg







3/3:室內白燈下/使用相機
|太正點了!THREE 33日唇蜜|

33日限定來了🌸第一次看到THREE帶來這麼明亮、輕盈的浪漫氛圍。不管是眼影外殼上不存在的夢幻之花、特殊質感的嫩灰紫紙盒或是彩妝本身的色彩,都讓人覺得擁有它們能提升自己溫柔不刻意的好感度。其中眼盤的綠色、紫色的指甲油為讓我感興趣。因為偏透的色彩(實際上眼皮綠感不會太跳、太重,請安心)竟然能兼具溫柔跟個性感。而唇果蜜的血色棕色則是品牌相當推的顏色,說每個人擦都美都仙。❤️

#指彩可單買_眼盤跟唇果蜜為一組販售

22_0303.jpg
23_0303.jpg
24_0303.jpg
25_0303.jpg







3/1
|還沒用幾天就忍不住想分享|

 KOSE「INFINITY 無限肌緻」系列的東西真的跟我很合拍耶!用到現在幾乎都沒踩雷,而且質地好、有感!

而讓我用還不到一週就想快點分享的是3月新作「植淬全能修護油18」(40ml/NT$1,550)。 它的品名很直白,顧名思義就是加入18種植物淬取油的保養油,值得一提的,是這18種油全都是有柔軟肌膚訴求的。我超愛有「柔軟肌膚」設定的保養、唇膏!所以看到這瓶的重點整個被擊中!實際上我也確實有感受到明顯的柔軟能力,看得出肌膚的水嫩感、柔滑度、光澤感有被提升的感覺。希望這個好表現能繼續保持下去!

除了修護油18,INFINITY的3月新作還有「極光深白淡斑筆」(4g/NT$2,500)。只是最近試了比較多新的保養品(其實也沒幾款),身為敏感肌的本人決定還是先緩緩。但這款淡斑筆是油膏質地,我覺得很特別,乾肌不妨留意一下。 同樣是3月新作的「ONE BY KOSE 瞬淨透擊斑精萃D」(40ml/NT$1,640、65ml/NT$2,250)我也相當感興趣!(ONE BY KOSE的品名都好難記啊...) 因為之前有寫過分享、邁入第二支的「ONE BY KOSE 紅鑽賦活擊皺精華霜」我非常喜歡~希望新的精華適合敏感肌蛤~

#左下角的是INFINITY的乳液_也快用光了

26_0301.jpg

--

至於要多久整理一次呢......讓我想一下。總言而之,我們下次見!:DDDDD

當然別忘了也要追粉絲團喔~↓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