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美妝情報
真快!沒想到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試行了兩個月,覺得每月彙整一次在FB粉絲團(點我)分享的 #記者會snapshot#試色snapshot 這兩個單元的內容,還挺不賴的!不僅方便找資訊,整理起來也挺有成就感的!(畢竟也分享了蠻多東西的呀~:D)

接著就來看看在4月份有沒有漏看、錯過或是想再複習一下的美妝情報嘿!(btw 這篇有多一張之前沒分享過的試色






--
註:「#記者會snapshot」為我跑記者會時get到的消息中想跟大家特別分享的重點整理;「#試色snapshot」則是簡單分享自購品、媒體禮物等的試色與短期使用感(保養類目前也暫時歸在#試色snapshot中)。 


△以下皆非合作文,無分享約定。
--



 4/26: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假日也是工作天,邊拍照邊點個香氛蠟燭轉換心情一下| 


Diptyque迷你香氛蠟燭的尺寸實在是太可愛!不只被香氣療癒,看著可愛的燭光心情也跟著更好。(迷你款現在應該買不到了)

Diptyque的薄荷跟我想得不大一樣,雖然一樣有薄荷的涼感卻一點也不刺激而且還帶點柔和的香調。在這種略冷的天氣點,既不會覺得冷,對這幾天鼻過敏又大爆炸的鼻子也超友善聞起來很舒服,喜歡。另外之前訂的野寶山谷百合耳扣組也來了~真好~真好~








4/24:室內白燈+窗邊自然光/手機拍攝
|想把偏光藍發揮到最徹底的RMK|


現在說到RMK,很多人應該都會想到藍色唇蜜、藍色唇膏吧。畢竟它們家可是掀起美妝圈藍色唇彩炫風的代表。

今年夏天RMK又推出藍色了~這次是延伸到指尖上,推出好幾個漂亮又帶夢幻感的藍。其中會讓人想到它們家藍色唇蜜,有著RMK最擅長、精算過的漂亮偏光藍珠光,還可當top coat的#EX31肯定會賣得很好!(身為RMK腮紅的粉絲一定都知道,它們家的藍色、偏光珠光有多美)

除了指彩之外,夏妝還有全新液態腮紅霜、經典輕潤口紅2個新色以及強調高持色力的眼影筆,共15項單品。

#夏妝都上市囉_ALL限定
#我又再問了一次香菜隔離霜_沒有~
#香菜隔離霜真的超妙的_有的人聞得出來有的人聞不出來_不分你愛不愛香菜_但身為不愛香菜的我聞不出來表示開心XD











4/16:室內白燈+窗邊自然光/手機拍攝(唇盤唇試色為自然光下、相機拍攝)
這個黃、這個橘都好美| 


這次THREE的夏限定東西不只多,他們家較少見的黃色與橘色眼、唇彩都出乎我意料的美!

尤其是唇彩盤,單看還好,但一試色就「喔~~~~~~美!」搭配今天的好天氣,整個有活力了起來。

#ALL限定_4月29日上市










4/13:自然光下/相機拍攝
|33日眼唇盤就是好適合這種陽光露臉的天氣|


儘管下雨值得開心(畢竟最近大家都需要認真洗手),但看到陽光露臉還是讓人心情一陣好呀~搭配上一點涼涼的風,喜歡~

這時就特別適合出動有著輕盈妝感的THREE 33日眼唇盤。眼影盤的發色確實偏淡,但妝感不輕盈、少了透明感怎麼跟春天搭對吧。

#眼唇試色是自然光下 #手部試色是室內白燈









4/11:自然光下/手機拍攝
|還是買了CT的Pillow Talk| 


不聽好朋友彩妝師雪姬的勸,還是買了CT的Pillow Talk😌,另外還加買細管的水亮唇膏。(唇膏包裝沒之前收的其他款有質感,這點有點小失望)








4/09:室內白燈/手機拍攝
|最近護手霜用量真的很兇,總算有理由來換個新口味~| 


新入手的是Sabon護手霜。很久之前在寫聖誕系列時曾介紹過Sabon的護手霜質地很棒,乍聞很怪(笑)但又有莫名吸引力的香味也是賣點之一。

#護手霜分吃飯專用(無香味)
#跟其他時間用(有香味)
#手上有擦東西就不摸貓咪






4/09:室內白燈+窗邊自然光/手機拍攝
|賣了好幾個億,連我自己也用過十幾罐的suisai酵素洗顏粉升級了| 


這次的升級重點是添加了保濕成分,還有還有台灣定價也變便宜了~(原本32顆/NT$750,升級版是32顆/NT$680)

#全系列還有新的面膜洗顏_雙層卸妝與卸妝凍

#除了酵素洗顏粉其他都有清爽的薄荷系香氣







4/06:自然光/相機拍攝
|Bobbi Brown 也出紅色眼影出上癮了|


不知道會不會繼續「紅」下去,但Bobbi Brown年初及4月登場與英國設計師Morag Myerscough合作的限量9色眼盤(NT$1,850),都紅得讓人有好感度又溫柔,而且有霧面色也有低調的光澤色。

如果你到現在還沒嘗試過紅色系眼影的話,Bobbi Brown這兩季的限定眼盤,尤其是主打「溫柔無辜裸妝」的4月限量9色眼影,很適合當作入門款。只是有點可惜的是,這兩盤都少了夠深的眼線色,其中9色眼盤的顏色又更淺,眼睛原本就比較沒神的人,除非你想強調的是慵懶的氛圍,不然還是建議再搭配個較深的眼線+睫毛膏嘿。

除了限定眼盤,Bobbi Brown x Morag Myerscough系列還推出了兩款「迷戀親吻唇膏」限量色(NT$1,050),以及 1個「金緻美肌粉」限量色#Golden Rose Glow(NT$1,850)。 雖然帶潮流感的幾何繽紛風不算目前主流的討喜設計,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刻看起來倒是覺得有種被注入活力的感覺呢!











4/03:自然光/相機拍攝
|大家等好久的CM新粉餅,終於到台灣了|


每次提到粉餅或是COVERMARK,就會被問日本在去年推出的新款粉餅「羽紗恆霧粉底(シルキー フィット)會不會進台灣?!」...

被問了那麼多次,總算可以說「它來台灣了~」。 新的「羽紗」跟明星粉餅「柔紗」差在哪?

據品牌表示,新的「羽紗」擅長毛孔遮瑕、妝感比柔紗自然且薄透;柔紗則是比較擅長修飾色彩類瑕疵,妝感比較明顯。 我沒有用過柔紗,所以無法分享這兩款的使用感。但今天先用粉刷沾取、當定妝品的感想是,嗯~新的「羽紗」的毛孔修飾力真的很不錯,更重要的是對兩頰偏乾的我來說沒有出現乾繃感,粉餅的質地很輕、服貼度也不錯同樣相當加分!這塊主打的特色目前都有感受到。

之前一直在觀望的朋友可以去摸摸了~ 既然是底妝專家COVERMARK出品,「羽紗恆霧粉底」的色選當然也很豐富,共推出9色,分偏紅、偏黃兩種色調。 偏黃的SN20是這系列的標準色;草本正色系列用BN20的我,試SN20、SN30明度都OK,但會有一點點黃感,之後有時間試單擦的話再來更仔細地觀察看看。(偏紅的SP色就不用說了,不是我的色調)

#這塊在日本atCosme跟Lips分數之高我好驚訝
#台灣4月10日登場
#蕊加盒NT1950_蕊心NT1450_之我不是賣家也不是代購_所以別跟我訂嘿









--

「這樣是不是不用追FB粉絲團了呢?」 當然不是~~~~~

追FB粉絲團還可以看看其他網友的感想、跟美妝同好討論互動,另外還會有新文章上線提醒、外媒與新聞媒體消息分享&我的感想,以及其他閒聊、美妝類外的內容等......另外,有些搶手或是數量少的新品、限定品,可能需要提早訂才有機會買到,因此追FB粉絲團還有提早一些知道消息的好處喔。
總言而之,我們下次見!


當然別忘了加入粉絲團↓ ↓ ↓ ↓ ↓ ↓ 底加↓ ↓ ↓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