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母親節想買新東西|4款我有用光光、凹凹的專櫃保養新秀
上次邀請了My美妝LINE群的群友燒大家一把順便幫其他朋友列一下今年百貨母親節檔期的購物清單,在Blog分享了他們「私心大推且有用光光/用凹凹的保養」(文章點這)

身為主揪,當然也要來一篇(笑)

百貨母檔對我來說,是小補一下常用品讓我可以撐到折扣更漂亮的週年慶檔期的中繼點,另外就是買新品的好時機。

所以這篇我要來分享4款我有「用光光/用凹凹」並且是「近半年推出」的專櫃洗顏、面膜、精華、乳霜新作,一起來看文吧!







佳麗寶 Kanebo「
suisai 緻潤淨透金黃酵素粉」 2022下半新作
32顆/NT$820

接著就是需要特別留意清潔的季節,很多愛用suisai「酵素洗顏粉」的人會趁母檔補一下庫存。另外,現在台灣邊境鬆綁,suisai酵素洗顏粉方便攜帶的超小體積在旅行時也非常適合。

在日本已經賣掉上億顆的suisai酵素洗顏粉,我自己也用光超過20盒,而且無論是經典的藍色款、主打去油力的黑色款或是限定香味,都好用,我都有用光。使用感好、清潔力好、好沖之外,我自己最愛suisai的是它幫助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摸起來更光滑的功力。

去年登場的「金色」包裝酵素洗顏粉「緻潤淨透金黃酵素粉」,主打添加金黃美容油成分,是更適合乾燥肌或是天冷時使用的款式。

實際使用起來,「金色款」依然好洗而且確實很適合偏乾肌,甚至在寒流來襲的乾冷天使用,我那容易覺得乾繃的兩頰也沒有出現不舒服的緊繃感,更沒有一層東西在臉上的感覺。我敢肯定,這罐「金色suisai」也會被我用光光的!






POLA「WHITE SHOT 擊速煥白瞬采修護面膜」2023新作
18ml×7片/NT$2,400

被其他彩妝老師私下推薦燒到,也收到好多讀者私訊跟我大推用起來很有感,在台灣屬小眾,但在日本可是相當知名、經常拿下日本保養大賞的POLA,我終於摸到了~

我的第一款POLA保養,是它們家有名的「WHITE SHOT」系列新作「擊速煥白瞬采修護面膜」。

身為試新東西臉上容易覺得刺刺的敏感肌,其實很挑面膜用,不只挑面膜用,我還很挑時機用,尤其是敷美白、抗老類的面膜更是得小心斟酌。但我實在是太想試試看POLA的保養,所以一拿到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用了~

第一次用POLA的保養,給我的印象極好!

POLA「擊速煥白瞬采修護面膜」的面膜材質舒適、不刺、透氣之外,敷完面膜後的感覺也相當棒,皮膚的觸感是喝飽水那種水潤舒適、沒有一層悶厚感的;除了保濕,還能幫助肌膚提升透明感、注入不死白(不是泡水泡很久那種)的自然明亮感,甚至還讓肌膚看起來更細緻、光滑、有彈力,是一款擁有多種技能的片狀面膜。更重要的是,我敷了好幾片都沒過敏(這點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如果你也對POLA的保養有興趣,我覺得「擊速煥白瞬采修護面膜」很適合作為入門單品喔!

除了WHITE SHOT系列,超級有名的橘色包裝「WRINKLE SHOT」系列也在今年推出了新作–「袪皺肌底蛋白精華(40g/NT$3,300)」,靠櫃時不妨一起看看這個POLA的明星系列。






ALBION「妃思雅美肌之源超酵能雙精萃」2023新作
40ml/NT$5,000

ALBION雙管設計的水+油精華「妃思雅美肌之源超酵能雙精萃」則是它們家銷售NO.1的抗老精華液的升級版。ALBION這款升級版雙精萃已經被我徹底用光光了,四個字:我、豪、喜、歡!

用了ALBION升級版雙精萃後,我整個有肌膚被按下「啟動」鍵、動起來的感覺,幫助柔軟、光滑的效果非常有感!跟下面那罐同樣已經被我用光光的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搭配後,額頭跟下巴摸起來、看起來的感覺都變得好平~好滑~實在是太讓我驚喜!值得投資!


|使用小提醒:記得先在手中畫圓(至少)3圈,將水、油性精華混合均勻後再開始塗抹嘿。






DARPHIN 朵法「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2022下半新作
50ml/NT$12,000/分:水潤霜(infusion cream)、精華霜(Cream)、豐潤霜(Rich Cream)3種質地。

同樣已經被我用光光的「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是DARPHIN家頂級抗老系列的「深海翡翠魚子霜」升級版。

升級版除了繼續採用有「植物界魚子醬」之稱的藻類、DARPHIN擅長的多種精萃油並搭配自家的滲透科技之外,重點成分還多了三胜肽與六胜肽,主打幫肌膚提供修護能量、飽滿度、保濕力、帶來更精雕細琢的膚況。




用了DARPHIN「深海翡翠魚子緊緻霜」後,我真的有膚況被精雕細琢的感覺,特別是鼻子、額頭、下巴的光滑度與細緻感,有厲害到!(多加ALBION雙精萃則是有感速度加快)DARPHIN招牌的高級香氣也相當迷人。是款值得投資,有外在(香氣、使用觸感)也有內在的頂級乳霜!



△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2023母親節的黑馬會是「克蘭詩」?好生火!12款被用光光、凹凹的精華&眼部保養
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604888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19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LINE群:https://bit.ly/3CYKZrH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