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妝新作: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

今年日系秋妝就是個一定要收個液態眼影、眼影霜的節奏。

因為不止日本女生超愛超愛超愛的黛珂眼影霜改版(新版叫「原色光漾眼彩凍」),連 SUQQU、THREE 也在2023秋季推出全新的「常態」眼蜜、眼影霜系列。

質地、色彩原本就是 SUQQU 跟 THREE 的強項,所以這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兩家新作「持久度」的表現相當好!而且也比它們各自的舊款都好上很多。

今天就來帶大家快快看今年秋季登場的 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這兩款常態新作的全試色同時也要比一比這兩家的厲害之處


___ 都上市囉。






THREE 魅光零界線眼影霜  2023常態新作
ユナイテッドフルイドアイカラー
United Fluid Eye Color
6g/$1,250/共8色



SUQQU、THREE 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我愛了多年的愛牌,但這季的眼影霜(aka 液態眼影、眼蜜)我給THREE的愛多一些。

因、為!

儘管我個人很喜歡THREE的前作–「魅光眼彩蜜」,但~也經常聽到、收到台灣的讀者表示容易積線以及不夠持久的分享。

所以發現THREE新登場的「魅光零界線眼影霜」,無論是服貼度、均勻度、跟持久度都有明顯升級,是非常有感的,真的太開心!

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不僅持久表現很好得人心,這款液態眼影也相當好上手,手指簡單塗抹就能完成有層次感、立體感的眼妝(小細節的部分,例如「下眼影」我則會搭配眼影刷上色)

因為目前的日系彩妝流行進入「不分性別」的時代,所以這次在THREE 2023秋妝記者會上,品牌更特別提到,這季質地輕盈、能輕鬆使用的新作「魅光零界線眼影霜」,不僅女生可用,男生也非常適合。(THREE 這季的主視覺也是品牌第一次採用男性模特兒)

也因此,THREE新登場的眼影霜的妝感特質,是營造個性又自在、日常也可輕鬆搭配的微酷派時髦氛圍,並且質感大於色感的彩妝單品。希望色感更明顯的朋友,請記得繼續看下面的SUQQU眼蜜嘿。

除了以上特色,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的賣點還有,全系列有3種眼影材質、共8色可選。當然,時髦的金屬包裝也是我的菜。





。室內黃光下,我有儘量校色。


|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質地、色號介紹(資訊 from 官方):


|NEUTRAL SHEER:添加極纖細珠光,可做為打底色或打造深邃輪廓的輕裸質地|

_N01 INNOCENT DREAMER:增添血色感消除眼眸暗沉的裸感桃粉。

_N02 U AND I:柔和色彩卻賦予眼眸深邃陰影的拿鐵焙棕。(是男、女生都相當適合使用的色號,也是記者會上的推薦色)

|SHEER:添加多樣彩色珠光,打造豐富多變神情。宛如絲綢般的柔紗質地|

_S01 LOVE SHADE:融合天生原肌卻具有光燦的柑橘暖金。

_S02 EVER TOGETHER:蘊藏光輝柔滑舒適「霧面絲綢」的乾燥玫瑰。

_S03 ONE PLUS ONE:優雅魅惑中沉著綻放璀璨的秋日磚紅。(台灣預購時最受歡迎的色號)

_S04 LOVERS UNITE:像是面紗融化於肌膚般的栗子褐棕。



。室內黃光下,我有儘量校色。


|BRILLIANT:使眼眸充滿宇宙神秘感!水感輕透兼具耀眼光芒的星燦質地|

_B01 DREAM TEAM:波光粼粼的亮片與珠光,疊擦後融入眼眸的摩登古銅。

_B02 JUST KIDS:散發銀色與紅色珠光,優美質感的薄紗黑曲。


。室內黃光下,我有儘量校色。








。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BRILLIANT質地。



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SHEER+BRILLIANT質地












。除了眼部試色,SUQQU的照片都是室內黃光下,我有儘量校色。

SUQQU 晶采光透眼彩蜜  2023常態新作
リクイド ラスター アイズ
LIQUID LUSTER EYES
7.3g/NT$1,400/常態5色、限定2色


妝效也很持久,甚至還比THREE再好一些的SUQQU常態新作「晶采光透眼彩蜜」,對我來說,最迷人的地方當然還是SUQQU流的色彩,以及會讓人心動到不行、閃亮到不行的耀眼妝感囉~




發想靈感源於日本畫顏料「岩絵具」(天然礦物顏料)的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aka 液態眼影、眼蜜),身為喜歡礦石的我來說,真的很有「礦物感」! 真的能在這款眼蜜中感受到礦物的閃亮、透明、水潤感,以及多變、層次豐富又神奇且不失色感的色彩與質感特質

而「感受層次豐富的色彩(行間を味わう色)」也是SUQQU新款眼蜜的重點,因此「晶采光透眼彩蜜」就算是單用也沒問題、單用也有層次感。(這次跟大家分享的眼妝照,眼影部分我真的只用一色眼蜜搞定)



當然當然,還是要再次強調,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那閃亮到不行的光澤.....美到讓人受不了~喜歡閃亮亮眼妝的朋友,請務必去櫃上感受一下SUQQU這款新作的閃耀感。(燦笑)

不僅妝感很閃耀,SUQQU眼蜜的色感、顯色度也比THREE高喔。

使用上,SUQQU的眼蜜也屬於好操作、門檻不算高的類型;只是SUQQU的質地更快乾,優點是,觸感更清爽、妝效透明感更高,可當用量稍微多一點或手慢一點時會影響上色的均勻度,這也是我給THREE的愛多一些的原因之一。但SUQQU妝感很閃亮的關係,其實就算有一點點不勻也不會很明顯就是,因為光線折射時會擾亂視覺上的注意力。

總之,有收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的朋友,少量多次,會是我較建議的使用方法。





|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2023秋季共帶來常態5色、限定2色(色號介紹 from 官方):

|常態色|

_01 桃簾石 TOURENSEKI:宛如熟成的紅李般帶藍感粉紅色調中閃爍銀色的光芒,展現華麗的色彩。

_02 白金 HAKUKIN:融於膚色的金色珠光搭配亮眼的綠色珠光,給予雙眸具層次感的高貴裸色調。

_03 涙星 NAMIDABOSHI:帶暗感的紫丁香色調中隱約閃爍紅色、藍色珠光,賦予雙眸酷感氛圍。

_04 辰砂 SHINSHA:具深邃感的棕色調中閃耀金色和紅色珠光,親膚的色澤流露高雅的妝容。

_05 煌紫檀 KOUSHITAN:帶紅感的棕色調中蘊含金色珠光,華麗的紅感色澤襯托出獨特耀眼的雙眸。

|限定色|

_101 眩耀 GENYOU:散發自然感的灰色調中注入多彩的珠光,一款表現潮流感的時尚色彩。

_102 光琥珀 MITSUKOHAKU:黃琥珀色調中閃耀多彩珠光,綻放眩目耀眼的光芒展現獨特魅力的雙眸。













SUQQU秋妝除了眼蜜,大人氣的4色眼影盤「晶采盈緻眼彩盤」也推出2個限定色分別是(色號介紹 from 官方):

_127 褐砂 KASSA(Ruby Red x Blue Gray):從粉紅到紅色能作為漸層感的主色(左下格)上方 ,疊擦帶藍感灰色調的光感色(左上格)作為最後的刷染,能襯托出珠光的顆粒感,光燦交織具層次感的深邃之美,打造出極具吸引力的迷人雙眸。

_128 煌砂 KOUSA(Golden Yellow x Moss Gray):閃耀爍亮光芒的金色(左下格)上方,疊擦卡其棕色調的光感色(左上格)作為層次的最後刷染,散發獨特風采的輝亮光燦,展現讓人屏息般酷感的時尚雙眸。









。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







最後來簡單比較SUQQU「晶采光透眼彩蜜」、THREE「魅光零界線眼影霜」

|顯色度:SUQQU > THREE

|均勻度:THREE > SUQQU

|上手度:THREE > SUQQU

|透明感:SUQQU > THREE(THREE要看用哪種質地)

|閃亮感:SUQQU >>> THREE

|持久度:都是初步印象快快試。

_ SUQQU 上妝8小時能留有9成色,目前沒有出現暈染狀況,僅有靠近眼頭五分之一處出現微微積線。

_ THREE 上妝8小時能留有9成色,目前沒有出現暈染狀況,積線程度比SUQQU多一點點點、靠近眼頭四分之一處出現輕微積線。

|其他優點:THREE 自在、有潮流感的個性時髦妝效,有3種眼影材質可選,妝感較日常;SUQQU妝感的「個性」存在感較強烈、正式、會讓人散發貴氣的大女人氛圍,妝效閃耀感、色感、透明感兼具。



△記者會快拍、媒體禮物,非合作文。




。延伸閱讀:日本女生的時髦系眼妝「RMK 2023秋妝 - 立體調色眼盤」全試色https://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8981124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突破2,000萬,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hock_is_good/
|我的LINE群:https://bit.ly/3CYKZrH
|我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ockisgood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