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10/10合作的這場團購,起因來自一股極為強力的能量(笑)。

緣由嘛,是前陣子我的讀者在 My LINE群突然燃燒起10/10 APOTHECARY 引進的法國奢華彩妝品牌 La bouche rouge(簡稱:LBR)那又美又豪~好用的眼影刷(另外還有燒 10/10 HOPE 引進的 ILIA 刷具。LBR 跟 ILIA 的刷具都是我的常用愛刷,也是我去年的年度推薦),甚至還一個接一個的幫忙回報哪個櫃點還有貨,沒想到......就這樣把10/10全台灣的 LBR 眼刷現貨買光光了~


不只把全台的現貨掃光光,靠櫃時好多人還熱情地表示他們是Shockisgood的讀者,就這樣,牽起了這次跟10/10合作團購的緣分(手比愛心)(各位,你們成功了!)。

△2024/01/19更新:由於參加太踴躍,已提早收團囉!


沒被 Meta 演算法影響的朋友應該有印象,去年我曾跟你們聊過2023年由 10/10 APOTHECARY 引進、來自
瑞典、品牌靈魂是「為A醇而生」的A醇保養品牌VERSO

從 VERSO 正式上市前的搶先試、聽完登台記者會上創辦人超精彩的分享,到現在已經實際感受部分單品好一段時間,我的美妝觀察感想依然是:

在「A醇」競爭超級激烈、維他命A家族已成為保養顯學的現在,#我個人相當看好VERSO,非常值得一試!有關注「A醇」這個保養成分的朋友,別放過「VERSO」這個專注在A醇的品牌~

而照片中的凹凹程度應該看得出已經用了好些日子,我非常愛、很適合作為 VERSO 入門的「N°9 逆齡撫紋唇部精萃就是這波10/10團購的主打星!

雖然這次只有單品,可這款護唇膏是我最最最看好、我預測接下來會在護唇膏界佔有一席之地的 VERSO 潛力明星品,因為「N°9 逆齡撫紋唇部精萃」是檯面上少見的「A醇護唇」,當然,用起來有感更是最重要一點。

無論你是想來款好用的專櫃護唇或是對A醇保養感興趣的的朋友,請別錯過明天、2024/1/17登場10/10團購嘿~

☁️ 「10/10團購」只在 My LINE群→ https://bit.ly/3CYKZrH ( 密碼 35isgood )

_____


「Shockisgood 是誰?」前美妝編輯、美妝板板主,貓奴,blog累積流量2,000萬&持續↑,踏入美妝圈工作10餘年,現以自媒體身分活動、分享各種美妝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