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介紹以及照片(圖片顏色非此次分享色號)


Laura mercier 霓采煙薰眼線筆  色號 brown copper
(以下
簡稱LM)                            容量0.04oz  售價:nt$700(2008年降為700)




也是一樣這次的週年慶滿額贈裡面的縮小版,不過
雖然小小一隻,也是可以用很久的拉~~

正好最近有想要這個色的眼線筆!賺到!

先來說使用心得以後再介紹顏色吧!

[優點]

*軟硬適中好上色-

不會像visee那樣蕊心軟到你還沒畫完半條線就已經斷掉還要把蕊心捏回去,
也不會像有的眼線筆硬到畫了n遍或是已經很用力了,顏色還是淡淡的或是畫
不上去


LM這隻眼線筆,可以很輕鬆的上色,就算畫下眼線
或是內眼線也不會覺得刺激
稍微用力一點也不會像visee一樣輕易就斷掉

所以想要細一點的線條也可以達到

(不過當然得一直把筆尖不停的削成尖尖的,來維持可以畫細線條的狀態)


*有防水的效果-

我再手臂上畫了多道線條,再去沖水,線條都還是完整的


*好推開-

因為這支是訴求煙薰效果的眼線筆,所以當然是可以推開嚕!
只要畫出想要暈的範圍再來做調整即可

(不過這點當然也是一種缺點,下面會提到)

*不刺激-

因為這隻還是有含亮粉,但是非常非
常的細緻,所以對眼睛的刺激度我覺得很低

(對我來說是根本沒有這樣的困擾就是)


[缺點]

當然就是持久度的問題了!!

因為這支的訴求是煙薰的效果,所以質地上可以讓
使用者推開,也因為這樣這隻眼線筆不能做太用力
的摩擦
。沒辦法說像是眼線液那種乾了以後就可以固定住

你只要手有去摸他,都還是可以看到手指上會有眼線的顏色


另外大家在意的暈染和持久的問題


我覺得多少都還是有暈開的狀況,顏色也會隨著時間稍
微變淡
但是要看你的上妝習慣還有自己眼皮的狀況來定

有的人追求快速的眼妝,所以可能會直接用眼線而不上粉

這種的話就會暈的比較快
。不過我自己的實驗是覺得情況還ok

我自己沒上粉底直接用這隻描繪上下眼線的話,大概過了5.6小時檢查
,上眼線的眼頭顏色有變淡和模糊掉,但是上眼線的眼中和眼尾的眼線
則只是變淡一點點,暈開的情況非常的不明顯


下眼線的話,用棉花棒擦看看,有稍微暈染開,但是不會誇張
到變成熊貓或是重金屬黑死風格的眼妝~
但是顏色還是會變淡且比上眼線淡的還多


有上粉底的話,上眼線暈染和變淡的情況就改善
很多
很多,下眼線的部分則是差不多差不多都會變淡淡是不會暈開的很誇張。

不過也沒辦法...他是"煙薰''筆啊~~我也不能強求他咧


如果對這點會非常介意的人的話,建議考慮清楚是否要做眼妝加強的動作

也蠻建議如果你不是想要作煙薰效果的話,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眼皮是否會
容易出油
,然後作調整。


不過整體來說...好上色和好畫對我來說就已經達
到對眼線產品的基本訴求嚕~而且既然是滿額贈
的產品,我也覺得算挺滿意的了!





好啦  接下來就是這次送的顏色的介紹嚕~

*brown copper-帶有細緻粉金色的亮粉並稍微帶一點點紅的銅棕色


雖然是咖啡色系的眼線,比較沒有黑色的眼線那樣的銳利

不過他的咖啡跟我手邊的visee和chic choc的眼線筆畫出來的質感
有很大的不同


visee和chic choc會比較給人柔和眼神的眼線印象

不過LM的brown copper 顏色呈現的感覺,我覺得真的
很符合LM的顏色風格


LM這色使用起來,眼神會比較成熟和自信(堅定?專業?...我辭窮了)感


真的還蠻適合上班族的顏色,不會太兇也不會太過的
柔弱
,挺有個人風格的顏色。且也不會因為他帶有珠
光亮片就讓人有嚴重搶眼的金屬感,反倒是低調內斂的光澤


我還蠻喜歡的咧~~

(真的很慶幸這次送的是這色不是黑色~~)

想要不同的風味的咖啡色系眼線的人,這色可以試看看


好啦  接下來就是試色照嚕~~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手臂試色-
照片我一直沒辦法拍出那帶紅的感覺,不過其實真的也要仔細看
才會覺得這個銅棕色有帶一點點的紅感拉
。珠光亮片真的很細很細呢~


*只要用手就可以推開嚕~


下面是自然光下的眼部的試色照(使用部分為-上眼線和下眼線)



左-光線比較充足的自然光下  右-光線比較弱的自然光下

左-光線比較充足的自然光下  右-光線比較弱的自然光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