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grate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 容量3g  售價$330  共24色
                                                                 (本次討論色pk231  pk261)



之前就買過intergrate的唇蜜,所以對她們家的唇彩印象還蠻好的說。

超完美艷光唇蜜心得請點這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52

買過唇蜜後覺得有機會一定要試試脣膏!
因為架上的試用品試在手上的觸感不錯呢!感覺水潤感很好

(脣膏的外表以及包裝的觸感也很有質感,說真的~不輸專櫃~)

後來推薦給我姑用看看(反正每次我的任務就是幫他推薦東西...)
因為說實在品質和價格都蠻優的

不過....他自己去買挑錯顏色...就丟給我...然後陪朋友去看古小偉的活動,
有有獎徵答的小禮物,結果顏色他不ok...所以就送我溜~~

就這麼我誤打誤撞...多了2隻脣膏~~~真不錯(有種賺到的感覺XD)


===========================================================
產品介紹:


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藉由添加該油質(該油質10g,具有鎖住29.5ml水分的能力)
,實現了前所未有的「塗上的瞬間立即感受滋潤感」與「融化般的柔滑觸感」。
可水嫩潤澤容易乾燥的雙唇,並長時間保持宛如剛上妝的美麗光澤。

===========================================================================

看上面官網的產品介紹,其實也大概就知道他的訴求拉~
我自己使用的感覺也不錯


這次有兩個顏色,分別是pk231和pk261
。我覺得都是蠻實用的顏色
不過介紹顏色之前先來說說脣膏的使用心得吧~

●優點-

          質地水潤好塗抹
。有一定的保溼度,不會讓唇紋更明顯,有些微的修飾。
          給唇部是自然不過分高調的好看水潤感且不是油亮感

          持久度也算是不錯(不喝水的話,顏色其實不大會掉,保濕和色彩大概
          可以維持4小時ok)

          有質感的包裝以及脣膏的品質和售價,整體看來是很推薦的產品


*我覺得脣膏管身的厚度夠,所以實品給人的感覺也因此質感覺得很不錯


●缺點-
           嗯...我今天剛好看到別人的心得說他的脣膏放在包包蓋子老是會分家

          不過我自己是沒這個問題~不過既然有人這樣,那也算是一個缺點嚕


          其他的....缺點呀...
          其實我就想不大到了
。因為看整體來說是還蠻不錯的產品

          如果硬要找的話,大概就是唇色的遮蓋力吧

          遮蓋力和顯色度這款脣膏算是中等
。所以唇色深的
          人想要有好一點的顯色度的話,色彩上的選擇可能需要挑一下

          或是需要淺色的唇彩又遮蓋力好的話,就比較建議找尋其他款唇彩較好

          (不過這款脣膏的訴求是水潤比較透的...這樣比好像又有點不公平)


●顏色-
我手邊的兩個顏色 #pk231  #pk261,雖然都是pk色系,
             不過顏色的感覺差蠻多的就是。

[pk231] 有點桃的粉紅色。
              並帶有細細的銀色亮粉,給唇部的水潤亮澤感會比pk261來的高。
             
              雖然官網給他的名字是"甜蜜粉紅",不過我覺得是有點成熟的甜
              蜜粉紅。如果要更可愛更sweet的話,這色還是稍稍成熟了一點。
              (因為我自己覺得我用這色感覺有點小成熟)

              不過的確是很適合上班族使用的粉紅色。

              這色顏色上遮蓋力和顯色度我覺得不錯,只是像我姑他的唇色比較
              深,他覺得這色的遮蓋力還是不夠好。所以如果想要送給長輩或是
              唇色比較深的人,可能口味對她們來說還不夠重吧。
              (因為這隻就是他丟給我的...後來好像又跑去挑更深的顏色的樣子)

[pk261]
粉膚色的顏色(官網給的名稱是-粉米色)。
              這色並沒有帶亮粉或是亮片。使用起來真的就是官網介紹的
             
融化般的柔滑觸感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顏色。因為非常好搭又自然,給你的淡淡的好
              氣色,因為這色是比較透的感覺,所以不會太過艷麗或是成熟
。如
              果今天我想不到要用什麼顏色的唇彩,我通常都會用這色,因為很
              好搭
。用這色我會覺得今天我就是想走比較舒服輕鬆的路線

             
不過是遮蓋力比較弱的顏色,唇色深的人或是膚色比較深的人
              用起來的效果可能就不會很好


===========接下來就是試色照嚕~天氣-晴天   自然光下=============
(老樣子   冬天的晴天光線總是不是很令人滿意....就...簡單做個參考用就好)


*實品照



*左-pk231實品照  右-pk231手部試色照



其實我覺得脣膏的pk213跟唇蜜的pk281很像!(只是脣膏用起來會稍成熟點)

*之前夏天的時候拍的試色照(真的...夏天的晴天光線比較好...O__Q)




*左-pk261實品照  右-pk261手部試色照


===接下來就是唇部使用照===


*左-素唇  右-pk231

*pk231



*左-pk231脣膏  右-pk231脣膏+pk281唇蜜


*左-素唇  右-pk261


*左-光線比較暗的pk261  右-光線比較足夠一點的pk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