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左邊 藍綠色兩層的那罐)

Kevin 研發品牌 
BeautyMaker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容量:100ml  售價NT$250

嘿~這個就是我自己買的了。
哀...誰叫好用的瑪丹摩莎停產了,雖然囤了好多罐,可是還是用完了。

所以要來物色新的拉~~~
(疑似是新的魅力摩莎,又看不到...也有點不大敢買)


來看看心得吧!
(需要成分表的話,文末照片有)



最近使用睫毛膏的習慣:

凡爾賽or極長+1-2層的克蘭斯睫毛雨衣fix(都是防水力強不好卸除的產品)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主要成份有
:
金屢梅萃取、山金車萃取、常春滕、蘆薈萃取馬尾草、小黃瓜萃取、失金車萃取


強調是一款給眼部溫和沒負擔且有優秀的卸妝力
。為訴求

※使用心得:


     其實會買,也是因為還蠻心動他所謂的不刺激加上優秀卸妝力的訴求拉~~
    
     加上價格還ok
。(不過還是比一般的開架稍微高一點點...不過還是沒有萊雅貴...
     還蠻想用看看的說)就定了一罐


     payeasy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下訂單後第3天就到貨了

     零負擔卸眼唇,是油水兩層的雙層式卸眼唇

     所以使用以前記得要先徹底的搖均勻混合喔~這樣卸妝效果才會好


     卸妝效果真的挺不錯的,難卸的凡爾賽和極太還有睫毛雨衣

    
或是亮片眼線液.超難卸的mac快捷防水眼線液

     都卸除的蠻乾淨的喔。
     而且也真的不刺激,我的眼睛沒有特別的不舒適的感覺

     (不過卸妝力還是小輸瑪丹摩莎和missha拉~~)

     另外這罐有一個優點

     我覺得應該會蠻多人會喜歡的


     就是他雖然是雙層油水分離的卸眼唇,但是不會很油膩膩

     跟瑪丹摩莎還有missha比較起來,清爽許多


     因為之前看到討論,有的人不是很喜歡瑪丹摩莎會讓眼睛油膩膩
     還有霧霧的感覺
所以這罐我覺得到是可以考慮看看

     因為清爽不少


     不過使用以後,我想要給大家一個小建議拉


     就是用這罐的話,卸妝棉用薄一點的材質比較省

     因為瑪丹摩莎比較油膩一點,所以卸妝棉會吸收的比較慢,
     也因此這些卸妝液可以比較完整的接觸到要卸除的彩妝品

 
     但是kevin的就比較清爽一點,比較快吸進去卸妝棉,所以要是用
     比較厚的卸妝棉的話,卸妝液接觸到要卸除的彩妝品的部分就
     會比較少嚕~~那這樣就要倒更多的卸妝液才能達到比較好的
     卸除效果~
     
     所以,用薄一點的卸妝棉比較省拉~~~~~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蠻推薦的產品~~
     (下次還是想要試看看萊雅還有媚比琳的,看看能不能讓我對kevin的這罐忠心 XD)

小小比較:

價格:瑪丹摩莎舊款  容量120ml  以前可以買到$138一罐      以單價來說勝!
          kevin零負擔    容量100ml  售價250(最近有單罐95折)
          missha卸眼唇 容量110ml  售價175(最近有買一送一)
 
清爽度:
kevin>missha>瑪丹摩莎(越前面越清爽)

卸妝力:三款都很不錯
。仔細比的話就是瑪丹摩莎>MISSHA>KEVIN

溫和度:這三款我用起來都很ok

  需要看之前我用過的3款卸眼唇心得,可以點選下面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905


 
我為了比較跟瑪丹摩莎的效果,我還實驗了一下
。很陽春的比較圖片XD
不介意就看看嚕~

今天用了kiss me 極長,mac快捷防水眼線液,
chic choc亮片眼彩筆,mac亮片眼線液
。當作這兩款卸眼唇的對手

今天兩隻手都要用到...所以請出了我的....肥大腿XD 把這些彩妝品畫上去
(啊大家就不要太介意拉~)


1.對手們的照片


2.同時敷上卸眼唇(kevin的要用量多一點)


3.經過同樣次數的反覆卸除


其實都很乾淨的拉~~~~~~~
(不過用再眼睛上就稍微有一點時間上花費多少的落差)

接下來就是成分表嚕~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