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

Kate  魅惑眼影盒  容量-5.2.g  售價-NT$400


備受期待也超受歡迎的一款眼影盤

就連我也是一樣被他迷惑呀~上市的第一天就去把他帶回家了

不過那時候預算有限,很猶豫要帶bk還是gd

最後...我被gd的亮片大大的迷惑了!!!...就帶了GD-1回家拉~

看下圖的實品近照的凹陷狀況,應該不難看出我很常用他嚕~
GD-1我覺得是很適合新手的顏色



。實品近照

GD-1的5個顏色


亮片格-
亮度很高的銅金色
。沒有粗粗的顆粒感。是亮又細緻的亮片。附著力也很不錯
這格亮片我覺得獨特性很高。所以最後是被他迷惑...帶回家

打亮色-

暖色系帶有珠光的極淺淺金色
。打亮眼頭眉骨鼻樑都很方便

主色兩格-都帶有細緻珠光

膚橘色-這色我很喜歡,因為雖然是橘色,可是不會拋又可以眼神變柔和
暖棕色-中明度的暖棕色。給眼神自然派的深邃感。我覺得是不特別偏
      紅的暖棕
。本身的珠光比膚橘色來的大點

眼線色-
除了亮片格外,是珠光最明顯的一色
。珠光是豐富的紫粉金色
不過實際上這個誘人的亮晶晶...其實一點也不明顯


所以幾乎可以說是雞肋珠光~~(茶)
底色的黑色是霧面的炭黑色
。黑的飽和度還好,所以畫出來的
眼線會比較溫和點
不會太殺。


把眼線色和亮片色屏除的話
GD-1真的是很清淡的顏色
。所以也蠻好上手的
對我來說也沒有明顯的積線問題

(不過有時候他心情不佳..好像會..因為我剛剛發現了有一點點 =口=)<請愛用udpp打底,謝謝

那還是有缺點,缺點就是..我覺得持久度不佳
還有飛粉的問題。

亮片那格還蠻堅強的,打亮的那格也還不錯

不過主色的膚橘和暖棕色就持久度就真的不大好


飛粉問題
是後來眼睛變敏感以後才發現原來用他在下眼線或是靠近眼頭讓我眼睛癢癢的禍首
所以後來漸漸給用其他的眼影盒~比較少用這個



這篇文章邊寫邊寫...突然覺得GD-1好類似Lavshuca 花漾眼影盤的BR-1


不過仔細比較...
lavshuca比較溫柔點~也比較著重水光光澤的亮晶晶妝效
,色彩較淡。
kate則是個性點+光澤感比較不明顯
,色彩上比較明顯點...
gd-1的亮片我覺得是讓這兩盤的基本色彩區別最大的主因。


Lavshuva 花漾眼影盤 BR-1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kate 新五色 GD-1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雨天。


自然光+閃光下(雨天)。


自然光+慢速閃光(雨天)。



亮片格和眼線色的近照(自然光下.雨天)。


自然光+閃光下(雨天)。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亮片格抹淡(自然光下.雨天)。

自然光(雨天)+閃光。


自然光(雨天)+慢速閃光。




接下來就是眼部試色照嚕!(順便附上簡單的使用位置範圍圖)

啊啊啊...好討厭
。拍的時候是個雷雨天...光線好差

不過最吐血的是...
照片處理好了...我就看到大太陽出現了!!可惡!!
(可是又懶惰重拍  囧>)

總之,今天的照片光線是
雷雨天+自然光下拍攝



。今天的主角-kate新五色眼影盒 GD-1

使用顏色編號和範圍如下圖片標示


上眼皮的部分。




睜眼照+下眼線的部分。





既然提到跟Lavshuca花漾 br-1有類似
。就來放放對照照片供參考吧

左-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   右-素眼(晴天.自然光下)

。kate新五色眼影盤gd-1(雨天.自然光下)

。今天在試新的睫毛膏...可是睫毛看起來好虛...=口=

Lavshuca花漾眼影盤Br-1

。kate新五色眼影盤gd-1

。kate新五色眼影盤gd-1疊上了亮片格以後

。kate新五色眼影盤gd-1疊上了亮片格以後



。雖然不是在剛上市的熱潮分享~不過還是寫完!
簡單參考嚕~



延伸閱讀:


我的溫柔眼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532831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