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練習 Lavshuca 限量銀盤的試色
。不過被我搞砸了

囧rz

不過後來有感想。就是....睫毛膏果然很神奇

所以今天又拍了一些照片
想說來弄個....PTT徵文的文章好了

算是因為昨天而來的
神來之一篇(?)




先來介紹今天的用品吧!

首先是今天要來介紹我的睫毛很搶戲的功臣 : 

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 第一代(纖長款)
& Kiss me 極太睫毛膏(濃密型睫毛膏)

這兩款是我目前最愛用的睫毛膏
。都各自有多次的回購了喔!

好用度和效果不輸給眾多專櫃品牌
(花漾美姬是昨天新開的)


。實品照(上-極太   下-花漾美姬 纖長款)

再來是今天眼影的用品
:

Mac Paints
#bare canvas。(打底用) (心得點這)

Lavshuca 2008夏日限量  夏日流光眼影盤-漾藍海岸( 簡稱-銀盤
)
(銀盤+金盤試色點這)

Lunasol    2006秋妝限量  精巧花燦眼盒-Black Tea (紅茶)
(紅茶4格試色請點這)

沒有用眼線筆~只有用銀盤的深色作一點點的眼線效果

因為今天主要是要看搶戲的睫毛膏的效果~~


Lavshuca 夏日限量銀盤



Lunasol 紅茶
。(今天只用了綠色那格)




進入效果以前。先來介紹今天眼妝的簡單步驟吧

因為我很喜歡Lavshuca銀盤裡面的那個綠色
(B色)。
所以今天的主色就是他了!

上眼皮眼妝範圍示意圖



Lavshuca銀盤我這幾天在用啊
我覺得銀盤一定要用個打底產品會比較好
因為他會小小小的積線
。另外就是因為銀盤整體來說比較清透,所以有個打底
產品顯色度也會稍微提高點

( 不過金盤不用打底就很美也顯色。而且不積線)

其實昨天有畫了一個。不過發現眼影不均+睫毛失敗

想說換看看打底產品
。看會不會改善
而且我想到  risser 之前跟我說~ paints是淺色的打底好物~
所以就拿...自從UDPP到我家以後,就被我放了很久的paints來用


果真!好耶~好多了


來個對照吧!
除了眼影的顏色以外,也來看看使用了不同打底產品的對照


( 我在想
大概是我昨天太雞婆了...已經用了UDPP打底了
   還想說要讓眼睛底更乾淨點,所以多加了BKO的白色眼蜜

   看來....多加這一道真的是敗筆....>___< 
)

用了MAC PAINT 打底(上眼皮完妝-閉眼照)(多雲的晴天-自然光下)

昨天雞婆用了UDPP+BKO的白色眼蜜打底(晴天-自然光下)


可以看得出來
。用paints打底眼影的粉的均勻度比較好


其實最近眼睛生病
。所以眼妝我都不大管他好一陣子了
就算有上妝日子
。我也是隨便的處理一下就了結。(因為只能戴眼鏡啊....)

所以很久沒認真的弄睫毛了
。所以應該算是我自己久違的驚喜啊~

好啦! 接下來就是要看睫毛膏的神奇之處拉!


先來看看素眼以及素睫毛


上完眼妝以後


(其實這是昨天的拉....今天忘記拍...反正有對照就好。因為也差不多的步驟和範圍)

上了睫毛膏以後
(天氣-晴時多雲-自然光下)
(上法是-夾睫毛 >> 極太 >> 花漾美姬纖長款 >> 燙睫毛器補燙)

有神許多了吧!!今天沒有特意的上眼線筆或是眼線液

只用深色的眼影粉少少的壓了一下眼線然後就其他的效果就是
靠睫毛膏來製造眼睛的有神度嚕!

不過右眼弄得有些失敗(有點糾結+小毛)......因為極太沒處理好。orz

下面的左眼就好太多了~


。今天左眼的眼妝除了睫毛膏以外..其他是亂搞的...(天氣-晴時多雲-自然光下)


有睫毛膏果然眼神就差很多
(心) 睫毛膏真的是眼睛有神的必備品+好物啊~~


下眼線的使用步驟


側面的效果圖





下面是昨天的失敗照片

(用了極太+已經用很久...要進垃圾桶的花漾美姬纖長款)



睫毛實在是弄得太難看了

凡爾賽一代真的是用太久需要淘汰
因為沒有把極太的優點表現出來
還弄得因此睫毛都毛毛腳+結塊了

然後下面是....昨天想說另外一眼還是空的
。趁卸妝之前來惡搞一下的照片


卸妝前惡搞的睫毛~飛啊~~~~。(新的凡爾賽一代+加了點極太)

。不是很美觀  不過好玩就好。XD

喔喔喔!! 果然把凡爾賽一代新的打開來用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