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次都在玩銀盤。繼續新增練習,小小畫一下Lavshuca 的金盤的眼妝。


這3天分別用了E色(白格的中間色)和A色(黑格的左一色)當最大片的主色


●使用顏色標示:



首先先來看看用E色
的眼妝吧。
●使用步驟+範圍:


金盤的深邃色(C色)
。就效果來說...還是銀盤的深邃色效果比較好

昨天好熱喔..而且不知道怎麼著覺得好疲累
。結果一直手殘...
一下沒暈好,一下還不知道發啥神經染眉膏竟然弄了一大陀在眉頭....>__<


完妝照:





E色當主色用的腮紅: nars 深喉嚨 (心得試色請點這)
因為E色是金橘感古銅橘,讓我覺得帶點華麗感但是又不是太過高調,
所以我搭配用的腮紅就用了一樣是橘色系+細緻金粉的nars 深喉嚨。






●使用顏色標示:


接下來就是用a色當主色
的眼妝。
●使用步驟+範圍:



完妝照:
我很喜歡今天的用a色當主色的畫法耶~而且原來我錯了

金盤的F色深邃色(眼窩色)還是可以很顯色的....結果昨天是用量太少(不過今天好像又用太多 囧)






呼呼~今天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歡~~看來A色當主色的效果挺適合我的呢!!






搭配用的腮紅: plaisir (心得試色請點這) +mac 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橘色那塊

A色當主色的眼妝,因為A色帶給整臉的氣色還好,所以還是想要增添一
點自然的氣色。所以我拿了比較低調暖暖蜜桃棕的NARS plaisir來搭配。
                                                                               
另外~夏天嘛~來點暖色調的光澤感覺更符合夏季。
所以又疊上了mac 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橘色那塊作打亮。
                                                                               
雖然說MAC這塊還蠻容易顯黑的,不過跟橘.棕色系的腮紅真的很好搭!





●使用顏色標示:



繼續用E色當主色來練習
的眼妝。

●使用步驟+範圍:



完妝照:






嗯...我覺得這樣的畫法不大適合我耶~
而且F色的位置,讓我原來比較開的眼距,又更明顯了....失敗!








搭配用的腮紅: mac 時尚腮紅 HONOUR(心得試色請點這) + 芭比系列美顏蜜粉餅 橘色那塊








最後來對照一下


●使用顏色標示:


用E色當主色的兩個畫法  

用A色當主色的畫法

用B色當主色的畫法
(b色主色的畫法以及銀盤和金盤的詳細試色,請點這)


A色當主色跟之前B色當主色的效果不同
最深色的B色當主色的話,感覺有點凶悍
。a色當主色的話,可以製造出一點慵懶感
E色當主色的話,還頗熱的呢~不過多了一點點華麗感


然後...雖然金色的亮粉色用了用,我還蠻喜歡的說!
雖然照片拍不出來亮晶晶的感覺
。不過他實際上反射的亮澤感和光點的顆粒感。真的很適合夏天!


呼~真是簡潔有力的一篇





新增日期:2008.0713 / 0714 / 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