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現在寫太長的文章都會被pixnet的系統啃掉

 

所以最近畫的紅珊瑚的練習,只好另外開文章了。( 這樣好不方便... )

 

總之~用紅珊瑚畫了5個練習。來看看吧~

 

 

 

 

前文的部分請點下面的連結觀看(有手部試色和跟花漾BR-1的比較和眼妝對照)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335343

 

 

 

接下來就直接進入眼妝吧!

 


 

0818 天氣陰天用的是B色當主色的練習

ps.
之前用MAC柔礦眼影讓眼睛的不舒適依舊
所以下面的照片眼睛還是有
一點點紅紅的
。介意看到這樣的眼睛的人先跟各位提醒一下嚕



。左-紅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用溫潤的B色當主色看看效果,下面是範圍以及步驟標示圖片



看了美妝板上板友po的櫃姐教的小tip,想說來試試。
( 就是
步驟2的把紅珊瑚的A色輕輕上在眉尾到眼尾的範圍 )

不過看了看完妝效果
我想我領悟錯誤了....畫起來眼睛變腫腫的呀~~
結果整個很想要在重畫一次B色當主色的照片
  下次再畫一個吧
( 不過板友說的那個TIP還蠻神奇的感覺,找機會再試試看好了 )

 


。完成
。睜眼照

 

B色有點太淺,所以用起來感覺還是會腫腫的。所以有多在眼線的部分加粗點
C色的最深色的範圍也加的比較粗
。來減緩用B色當主色會有的拋拋感

 

不過B色畫起來的溫潤感我很喜歡呢~

 



。完成。閉眼照

 

 

 


 


0819 天氣陰天
上一個眼妝A色範圍弄失敗,眼妝看起來好腫...所以
繼續用B色當主色挑戰練習



。左-紅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繼續B色當主色,不過多加A色搭配,下面是範圍以及步驟標示圖片

 

。完成。睜眼照 

跟上一個眼妝的練習比較下來。不腫了~果然A色還是得注意一下用的範圍

雖然這個眼妝是以B色當作主角,不過另外還稍微著重一下眼線的部分

因為B色還是多少看起來會有點腫

 

上眼線除了用眼線膠畫出眼線外,還重複了在眼線上壓上C色
又在上更細的眼線膠,為了強調眼線
的顏色但是不要有太過的銳利感。

我很喜歡A色當下眼線的效果~很漂亮呀~




。完成。閉眼照

 


 


0820 天氣陰天這次試試用最深色的C色當主色練習


。左-紅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C色當主色,不過多加B色搭配,下面是範圍以及步驟標示圖片

 

。完成。睜眼照

雖然C色拿來當眼線的畫會略嫌不夠深。不過拿來當整個上眼皮的主色,
效果意外的很好看呢

 

加上C色本身就有大量閃亮亮的珠光,所以雖然這是個咖啡的眼妝,不過還
不至於太頹靡或是太迷濛
不過相對的就一定要祭出更深的眼線色來搭配拉~

 

就很簡單的只用了B和C色完成這個眼妝
不只是A色當下眼線好看,B色當下眼線色也很不賴






。完成
。閉眼照

 


 


0824 天氣晴天終於用到紅珊瑚的A色當主角練習拉


。左-紅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A色當主色的試色,下面是範圍以及步驟標示圖片



。完成
。睜眼照

因為這次的主色用的是容易看起來拋拋的粉色系
所以上眼皮的範圍我有畫的小一點,免得看起來腫腫的


A色我沒有上的很重,所以前一篇文提到的有一點點的粉感的問題就沒有嚕~
不過他的透感光澤真的很漂亮
。也看起來很溫柔可是又帶點媚感

 

後來有再用D色稍微補一下,為的是加強一點點他的晶亮感

下眼線很單純的只用了A色而已~
這樣的效果還蠻...有一點點的楚楚可憐(羞)的感覺
。哈

 



。完成。閉眼照


 


 


0825 天氣晴天這次上眼皮用官網的畫法當參考,4色都用的練習。下眼線就沒參考官網的畫法了



。左-紅珊瑚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右-官網色卡


。4色全上的試色,下面是範圍以及步驟標示圖片

 

注意:
我步驟圖片的第二個圖片標錯了,我沒有再加細的眼線,
眼線的部分就只到圖片一的步驟~不好意思畫錯了 orz



。完成。睜眼照


雖然紅珊瑚的主色A色還是很明顯,不過跟上面那個用A色當主
角的眼妝比較下來
。這個眼妝感覺更媚了~

也因為跟B色的土金色混色,所以紅珊瑚的主色A色倒有點感覺變的蜜桃色許多

眼線部分我也加的比較粗點,因為還是擔心會有看起來腫腫的感覺


整盤紅珊瑚這幾次的練習下來,我覺得用紅珊瑚
。感覺眼線和
睫毛要稍微搭配一下會比較好
(如果本身眼型不夠好或是不夠深邃的話)

 



。完成。閉眼照

 

 

 


 

呼~大致上今天先這樣拉!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在多畫幾次吧。(應該)

 

不過這盤紅珊瑚,真的是越畫越喜歡啊啊啊啊~~~愛不釋手

 



最後提一下前一篇紅珊瑚的文章沒提到的部分
就是持久度的問題

這幾次的練習,不管是很簡單的或是上的比較多層的畫法

紅珊瑚的顏色持久度都依舊很好,不會有特別讓我感覺的顏色變淡的問題

 

不過如果有用到D色或是C色的話,
有時候還是會看到珠光掉到臉上的一顆顆亮亮珠光
就是。

 

我還沒每個顏色都試搭配UDPP打底看效果是否有很明顯的落差
不過沒用udpp打底,顏色的均勻狀況我覺得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最後就是令人在意的積線問題拉!

不管有沒有用UDPP打底
。殘念~
我用會有一點點的積線
。不過非常輕微,而且是在眼頭的部分,
所以除非你一直閉著眼睛,人家又極度仔細去觀察,不然是看不出來低~

所以就算拉~整體來說,目前對這盤紅珊瑚非常滿意~~~~

 


那就....待續吧 >///<

 


 

 

 

延伸閱讀: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光燦眼盒(珊瑚系列)Coral Coral 紅珊瑚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1335343
                                                                           
佳麗寶 Lunasol 晶巧花燦眼影盤(粹香)-Black Tea 紅茶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8906903
                                                                               
我的溫柔眼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 BR-1 淺膚橘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5328315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