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好久不見的Nars又來拉~

今天要介紹的是-
EXHIBIT A

有著濃烈印象的橘紅色系腮紅。



NARS  炫色腮紅  容量:4.5g   售價:NT$ 950


Exhibit  A: 官網形容為 Brilliant red 。濃烈的紅

看到實品真的是火辣辣的一個顏色呀~讓人超級印象深刻的濃烈色彩
。然後....失手程度也讓人

很印象深刻
。(汗) 超級容易顏色失手下太重

雖然
Exhibit  A 是純霧面粉質無亮粉的腮紅。但是有著一貫的Nars的特色,上起來一點也不會

有粉感,而是很貼近肌膚的妝效
。就算顏色上的濃烈也依舊妝效服貼


。實品近照以及官網色卡


雖然說是濃烈的紅色。不過實際上是以紅色為主要基調的橘紅色。不挑人用的橘紅色。

( 之前在
"腮紅要怎麼選[點我]"這篇文章就提到,橘紅色比較不挑膚色的人,而且尤其是
  像這種以紅色為基調,橘感不會太黃的橘紅,更是適合大多數的膚色
)

不過我自己覺得膚色比較健康或是黝黑的膚色更能讓這塊發揮的更美。不會讓人顯黑的

橘紅。呈現出熱情有氣色和魅力的溫度感
( 甚至我覺得會有帶點性感呢 )。其實我覺得

是春夏都可以用的顏色
。夏天增添熱力,冬天增添溫暖~很好呀~

那膚色比較白或是中偏白的人,我覺得比較適合很淡很淡的妝效。這樣可以讓人覺得元氣

又帶
點可愛的好氣色。

不過
Exhibit  A 實在太顯色了,加上粉算是壓的比較鬆。失手度實在是高的過分啊啊!!很

容易就變成兩坨紅在臉上...趕時間的時候不適合找他...不適合沒練習過,然後出門前才想

練習用他...失敗率會很高呀~ 所以看似實用,也看似不實用的顏色
。=  =+

我自己是很少用他...因為我覺得真的膚色健康一點會比較能夠讓這塊更有魅力。白肌或是

偏白肌的話...就感覺比較普通了~因為如果想要找可愛的紅的話,其實有更可愛的顏色可以

挑。( Nars感覺是大人的可愛...對於我這個喜好日系可愛的人來說...不夠Q~ )



。手臂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不囉唆~下面就是臉部試色


---自然光下--天氣晴天---


。抹很淡很淡。

繼續多加重一點。


濃版。


其實上濃好看耶~不過膚色黑點才能夠感覺更有魅力。-3-




延伸閱讀 :  腮紅小攻略(?)  超過 75種腮紅讓你看透透(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