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21~32。台灣有販售的顏色我都收齊了~
不過一次四色太累了...今天先來兩色。  



(嗯哼~竟然。偷偷出了33號...可是台灣買不到...只有青山買得到...orz)

RMK 精巧修容 $730(蕊+盒不分售)

25和27號以前就有在文章中稍微提過。可是我也只是憑在百貨公司的印象大略寫一下。

現在終於入手了呀~~所以來個更正式的介紹吧。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25 Rose Pink。


第一次見到他,光看實品實在很難想像...到底哪來的pink呢??  嘖嘖嘖~依照目前用

RMK的經驗,這玄機一定在臉上出現。

果然。

上在臉上就出現了pink的顏色。本身的銀色亮粉讓腮紅在臉上呈現不突顯肌膚瑕疵的

細緻時尚光澤。我就是超愛rmk的這個光澤啊啊~有自成一格的獨特性。( 不過果然之

前眼瘸了...被百貨公司的光線騙...看成金色亮粉 -3- )


25號是屬於柔軟色調的蜜桃粉棕色。不挑膚色用的顏色。不過膚色比較白皙的人會上

起來比較pink一點,而偏黃或是中膚色的人會用起來偏橘一點。有點可愛又有點時尚的

好搭色。

所以不要被他的外表騙了呀~~一定要用用看! ( RMk的腮紅很多都是實品顏色看起來

讓人猶豫,但是刷起來卻是很美妙 )


假設你喜歡26號的感覺的話。可以試試25號,因為這兩色是同一季出的,都是透又不粉感

的顏色,色彩和質感調性也很像。想要pink一點就挑26,想要蜜桃一點就挑25號。( 不過

我用26號還是會偏橘就是 )


除了不挑膚色以外,我也覺得不怎麼挑季節使用。只要濃淡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白肌可

以用淡一點,偏黃或是健康膚色則是比較沒有什麼限制 )


說到蜜桃棕。就讓我想到Nars的plaisir(點我)。不過這兩塊的妝效和呈現的顏色特色可以

說是完全不同。( 所以看看之前的文章的試色照片再對照這篇,就很一目了然拉~所以不用

多說哩 )


。手臂試色。


。自然光下-晴天

。自然光+閃光下拍攝(左慢速閃光-右一般閃光)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先來看看抹淡。

。在加重顏色一點。

。繼續把顏色更加重。






。27 Shiny Beige 光澤裸膚。

嗯哼。27號!!!我就沒看錯了~~

膚橘金色~大量的金黃色亮粉+少少量的銀色亮粉呈現出時尚的華麗光澤。雖然是

裸膚系,可是還是可以稍微增添氣色。不過膚色比較偏黃的人建議混搭使用或是整體

的妝容色彩作一下調整會比較好( 因為畢竟他的光澤是金黃色,色調上也是比較偏膚

橘 )。膚色比較健康的人當然是非常的合適。偏白的人的話我偏好給用量淡淡的這樣

的妝效推薦。不過基本上也是單用.混搭.疊用都很ok的一色。


只是雖然他的粉和珠光顆粒都很細緻,不過他的光澤顆粒的效果比上面的25還還來的

明顯許多。( 跟24號一樣是比較有明顯的顆粒感 ) 不過還是算細緻的~只是很追求肌

膚完美的平整性的話,建議底妝打底注意一下或是刷的位置和量作調整。不過這色的粉

還蠻鬆的耶,跟之前介紹過的調心盤的淺色部分一樣,比較容易飛。
( 不過還是調心盤飛的利害點 )


然後以前有提到,不知道27號有沒有跟MAC的HONOUR(點我)類似。其實色調上是屬於同一

類的,光澤也都是金黃色系。不過mac比較淺金點,顆粒感也更為明顯也比較大顆和閃耀

。色彩上的話,rmk比較顯色,mac則是比較透。都各有特色。也不算太像。就看妝效和

品牌的喜好你比較喜歡那種了~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手臂試色。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左-慢速閃光  右-一般閃光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先來看看抹淡的效果。

。再稍微加重點。


。上重的顏色。



呼~今天介紹了我之前效想好久的25號和27號。

接下來還有兩顆呢~02號~32號~下次見拉!!



延伸閱讀:

眾多RMK腮紅心得 ( 請點進去後自行選合自己口味的...因為很多...懶惰一個個放 )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category/774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