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又收到Kevin老師寄來的禮物。
挖喔~這次是腮紅耶 整個就很迫不及待的打來用了 。



( Yuki 說: 那個蝴蝶結根本就是從無嘴貓(凱蒂貓)的頭上拔來的。) < 笑死我 XDDDDD

Kevin老師自有品牌
BeautyMaker 戀愛小粉撲 容量6g 售價NT$300(共兩色-戀愛粉紅.幸福波斯菊)

不過好像還沒開賣,因為我看購物網還沒有看到這個產品。不過我想應該也快上市了。

價格上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再便宜一點點。不過通常Kevin老師家的產品新品都會有特惠價。

所以看完有興趣的人可以趁特惠期間買也是不錯的。



戀愛小粉撲的外型上算是蠻簡單和圖樣上應該是討喜的。盒子比較有別於目前開架產品

常見的塑膠殼,這次戀愛小粉撲的盒子是鐵盒的包裝。另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粉撲。

不過...這個鐵盒有點難拔開耶...一定要用拔的,用轉的更難開。如果可以更好開啟的話就

好了。( 最近有留一點點指甲,不過這樣拔開的打開方式,還蠻容易讓指甲有痕跡的說 )

粉撲的品質...不是挺好的,可是也不是很差。不過anna sui 舊款的腮紅的長毛粉撲也沒

多好...所以就算哩。加上這種粉撲的均勻度會比較不好+容易用量太多,所以我也不會去

用這種粉撲,一定是拿自己的刷子上色。

( 我覺得Kevin老師家的這種圓形的粉撲質感可以再挑更好的說,因為這些產品的定位價格

   算是中等價格的。會想要買這樣價位的產品的人有可能刷子或是工具也沒有買太好的,所

   以如果可以附的使用工具好用一點的話會更吸引人 )



戀愛小粉撲有兩個顏色。一個是粉紅色,一個是橘色~

最近有想要找比較低調不會太可愛的橘色腮紅,拿到橘色我真的還蠻開心的說~

這個橘色腮紅有個很可愛我也很喜歡的名字。

"幸福波斯菊"。

( 最近越來越覺得老師把自家產品的名稱取的越來越好了 )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晴天

純霧面的粉質腮紅。沒有任何的珠光或是亮片。粉質上我覺得普通,雖然有滑順感。可是不

是很細,可以摸得出來一點點的顆粒感。( 這點老師家的美白保濕粉餅真的比腮紅的粉細太

多太多了 ) 粉壓的算是鬆的,所以很好沾取。

  
。左-粉質顆粒近照   右-手臂試色近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不過意外的妝效蠻貼的說~沒有明顯的粉感或是不貼。粉也算是蠻容易均勻不會太乾的

( 只是均勻度跟專櫃的比較下還是有點落差 )。顯色度算是普通,我用刷子的話需要用量

多點,根本不用再抖刷子。( 所以我想附粉撲也是有原因的 )


持久度對我來說算是中下,我為了試持久度,用的那天有用量多一點。大概過了2.3小時就

掉了一半了,加上我又老是有手扥下巴的習慣,所以會摸到兩頰。這樣的情況下,過了4.5個

小時就掉的差不多了。所以是需要補的一款腮紅。


容量是蠻大的~所以也是不大怕補拉~說不定用光了還會讓有的人很有成就感。 :P


橘色的幸福波斯菊。

我自己覺得膚色上不是有太多的限制,就是大眾色這樣。目前觀察起來和自己的經驗,黃肌

和膚色比較健康都可以用的很自然。那白肌的話當然沒問題,只是可能略嫌不夠可愛就是。


整個色彩不會太粉的可愛不會橘紅或是明亮的太陽光活潑,就默默的低調作陪襯。加上上起

來也蠻貼的不會有粉感,所以還蠻好搭的。

有時候買的腮紅太有自己的特色了,所以這種 "家常口味(?)'' 意外的自己手邊竟然沒有說。

( 沒用過canmake的,不然我有想過,說不定這塊跟canmake的顏色調性會有類似說 )

真的是還蠻意外的我挺喜歡的 ( 因為我還是覺得老師的強項是在粉底產品,所以拿到的時候

有覺得我應該不喜歡吧,結果沒想到有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XD )
~~


只可惜要補和不好打開,算是我比較介意的地方就是。-3-






延伸閱讀: 小攻略(?) 超過7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