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上次找人一起合購的Lunasol聖誕彩妝組到手了!

這次的組合真的很超值和誠意十足呢!!

我只有買腮紅和眼線液,先來個開箱照+眼線液的手部試色。




佳麗寶 LUNASOL 2008 耶誕彩妝組 建議售價NT$2000
                                                                                
內含:
晶巧光燦眼盒   (EX04)   容量 6.5g
光燦指甲油      (EX16)   容量 10ml
光燦寶石眼采液 (EX02)   容量  4g
立體修容餅      (EX01)   容量  3g
光燦party手拿包



包包.眼影.指甲油是團員的。所以就不拿出來拍照哩~

包包的質感很不錯,比我想像中的有質感很多,皮的厚度也很紮實。眼影盤的話,

跟以前一樣,紙盒是一般厚紙板材質,白色素面的。不過這次的盒子有點大,因為

跟腮紅是裝在一起的。指甲油是正貨的尺寸。有擦指甲油習慣的人或是做彩繪的話

,是很實用的顏色。(指甲油正貨不便宜呢!要460還480,這次合購價200元,真

的便宜很多。)


一組除了眼影有盒子以外,其他產品都是裸包裝。4樣產品全部都用包包裝起來~

然後附加大盒子。





。眼線液和腮紅實品照

立體修容餅      (EX01) 英文色號:soft silver rose 容量  3g

腮紅尺寸超小的~~~比RMK的精巧修容還小。
不過外盒非常的精緻。
(不過容量有比精巧修容大點,精巧好像是2.2還2.4g)


。Lunasol這塊腮紅的盒子可以放RMK腮紅的蕊心(還會有一點空間出來)~
可是Lunasol的腮紅蕊心放不進去RMK低。

跟眼影盤是一樣的外盒質感和色調,不過缺點就是會留指紋拉~

看官網照片,我本來以為腮紅是淺色的PK色系。不過到手以後發現實品暗了許多~

看看底部的色號,是ROSE色。不過我還蠻高興是ROSE色的,因為我對佳麗寶的RS色

的腮紅印象極好。我最愛用的除了RMK以外,有一塊佳麗寶的RS色系腮紅,我也是愛

用死了!可惜停產了...所以這次又拿到RS色,真好!

期待用他的效果。



。實際更深點



光燦寶石眼采液 (EX02) 英文色號:soft silver brown  容量  4g

眼線液,也是色差有點大。看官網照片好像是金屬光的酒紅RD色,女性風味十足。

不過實際上卻是超級實用的深咖啡色,不過是帶紅感的咖啡,眼線液裡面有灑進銀

色細碎的亮粉。

雖然不是我當初想像中的酒紅色,不過本來就想要支咖啡色的眼線液了~

這倒也不錯!

也是很期待搭配眼影看看效果,而且Lunasol的光燦眼線液的好評耳聞很久了~


。眼線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這次Lunasol真的是很值得買呢!!

也都是實用產品,個人覺得除了眼影盤以外,今年的其他產品都比去年的還實用。

接下來就是等美諦高絲了~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