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本網誌連結、文字與圖像,請勿用於商業用途、圖文之重製改作。引用請引用網頁連結,並請註明
來源及作者(不接受未經同意的商業連結與品牌FB粉絲團引用)。
Blog/Facebook粉絲團/IG內圖文或連結,皆未授權他人用於任何國內外的網拍、代購活動/網站,若有絕對都是盜用行為。

我用的相機:SONY RX100 M4(服役中)、NIKON V1、NIKON Coolpix 4300
我的膚質:T字油、兩頰乾的混合肌
小記:2007年1月網誌開張。

我的FaceBook粉絲團也開張囉~歡迎光臨!

DSCN49912.jpg   睫毛膏Only!沒有戴假睫毛拉~

話說....有天跟某人去看醫生。

看到他睫毛....
不禁心裡出現OS:『今天怎麼沒化妝還戴假睫毛?』

結果
我好酷.gif某人出聲了。

某人:『ㄟ!我今天用了新買的睫毛膏,你看你看!』

我說:『睫毛膏?!是睫毛膏喔@@我還想說你今天幹嘛戴自然型假睫毛 一_一』

某人:『不是拉~是我買新買的MJ睫毛膏,效果很好厚~~(得意)』


結果....明明是在醫院....最後卻莫名其妙被睫毛膏生火.....啊兔好煩惱.gif
(而且到處都看到某人跟別人慫恿生火留下痕跡....所以請自己自首,謝謝。)




Majolaca Majoca 戀愛魔鏡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簡稱 MJ)                                   容量7.5g。售價NT$320。

DSCN5010.jpg
。實品照

這支被列入購買清單很久了~不過手邊都還有kiss me睫毛膏的囤貨,所以就

拖了很久才入手。研究很久啊.....因為跟MJ真的一點也不熟。雖然出了好多款

,可是每支對我來說外表包裝都跟雙胞胎一樣...長的很像.....整個很怕買錯。


最後終於從某人那得到了
KEYWORD『120%』

原來就是包裝上面有標『120%』的這支啊~


『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
(超!激~長...是我自己加的拉,因為我的耳邊不知道為啥出現這樣的配音音效XD)


而且是今年日本@cosme 化妝品大賞 榮獲睫毛膏類的第二名! 冲锋.GIF

(看到公布發表有出現這支。看著手邊已經買的MJ,突然有種想要大笑的感覺,雖然

我好像才剛打開用1.2次而已XD)



DSCN5012.jpg
。產品包裝說明

※下面介紹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第二代,就簡稱為『120%』

雖然我沒用過MJ睫毛膏,也一點也沒研究過。

不過還是也耳聞過『MJ刷子狀睫毛膏』的好用啊~120%這支也是刷子狀的。

(所以是之前大家好評的梳子狀的新一代???整個跟MJ非常的不熟)

本來我以為他是沒有纖維的,刷的時候不大會感受到明顯被拉出來的纖維。後

來我試著把刷頭上的睫毛膏弄掉,才發現到原來的纖維很細所以才沒被我馬上

發現到。(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傳說中的『GEL睫毛膏』哩,原來不是)


DSCN5015-1.jpg
。刷頭近照
DSCN5018.jpg
。擦掉睫毛膏以後才出現的纖維

使用方式也有點特別。

就是在要刷睫毛之前,要先把刷頭在瓶子裡面攪拌一下再取出使用。

(產品介紹的使用說明有特別提到和畫圖案!所以應該是蠻重要的步驟)


DSCN5025.jpg
。要你攪拌攪拌的圖案

後來發現,我不只對這款的效果感到喜歡以外。睫毛膏的頭上面的金色

LOGO也很方便啊~插在筆筒的時候,找這支很方便~

因為就他是金光閃閃的,超好找 XD


未命名--1.jpg
。睫毛膏頂端的金色LOGO




刷子狀刷頭的睫毛膏....整個很不熟。常常一不小心睫毛膏就沾的眼皮了....

還在練習和習慣中。但是整體而言....我給的評價很高啊~這支。眼保键操.gif

剛用的第一天,到最近有用他的眼妝照片或是出門,都有以為是戴假睫毛~

怎能不讓我對這支睫毛膏感到大心呢~(虛榮XD)

我已經對kiss me凡爾賽一代忠心很久了說....不過...這次...我想我變心了!

但是我還是會愛我的凡爾賽一代的,因為還是有勝過MJ這支的優點


先介紹MJ 120%這款的優點,最後再作一點點簡單的比較。


●優點:


不暈染。不過有時候多少還是會看到一點點的塊狀的色塊掉在眼睛。


○ 有很好的防水力。只是...我在溫水長時間的搓他,還是會有點掉色,所以我想大

   量又長時間的淚水攻勢,應該還是會掉吧?不過他真的不會暈染開。


定型的持久度佳。不過一定要先夾翹睫毛再上MJ,不然後來弄翹的睫毛還是會塌

   喔~後面想要補強的話,用燙睫毛器的效果會比睫毛夾來得好。


○ 睫毛有明顯的拉長效果,纖維不會很容易就因為上多次就亂掉。上多次雖然多少會

   有睫毛黏在一起或是小小結塊的狀況,不過都是很好處理的。黏在一起的話用鋼刷

   或是小針把黏在一起的梳開還蠻好弄開的,所以黏在一起的狀況不會太難處理。

   結塊的狀況大多都出現在睫毛尾端,不過也是蠻好處理的,不會有那種想拔掉那結

  ,最後竟然是拔掉一大塊的窘境。因為這樣的好處理,所以也是很OK的~而且我想

   跟我不習慣梳子刷頭,刷的方式有關(沒辦法,睫毛也不是我的強項啊 orz)。這個
 
   可能要等我在跟他熟一點我才知道哩~


   雖然是說纖長是120%的主打效果,不過濃密的效果也還不錯~不會太過自然,還是

   看得出來有自然的變濃密。濃密睫毛膏的隱形眼線的效果這款也是可以看得到的喔!

   (睫毛根部Z字型刷一下,就可以濃密了)


刷頭對下睫毛來說很好用,今天拍對照照片的時候就有種...

   我的下睫毛是『長~出來』的感覺呢。太好拉.gif


缺點:

○ 有點慢乾,其實有覺得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優點耶 XD

   因為我還是用不熟他,所以老是會沾到眼皮之類的,好在他沒很快乾,而且

   用棉花棒稍微擦一下就掉了,不會黑一片。所以就某種程度上...也是個優點

   吧 :P


很難卸....很多人會覺得用凡爾賽或是極太或是睫毛雨衣會很難卸除。不過我

   覺得MJ 120%這款更難卸除.....啊兔槌牆.gif

   平常不管我有沒有上睫毛雨衣,我都是用SOFTYMO粉紅罐那瓶卸眼唇凝露就

   可以解決了。可是MJ 120%雖然也是可以卸除乾淨,不過我花的時間卻比平常

   卸除極太.凡爾賽還多...

   後來用萊雅或是kevin老師家的油水分離的卸眼唇有比較快卸除,不過還是比平

   常久一點。(用Kevin的卸除倒是跟平常差不多就是。依照這次卸MJ 120%的卸
  
   除速度比較....最快的是Kevin老師的油水分離式卸眼唇,再來是萊雅,最後是

   SOFTYMO粉紅罐)


難卸的程度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害我有點想要再去買kiss me那支棒狀的睫毛膏

卸除產品來用了....


◎ 那跟kiss me花漾美姬纖長款(凡爾賽第一代)比較下,那個好呢???


我自己是覺得凡爾賽一代還是有他的優點~捲翹效果!!MJ隨著時間越長,跟本來的

捲翹度比較下,還是會有一點點下垂(不過只有一點點)。捲翹度這點,kiss me還是

贏過MJ太多了~CakeEmotion_000353.gif

kiss me的刷毛式刷頭,在趕時間的時候,還是比梳子狀來的方便快速。MJ的我還是

需要點時間慢慢來...MJ也比KISS ME慢乾,所以真的趕時間的時候還是要三思。


凡爾賽剛開的時候,我用也是很不暈~雖然說用了一陣子以後會開始暈開拉...(不過MJ

也是剛開,還不知道過了一兩個月以後會不會也跟KISS ME一樣呢)


價格上,MJ的價格真的很硬。KISS ME 特價或是網購,200多就可以買到。所以價格

上也是KISS ME比較可親。


不過目前來說兩款我都很愛~~~好用好用!
(被放火的很甘心,不過...這下我對MJ其他款睫毛膏也開始感興趣了...糗了...)




最後是使用照拉~照片有點多。慢慢看吧~啊兔你什麼都沒看到.gif


--一堆眼睛的使用照---


。使用前使用後(這張的使用照我沒有畫上眼線喔~)。

stepbystep.jpg

。完成。

DSCN49912300.jpg
。第一次用的使用照。
N4543.jpg
。用了幾次以後,發現下睫毛也可以刷很長(只是有點噁心耶....)。
DSCN4935-1.jpg

。側面看使用前使用後。
DSCN4981.jpg
。下睫毛真的是有種...長出來的感覺。

DSCN4845.jpg

。另外角度的使用前使用後。
DSCN4986.jpg
。第一次用的使用照。

N4572.jpg


。應該要研究一下刷法了...。
DSCN5004.jpg
DSCN5003.jpg

滿意滿意~推拉!!
啊兔扭啊扭.gif



◎延伸閱讀:

ANNA SUI羽扇翹翹睫毛膏與kiss me凡爾賽一代睫毛膏小比較


Kevin 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SOFTYMO粉紅罐眼唇卸妝液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sharonhsnu
  • 我被阿ㄐ升火的 你們中部聯盟不要這樣火攻別人好嗎!!!!!!!!!
  • XD中部聯盟也是要有一點火力的啊!怎麼可以都被南北生火去~(呼,終於有反擊的機會了)

    阿V...要怪這就要怪始作俑者了....= =+

    看看某人會不會出現自首~

    shockisgood 於 2008/12/11 22:54 回覆

  • 巢小米
  • 我路過><
    但是我覺得妳做的好用心喔
    照片也拍得很漂亮~
    感謝你的分享!!
  • 謝謝你 :D

    shockisgood 於 2008/12/13 23:00 回覆

  • karmantsai
  • 我對MJ沒火我對MJ沒火我對MJ沒火我對MJ沒火(這樣念幾次應該有用)

    話說你回留言變快了咧~XD
  • 沒有很快啊...只是選擇性快速回覆XD

    you don't see anything

    you don't see anything

    you don't see anything

    我幫你一起念應該會比較有用XDD

    shockisgood 於 2008/12/13 23:00 回覆

  • minibag
  • kevin老師家的卸的是哪隻呀?整個對這支睫毛膏心動了耶!但是怕很難卸這件事
  • 我文末有附上連結喔~可以點去看看 :)

    shockisgood 於 2008/12/13 22:59 回覆

  • nasher
  • 對mj睫毛膏一直沒興趣但這篇好生火 哭哭
  • 我也是對M沒興趣...就是被莫名的生火...-3-

    shockisgood 於 2008/12/13 22:59 回覆

  • 晴天雅雅
  • 妳本身睫毛其實很長耶~~羨慕XD
  • @@ 其實我覺得素睫毛不算短,可是也沒到長說

    shockisgood 於 2008/12/13 23:08 回覆

  • risser
  • 喔喔,等我用乾Fasio絕世就換這把XD
  • 我也想要買FASIO >0<

    shockisgood 於 2008/12/18 14:20 回覆

  • k0926467584
  • 我也是凡爾賽的愛用者 :))
    只是用到後來也會暈了 .. (囧)
    不過他的捲俏效果實在讓我很大心^^
    或許我也該試試看版大推荐的MJ囉 :))

    (路過.. 謝謝版大推荐^^)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