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下大雨。好討厭...小時候雖然好喜歡好喜歡雨天。不過長大了卻好討厭雨天。

3月老是又濕又冷的。真讓人難受....這幾天真的冷的跟冬天一樣...


之前發現我的i-Tunes,有些歌竟然一直這樣重複的聽,超過了400次....

有時候,就是會有某些歌一直不停的在放送著。

就是這樣一直聽一直聽,10遍過去了,50遍過去了,100遍過去了。

還是繼續讓他放送著。


來聽歌吧。

下面這三首我最近好喜歡啊~

不過應該不算是大家很熟悉的。(其實我也是最近聽了以後才去認識他們的。)



lego big morl - Ray




我好喜歡好喜歡,還沒下音樂的那幾秒空白。把整首歌作了一個情緒的凝結。

lego big morl 官網(音樂Auto Play):
http://www.legobigmorl.jp/



HY 366日




本來我還以為是個女聲。沒想到是一個Band。

而且已經組團10年,有5張專輯了呢。

有機會想買他們的專輯來聽。(應該一般唱片行難找吧)

HY 官網(音樂Auto Play):http://www.hymode.net/



Scars of Love



日劇 Triangle 的插曲。我非常喜歡這種風格的音樂。

這讓我好想把 Triangle 的OST買下來啊啊啊啊....



最近也又把 Snow Patrol 找來聽。會...揪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