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jpg
。官網照:我買的色號。


耶嘿~怎麼又是OPI指甲油哩~

這次是甜甜的粉裸色系喔!我好愛~






a15-hand.jpg
。Try It On點進後,會有模擬試色,有膚色深淺+指甲長度可選擇模擬。超貼心~

。HP:http://www.opi.com/




a15-1.jpg
。實品照+手部試色照
(自然光-陰天拍攝。這張感覺有較接近實色。不過還要再粉膚+亮一點)


◎ A15:Dulce de Leche


顏色飽和的甜甜粉裸色。找資料,有人叫他牛奶糖裸色.粉裸甜藕...等等等


總之這個顏色被形容的感覺,就是脫不了像牛奶糖這種稍微濃稠的香甜感。

實際上真的是啊!~~~
爱情巧克力.gif

可是又不會太高調或是招搖。還蠻氣質的,也算走低調風。



跟上次介紹的A06,雖然都是氣質低調風的感覺。不過A06更優雅。

A15則是感覺,是個平常打扮會稍稍的跟隨流行,身上可能會有些比較

可愛甜甜的配件的女生。大多時候是走著氣質低調的感覺,可是有時候

卻又偶爾會露出女孩子的俏皮可愛。

出搥了,會小小的吐了一下舌頭。看到漂亮可愛的甜點,又會眼睛突然

散發出光芒的女孩子。

平常在家,則是綁個馬尾或是用鯊魚夾挽起來頭髮。然後戴著膠框眼鏡

嘴巴還咬著蘇打餅或是巧克力片邊翻著雜誌的感覺。


這個顏色不禁讓我會這樣想像。111.gif


 


很好搭配的一個顏色。其實本來只是誤打誤撞買的。

結果沒想到聽說是個很受歡迎的顏色呢~好喜欢.gif

(不過實際自己用,真的覺得受歡迎也是當然的啊!)



A15的顏色是比較粉質的。不過光澤感很好。不會像A06到隔天光澤

感就減弱不少。飽和度也不錯。第2層就可以遮蓋掉指甲的顏色了。


其實上一層也不錯看拉,只是我覺得上兩層比較合我口味。

而且我真的是指甲油超級新手。

加上這種顏色又是本身比較飽和+粉質的,上一層我會覺得有點不大勻。

上兩層也比較可掩飾掉我的手拙。妝可愛蔥頭.gif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實際上還要再深一點。

a15-1 (1).jpg


只是我想我還是得練練了~這種顏色比較飽和的顏色,沒擦好。

指甲邊邊都可以看得出來不整齊。塗的不夠乾淨俐落。

( 所以我會偷吃步,前一天洗澡前先擦,洗澡後皮膚上有被沾到的地方。顏色就會

  被洗掉拉~隔天就美多了 :P   不過也還好是因為這色隔天的亮度不會太快減低。

  所以這樣搞我覺得還OK拉
<<<整個很逃避心態 欺负.gif )


不過很美的顏色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拉。基本上擦起來不會覺得顯黑。不過我手有在

做事或是有稍微偏紅一點的時候,感覺有一點點的顯黑。

膚色比較健康的人用,倒是覺得應該是不會顯黑才是,感覺說不定反而會稍微感覺皮

膚亮點。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實際上還要再深+偏紅一點點點。

a15-1 (2).jpg
。這個是第一天上的光澤度,沒加TOP COAT或是BASE COAT。
a15-1 (3).jpg

。顏色我覺得比較接近這張

a15-1 (4).jpg
(拍指甲油的顏色真的很不容易耶~因為指甲油是有光澤的,會反光。所以拍起來顏色都會比較亮和偏淡)

。第一天的光澤度,近拍。

a15-1 (5).jpg

。第2天的光澤度,近拍。
a15-2 (2).jpg
。嘿嘿,第二天的指甲邊緣整齊多了 A___A
a15-2 (3).jpg
a15-2(1).jpg

( 不過我這幾次為了拍這個OPI的照片。才發現我的指甲有紋路耶~
   可是我看其他人的分享。有的人都沒有說!!
   為啥?還是真的是跟一個人的身體狀況有關?(抖)   還是老化???
   不過我看我媽也沒我明顯呀.......糗大 )


( 結果打完這段我就去指甲板找資料。說是肝不好??身體機能老化??

  =口=???!!!

  早睡早起早睡早起!!!....不過找到的資料,關於飲食和睡眠問題有大大

  的被說中了...<囧> 身體果然是最瞭解自己的人 )




◎ 番外篇:今天就順手把A15疊上了A06,想說拍看看。

。A15  2層+疊上A06一層

a15-2 (5).jpg

。不過我疊太厚了....整個髒掉+變紫藕色......一____一|||  (照片看起來還客氣了。實際上還要更深和暗點)
a15-2 (4).jpg
。沒疊好...底層的顏色根部漏餡了....擦指甲油還真難....

我自己是覺得第一次疊A06試試的那次,比較好看,因為比較淡。今天疊太厚了!

結果我卸掉了(默)
 

 



◎ 延伸閱讀:
A06 夏威夷蘭花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