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ルティまゆカラー
Palty 染眉膏  (Made in Japan) 共4色。常見售價:約NT$200~260


◎ 官網:
http://www.dariyacosme.com/lineup/palty/p_mayucalor.html

這款的染色力。

真是讓人不禁這樣想:『真不虧是有出染髮劑的品牌啊!』

耳熟能詳的Palty染髮劑。染眉膏的染色效果還真不賴!


。官網照片:共四色(點圖片可以直接連往官網)


可是我買錯色了啊啊啊...功課沒作足。想說店裡面只看到兩個色。

心想:『原來只出兩個色啊~那我挑淺色的好了。』思考.gif

回家打開一刷...嗯...我錯了...←中箭不行了.GIF

看看官網....『嗯,對,買錯色了...』←再次中箭 orz



。實品照

只是...包裝除了紙板上有著漂亮可愛的日本女孩兒的照片外。
染眉膏本身的造型還真是醜啊...受惊.gif

染眉膏本體是較軟的塑膠材質。(還不到常見的那種軟管那樣軟)

不過他的刷頭底部抓的地方設計的挺不錯抓的,手感也不錯。

價格也不算貴,就不用苛求拉~



。刷頭近照

刷頭刷起來還OK,不會難刷,但是也不會太好刷。
(但是還是比Fasio的刷頭好用太多太多)

刷毛稍偏硬,所以可以把眉毛稍為順型刷開,梳理一下。

刷頭的刷毛最前端部分,會老是出現一陀染眉膏在那邊,

如果沒先把多餘的染眉膏刮起來。那就得小心點了~

免得變成是自己的眉毛上有一塊色塊。


除了價格算可親以外,最讓人稱讚的就是他的染色力了!

( 可能看下面的使用照會覺得還好,不過實際看的話,
  會覺得視覺上的染色效果更優秀。所以這款顏色的挑選蠻重要的。)



第一次刷的時候,我是...『挖喔~腰受,好顯色』←驚了一下

(也因為太顯色,讓我覺得顏色我挑錯囧更大...)



染眉膏給根根眉毛的包覆力很不賴。

不過這款染眉膏對『眉毛染色』的效果比較好。

如果想要兼具眉毛看起來有『增量』或是『加粗』效果,那就沒辦法了。

另外就是如果眉毛本身量不足夠。

或是像我一樣眉毛只是比較長,密度不夠有空隙的話。還是得用眉筆或是

眉粉補一下空隙會比較完整。
如果是平常習慣單用染眉膏就解決眉毛的人。

這款我會推薦,『二次上色法』會效果更好。

先是第一次上色以後,等染眉膏稍微乾,再上一次。會更顯色和完整。

(有的染眉膏不一定在兩次上色會更顯色的喔!有時候會結塊之類的)

我用是持色力挺不錯的,不會變淡或是掉色。

不過沖水+搓的實驗下,會掉色。這點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如果你有特殊時機的使用需求的話。



這次買錯的顏色是『淺棕色』。

沒翻譯錯的話,包裝背板上的日文是 Light Brown,

不過我看過一輪台灣網拍的賣家,會把最淺色的新色標示

成『淺棕色』。而我這次入手的淺棕色會標示為『明亮棕』。
所以要透過網購的人,這點要注意一下~免得買錯色。
敬礼.gif
 

Platy-shockisgood-200905 (6).jpg
。官網使用示範照(點圖片可以連到官網)


會買到覺得囧很大,是因為....色差超大的!

不管是官網示範照還是包裝上的麻豆眉色。

看起來都不會特別有帶明顯的紅感。

沒想到實際刷起來差超多.....

刷起來是帶紅感的棕色...

啊啊啊啊...我不喜歡用偏紅的眉色說 =.=

334c1c34.gif
334c1c34.gif334c1c34.gif334c1c34.gif334c1c34.gif334c1c34.gif334c1c34.gif


。淺棕色手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單看上面的可能不覺得特別紅,不過跟下面的RMK淺金色比,
就紅的超明顯的了!

。什麼叫金!這叫金~(RMK染眉膏01)

rmk-染眉膏01-shockisgood (2).jpg

虧我對他的染色力超驚喜的...結果買錯,買到偏紅色 Q_Q 

( 不過看到他的好染色力。
   不禁默默的有點擔心他的最淺色,會不會金的很囧...)
 
。左-素眉毛  右-使用Platy染眉膏淺棕色。


。眉毛的增量以及空隙填補效果有限,所以眉毛量和密度不夠完整的人
  ,還是需要搭配眉筆或是眉粉

。這是上一次的效果。


。上兩次的效果。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過份,
  不過實際上會覺得眉毛有一股有紅暈散開...



唉....這次竟然功課沒作足,跌了一跤啊啊啊...
20070323230815.gif



◎ 延伸閱讀:

偷懶的好東西。染眉膏。一次五款報給你看。

榮登日雜大賞的,RMK時尚染眉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ty 染眉膏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