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品照(雖然不佔空間,不過實品蠻細長的)

佳麗寶 Lavshuca 2009 常態新品

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ドラマ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ルージュ
全12色  容量2.5g 售價NT$380(2009.04.27上市)

當初看到日官網發佈的情報以後,就超期待了~

這下終於買拉!!!我的第一支Lavshuca唇彩。

使用以後...默默的給了開架版的Dior舞台光唇膏的評價。

不過...當然還是舞台光的妝效大勝拉!

會給這樣的評價,是想好好稱讚一下Lavshuca的豐澤恆采。

因為的確是很不賴的一款唇膏喔!冲锋.GIF

[ 註:以下 豐澤無限恆采,簡稱:豐澤恆采。]



只是...一支要價NT$380的開架唇膏。我是覺得還蠻貴的拉!

雖說在包裝上有下了不少的功夫。(不過包裝整個不是我的菜。碎念)


新款的豐澤恆采唇膏,作了像是專櫃唇膏的抽取式外殼設計來提升質感。

只可惜,包裝的質感上還是不足。7.gif

紫紅色的塑膠外殼←切面角度質感問題+殼子容易沾指紋。

華麗的LOGO雕花←有點像是小女孩的家家酒玩具。

唇膏本體底部←很像試用品,拉開的接觸面積略嫌有點不好抓。

。實品照。
(色偏了。外殼實際顏色,看下面的官網12色照的包裝照還蠻接近的)


不過還好拉~

畢竟是開架的價格,而且個人包裝喜好不同。實際妝效滿意才是重點!




。官網產品照+色卡


其實後來有被水感保濕唇膏誘惑。

因為『水感保濕』這關鍵字很吸引人啊~(包裝和轉出方式也較得我心)

不過這次日本對豐澤恆采的評價很不賴,所以把持住了!

還是買了豐澤恆采~

→豐澤恆采主打特色:滋潤度.顯色度.持久度.服貼度。

這幾點我都非常的同意~1222.gif

◎ 滋潤度:

滋潤度不錯。不過Lavshuca水感保濕會比豐澤恆采滋潤。
雖然我

沒用過Lavshuca的水感保濕唇膏,不過找了心得和實際手上的質

地觸感,下這樣的心得,應該是沒錯。

另外,

豐澤恆采的質地也比較不同,是屬於稍帶黏度的滋潤感。水感保濕

則是比較水的質地。也因為這樣,豐澤恆采唇膏本身會比較硬,水

感保濕則是柔軟許多。

豐澤恆采的質地比較硬+稍帶黏度不夠滑,所以塗抹時會因為塗抹帶

動的動作,較有拉扯唇部的感覺。(稍微放慢塗抹的速度即可。)

自然不油亮的滋潤亮澤感,有讓唇部略感彈性的妝效。


◎ 顯色度 & 持久度:


本來在架上試在手上的時候,對他主打的顯色度是感覺還好。試色起

來覺得還是透透的感覺。

不過實際使用在唇上,的確有不錯的顯色度和發色度!

如果又搭配使用唇筆的話,顯色度更棒。

因為他是稍帶黏度的唇膏,所以持久度上也不錯。當然喝水和吃東西

還是會掉色,但是不會斑駁,這點我很喜歡。滋潤度不會隨著上妝時

間而減少,就算吃東西把整個唇彩都吃掉了,還是會感覺唇部稍帶柔

嫩感。

◎ 服貼度:


就是他的服貼度~

讓我會想要說『這是開架版的舞台光』帅哥.gif

不過是指抹少的時候拉,用唇筆塗抹的量多的話,當然還是Dior的

舞台光妝效好。顏色的包覆力不錯,顏色跟唇部的服貼度很讓我喜

愛。

--
⊙小小提醒:

  因為他的顯色度和服貼度都不錯。所以,就算抹少,也要仔細塗喔~
  不然會發現你有地方沒塗到呢!




一次出12個顏色,還真是讓人難選擇。

本來是想要挑比較可愛的顏色,不過這次Lavshuca的豐澤恆采的色系。

感覺稍微優雅了點。所以...可愛的色系不夠可愛~都感覺稍稍成熟點。

但是這樣也有優點拉~

就是上班族很適合來挑。尤其是想要找RS或是RD色的,可以來挑挑喔!



一開始是想買Or-1的,不過手上試色的時候感覺帶紅的感覺有點小明顯。

(這樣就不是我的菜了)

所以就在PK-3和BE-2之間猶豫。

最後是挑了BE-2拉~因為我對這種帶橘的裸色系很喜歡!

而且這色可是4個主打色裡面的其中一色。



。左-BE-2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 BE-2:

偏橘的好氣色裸色。有點優雅.有點氣質.有點溫柔的裸色。很好搭配的顏色。

會有一點點顏色卡唇紋,但是很不明顯就是。需要很近的觀察才看得出來。

而且這樣的狀況反倒是在塗抹的量多一點的時候卻變更不明顯了,蠻妙的。

不知道其他顏色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妝效?

不過我用BE-2的時候會覺得,唇部多了點彈力感。

這點也是讓我蠻驚喜的地方。

(進拍看起來好像還好,不過整體看的時候會蠻明顯的)


。BE-2手臂試色-自然光下。


。豐澤恆采唇膏還是有帶滋潤度的,所以會有滋潤感的水亮光澤。
 
。BE-2抹少的時候會稍稍的卡紋路。



。這次新品上市,主打色BE-2搭配的整體妝容。





--Lavshuca豐澤無限恆采唇膏 BE-2唇部試色--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左-素唇  右-官網示範色卡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抹淡-塗抹方式:直接拿唇膏往嘴唇塗抹,沒有護唇膏打底。

↑服貼度真的很不賴啊↑

。其他不同亮度下的試色照。



。左-素唇  右-官網示範色卡

shockisgood-本日素唇.jpg
。抹多-塗抹方式:使用唇筆沾取唇膏再塗抹,沒有護唇膏打底。

。光線比較亮時。



。也是抹淡,直接塗抹的效果。

第一天買回來的時候試色的←印象中那天光線好像比較亮。


總之。

第一次購入Lavshuca的唇彩,就是一整個滿意啊~

的確可以感受到這款在日本的好評價。m215.gif

雖然是貴了點的開架,不過很值得試試!

(沒錢買Dior舞台光,買買Lavshuca也是很不錯的拉~)





◎ 延伸閱讀:
Dior 舞台光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