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femme腮紅的新包裝超有BB(Bobbi Brown)風的

la femme   腮紅(Blush) 容量:0.14oz
售價:3.5美金(國際運費等加入,自行購買約一顆135台幣左右)

一顆要價3美金的腮紅。還真是要命的便宜!也沒有香味!

如果你的預算不夠,又喜歡歐美風的腮紅色彩的話。

來看看這次介紹的la femme腮紅吧!

--
台灣沒有櫃點,國外也沒有實體店面。

目前似乎是僅能透過國外購物網站購入,網站購物可寄送海外。

目前知道有販售的網站有下面兩個:

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

http://www.makeupmania.com/Details/TI-0006-30-000.cfm
--


la femme的腮紅一拿到手。

我直覺想到....『好像BB的舊款包裝喔!』

連打開也是一樣,旋轉開的打開方式。

還好現在BB已經換包裝了,不然應該有人會誤以為是BB的仿品吧。:P


。左-la femme 腮紅 
。右-BB眼影(舊款包裝),腮紅我沒買過,不過印象中好像比較厚


la femme 腮紅引起比較大的注意,主要是因為國外的網友分享說。

『有了la femme,我把Nars都轉手出去了!』←

所以我也挺好好奇的。不過入手以後,最近用了用。

我覺得Nars還是有他的優秀之處的~

la femme腮紅的持久度的確不錯,不過還是略輸Nars。

粉質上,不算太細緻,但是也很不賴,反正好上色.好妝效以及優秀

的持久度比較重要。

                       那~大家會買Nars。


除了優秀的持久度以外,顏色的特殊性是最令人著迷的地方了!


也許是我入手的顏色的關係吧?
(我是剛好看到有人要轉售不要的色號,想說便宜,就買來試試了。)

總覺得以Nars腮紅顏色特殊度和迷人度來說,

午休.gif
我覺得還是勝過la femme。

不過la femme好歹也有40多個顏色可以讓你選。

也許我是剛好買到比較不特別的顏色吧?
但是價格上和妝效上,C/P值很高!冲锋.GIF

如果你比較不喜歡日系的腮紅色彩,比較喜愛歐美風格的顏色。

la femme的確可以試試。

( 也許也有比較日系感的顏色吧?...總之...只摸過2顆,
  看其他分享的色號。目前是這樣的感覺。)


只是比較麻煩的就是,需要透過國外網購購入。沒辦法自行從國外

網站買的人,找代購的話,目前看到網拍的價格大概就是買2顆,

是自行購買的3顆價格。各有優點,看個人選擇了。



這次入手了兩顆。
一顆是珊瑚色系的Coral Spice一顆是玫瑰色系的Stormy Rose


今天先來介紹我比較喜歡的Coral Spice。

Stormy Rose這幾天會找時間介紹。
(想寫的List太多了...很貪心<囧>)



。實品照


。購物網色卡

。左-實品照  右-實品近照(左邊的實品照我覺得顏色比較準)

Coral Spice


帶有大量細細銀色亮粉的珊瑚色。
是添加了點陽光的溫度的珊瑚色,帶了點小小小的火辣。

非常好搭又不挑色的一塊。銀色的細緻亮粉,上起來不明顯,所以不用擔心

毛孔或是瑕疵凸顯的問題。亮粉會稍微讓腮紅呈現些微的光澤感。

這光澤感,有一點點讓我想到我的愛牌RMK精巧修容的光澤感呢!
(不過RMK的光澤比較細緻.時尚和日風)

夏天很適合的顏色喔!

拿來當曬傷妝的顏色也不賴。略帶點透感的顏色,不會太炎熱。

這塊我自己比較不喜歡上太重的效果。
(不過膚色比較健康和黝黑的人,刷重會很好看!)

可是...真的太顯色又好沾了,加上他粉質不算細緻。

,所以較容易會有色塊或是小不勻的狀況出現。

另外刷的時候會有一點粉質的顆粒。

( 目前手邊這兩個顏色都這樣,有機會摸到其他顏色,
  如果有不一樣的狀況,到時再來為他翻盤一下。)


所以本來是用BB的腮紅刷,現在都改用MAC的187se鬆刷來上色。


Coral Spice一直讓我覺得很像某個歐美品牌的腮紅。
不過想了好幾天一直想不到啊啊啊...這感覺真討厭。啊兔爬爬爬.gif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手臂試色-自然光+慢速閃光下拍攝。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 使用偏霧面妝效的底妝,沒壓蜜粉。


。刷淡的效果。


。刷重的效果。

。濃淡對照。左-上濃  右-上淡


。近照,亮粉很細緻,所以不用擔心毛孔問題。




--接下來是這幾天上妝的時候的照片--

◎ 底妝:
   Covermark草本正色粉底液+LM柔光蜜粉。自然光下-晴天。



。我的髮色跟前幾天介紹的Platy染眉膏淺棕色搭配,很囧....orz


◎ 底妝:KP透澤粉底液+LM柔光透明蜜粉。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這色我比較喜歡刷淡....

Coral Spice就介紹到這邊拉!

Stormy Rose,下次見!小狗.gif



。成份表(在腮紅本體的底部)。

 


 

◎延伸閱讀:腮紅小攻略(?)超過8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