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實品照

RMK 精巧修容 容量:2.4g 售價NT$730

這可愛小方塊快要在櫃上跟大家掰了。快點把手邊的寫一寫!
精巧修容02:一塊霧面的粉紅。午休.gif





。官網產品照以及色卡(目前官網已經全部換成新款了)




。左-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02 Light Pink

    霧面的明亮粉紅。我自己把他取了個低調版22號的小名。
    ( 明明就是02先出的。還低調版哩 )

雖說是霧面,不過其實仔細看,他還是有細緻的珠光。
只是很細微又蠻不好觀察的,加上妝效還是霧面妝效。

所以...
珠光就..不管他!CakeEmotion_000332.gif

Light Pink,外觀超討喜的粉紅色,也是塊好搭的粉紅色。

特殊性也沒有很高,常見的可愛粉紅。
不過我一點也不愛這塊。
禁言.gif不是因為太好搭或是太普通。

而是...我討厭會隨著上妝時間越長,會開始慢慢帶橘的粉紅色。
( 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方式讓這樣的粉紅色不變橘.或是減緩狀況。
  不過...我就有不會變橘的粉紅了...我幹嘛要屈就這個咧! )


另外就是,這塊的霧面感比較容易會讓底妝看起來粉感變重。
( 總之就是我不夠白啊...-3- )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7.gif

RMK精巧修容22號濃淡我都很愛。

不過02號我就比較喜歡偏淡的妝效。上重...不是很喜歡。

因為他其實不夠Pink,所以在上濃的時候會開始帶點桃紅感。
(光線比較暗或是黃的時候,也會開始帶桃紅感)
跟我想像中的Light Pink有點差距。22222.gif

雖然是好搭的粉紅色,不過比較推薦給偏白或是白肌使用。

膚色比較健康或是更深膚色的人,妝效上就不是自然的妝感了。
( 而且我說的會讓底妝看起來粉感的狀況有可能會更容易出現 )

偏白肌膚~自然膚色~膚色比較健康或是更深膚色的人,如果是

黃種人的話。帶橘感的狀況會比較容易出現。再來就是油性肌膚

的人也比較會有帶橘感的狀況出現。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介意這點的話。這塊就可以Pass了。偷偷摸摸.gif



。02號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




--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濃淡對照:上淡的部分(有上底妝.沒壓蜜粉)

。濃淡對照:上濃的部分(有上底妝.沒壓蜜粉)



--接下來是其他天的完妝照--都是在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其實這顆之前就想早點寫了,所以有先拍照。不過就一直拖啊拖的...

拖到現在。

所以這塊的照片比較特別,有跨越天氣較冷~現在天氣較熱的照片。

底妝也從比較重的粉凝霜~比較清淡的粉底液都有。

( 至於各位覺得看不看得出來,或是覺得有沒有差別...就各自判斷了。
  我自己是覺得有差拉。)


。先來看看最近拍的,天氣比較熱了。粉底是選用粉底液。








。下面這張也是用粉底液。不過剛好遇到過敏?所以感覺斑駁感比較重




。接下來是去年的時候拍的~是天氣比較涼爽的10月份。
。底妝是用遮瑕度比較好的粉凝霜。







→結論:  RMK 精巧修容 02....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22號啊~~~

手邊還有2顆還3顆RMK腮紅還沒寫....繼續努力吧!畢竟快停產了!!

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北斗神拳.GIF


 

◎延伸閱讀:

腮紅小攻略(?)超過85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可愛的草莓粉紅。RMK 22號。

超Hot的情色(?)粉紅。RMK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