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左-Fasio深邃光影眼影盤。櫻花粉紅 I-1;右-Laura mercier霓采眼影霜。


之前說過要把Laura mercier的霓采眼影霜Pink Gold搭粉質眼影試試。

不過我的粉紅眼影還真少...(大地色一直鬼打牆就是....)

最近終於買了一盤粉紅色的Fasio眼盤。兩個來搭看看!




兩款都有寫過專文了。所以就簡單帶過。
感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專文連結延伸閱讀,裡面有試色和詳細介紹。


Pink Gold←專文點我

(Laura的霓采眼影霜。帶有低調不閃耀的光澤感,霜狀眼影。
 這次拿來當作整個眼妝的Base。)

fasio I-1←專文點我
(略帶濕度的粉質眼影。A.B色帶有細緻且密集的低調珠光,C色
 珠光較明顯,但密集度不高。)


。本次的使用眼影。


。簡單的使用步驟.範圍標示。

。眼線沒標,因為不是這次的重點。
。總之...就隨便找個咖啡色系眼線搭配。
 ( 不過...眼線被我補夾睫毛的時候帶走好多....啊啊啊...
    沒注意到 orz)


。完成。




這次用的兩款粉色眼影。

本質上都是比較氣質和女人味的,珠光和光澤上也是較低調含蓄路線。
所以畫起來的粉色眼妝,其實不是那樣的活潑可愛和亮麗。OL風~

Laura的眼影霜...
單用就可以完成一個好看的眼妝是不用再提。

不過最近的幾次嘗試下,拿來當Base和其他粉質眼影搭,都不錯看耶!

只是有了Laura的眼影霜當Base,整個眼妝的感覺就會容易變得比較成

熟都會風了。
Laura Mercier的顏色還真是上班OL好朋友啊~
CakeEmotion_000348.gif



。睜眼。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可愛亮眼一點的粉紅色說....


平常很少用的粉紅色。這樣搭,還不錯看~无知.gif

不過~~~這次的搭配,有發現一個優點!

這次拿Laura的眼影霜當Base,有改善我用Fasio這盤的積線狀況喔!

只是好像還要看上的量就是。像我左眼上的比較少,就積線的程度跟單

用Fasio時差不多狀況。右眼我有上的比左眼稍微多一點點,積線的狀況

就改善許多了!

之前有用過拿UDPP搭配Fasio。改善的狀況雖有,不過意外的。

這次LM的眼影霜改善狀況比較好。真是這次搭配下的意外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