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實品照  右-官網色卡

NYX 星級唇蜜 Diamond Sparkle Lipgloss  共15色
                   容量:5ml 售價:台灣 NT$390 美國 U.S. $6.00



一直被稱為平價版MAC的NYX。

之前看很多人用,討論度也頗高,不過自己一直沒下去湊熱鬧。

今年在屈臣氏上架了~(目前好像是屈臣氏獨家,以後不知道。)

這次的初體驗,是頗受好評的 Diamond Sparkle Lipgloss




。官網色卡和產品照(點照片可前往官網)

⊙ 官網→→http://www.nyxcosmetics.com


。很長的棉棒頭

我覺得台灣定價超級貴的....一无所有.gif

如果是台幣價格的話,我覺得沒有這樣的價值。
不過美金定價的話,他的妝效來說,就可接受。

包裝上非常的簡單。不過壓克力和塑膠的質感,有點像是玩具。
(畢竟他不是價格比較高的專櫃品,所以這點就還好)

優點

→顯色度和遮色力都不錯。
→珠光算細緻,抿起來沒有明顯的顆粒感。(需要非常非常仔細去感覺)
→光澤感足夠
→唇蜜本身沒有特殊的氣味
→持色力不錯(但是畢竟是唇蜜,所以吃喝東西還是會掉色)
→黏度低(對很多人來說,可以算是不黏的唇蜜)


缺點


→保濕度很不夠。(唇部狀況不好的人三思。我用完都會出現脫皮。)
→塗抹均勻需要仔細一點。
→會顯唇紋.卡顏色在唇紋內。(有留言說其他色號不顯唇紋,所以有可能是個別色號的問題)
→打開會有股塑膠揮發的氣味。所以剛抹上時,會覺得有股化學味。
   (唇上的味道會發散掉就是,還蠻快的)


其他我考慮到的點:


因為我有唇紋困擾,所以他無法修飾唇紋,對我來說有點可惜。
(不過顏色愛的話我還是會跳過這點XD
。另外,有留言說其他色號不顯唇紋,
  所以有可能是個別色號的問題
)

沒有豐唇效果。我想很多人喜歡唇蜜,應該對於唇蜜的豐唇效果會

注意到。喜歡豐盈效果的唇妝的人不適合。

另外就是他的光澤感不是我的菜,金屬光澤對我來說有點太前衛。

光澤感有點單一,搭配的妝容也蠻需要考量的。

但是如果想要找金屬光澤感的唇蜜,這款可以考慮!

整體來說我應該是不會下手其他色了...因為整體的妝效不對我的口味。

但是以他的美金價格來看這個產品的整體效果話,是個很不賴的價格。

不過台幣一支要價390的定價。
我是絕對不會去入手的~我寧可買其他開架品。欺负.gif




◎ DSG11 Beige Sparkle


跟官網色卡色差頗大的。官網看是沒啥氣色的米色調,極淺的裸膚色。

不過實際上卻是擁有大量珠光的裸膚橘色。

雖然珠光細看是蠻多彩的,不過妝效是呈現前衛感的點點銀色金屬光。

遮色力和顯色度都很好。是存在感蠻強的顏色。適合強調個性美時用。


。手部試色照-自然光下-晴天。


。珠光近照。

 



--唇部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左-每天素唇  右-官網色卡


。實際試色。

。光線再強點時。


。本尊來個對照。


。顏色的均勻度還需要花點心思去塗勻,顏色也會卡進唇紋和顯唇紋


嗯.....雖然只試一色。不過這系列應該不是我的菜...
(而且我很在意他打開時的化學氣味...)


PASS!!!!!
拜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