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sheer blush)。 容量6g,售價NT$1400。(已漲價至NT$1500)

(以下Giorgio Armani 簡稱GA)


一塊價格不斐,
顏色看似平凡無奇又好像很多鬼打牆色的Giorgio Armani 漂染腮紅盒2號。

本來借來只是想要玩玩試試嘗鮮罷了。沒想到......
刷上去以後,馬上讓人開心的轉圈圈呀~啊兔扭啊扭.gif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說!!!!

GA漂染腮紅,你好樣的!


既然是GA的彩妝。包裝當然要來好好的瞧一下才行。

。外觀照。

不論是腮紅盒本身或是外紙盒,都是深灰黑色的包裝。
包裝的材質摸起來的觸感,會讓人聯想到Nars。不過Nars的材質是比較軟+有彈性的。
GA則是感覺像是木盒般的感覺,優雅又個性的品牌印象。

雖然這樣的包裝材質不容易沾染指紋,也沒有像Nars沾染到粉那種難清理的窘況。
但是其實還是要避免手上有其他粉末時,去觸摸到盒子。
多少還是會有點痕跡,是稍稍會比NARS好清理,不過還是要擦蠻久的。

(之前我也有一盒GA的蜜粉,沾染抹末的問題還是有點讓我生氣,因為不好清XD)

紙盒更是要注意,因為一沾到粉末,就是會白灰灰的感覺。
一不小心沾太多的話,其實有點弄不掉那個痕跡。而且有點容易沾棉絮或是紙絮。
所以這盒我在開的時候還是有點小心翼翼的。

。實品大小。



畢竟是高級時尚品牌的彩妝品,所以雖然是簡單的外觀。但是處處都可以看到有著
設計感的細節。雖然跟一般華麗的設計或是閃亮亮的精品感設計,GA感覺有點太過
低調。

不過我想喜歡簡單風格的人,會很著迷這樣的設計。

。精緻的Logo。




迷人的外表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拉!迷人的,顏色。

。官網產品介紹以及色卡。

sheer blush-2.jpg
sheer blush-3.jpg

。實品近照(實品顏色會再更淺和蜜桃粉點)。



#2-Pink:


看起來淡淡的02號。
雖然色號是標Pink,不過還是略帶了點橘色,淡淡的蜜桃色。

雖然可以看得出來有細緻的珠光,不過刷起來其實沒有多大的感覺,光澤
感或是珠光顆粒的閃耀感都很難察覺。不用擔心凸顯瑕疵或是油光等問題。

倒是這細緻的珠光,是讓這塊腮紅刷起來如薄紗般的細緻妝效的關鍵。
粉末非常細緻又不乾,所以兩頰就算刷多也不會有乾燥感以及厚粉感。

持久度意外的不錯呢!

這次用的是顏色偏淡的02號,不過雖然淡,顯色度和持久度都讓人感到驚豔。
當然持久度還是輸Nars,可是這樣的淺色調腮紅,最讓人擔心的就是需要補的
問題,所以GA這塊的持久度表現,我是挺滿意的。

看起來就是那種到處都有類似色的蜜桃色。

不過,No~No~No~~~~上起來可就不是那麼回事了。阴笑.gif

上起來的質感,還真是跟我用過的蜜桃色腮紅都不一樣啊~~
害我忍不住馬上又跟朋友們大會報告,說GA腮紅02號真是個好物又超美的~

不挑人不挑膚色的一個顏色。
雖然顏色淡淡的,可是刷在臉上卻可以感受到他的迷人存在感。
最近上妝,邊刷這塊,每次都會忍不住開心的自己也笑了起來呀~

走著優雅風格的蜜桃色。濃淡都有不同的風味。
而且上重也蠻可愛的喔,只是不是那麼的甜膩蘿莉感。是比較成熟優雅的迷人甜美感。

膚色深的人我也是推薦用的,因為其實02號還是有一定的顯色度。
這塊的優點就是在於上多也不會太過粉感,所以膚色深的人用量稍微多一點就可以了。

當然膚色不深的人,請多多愛用。XD

喔對了,粉挺好沾的,可是又不會一下就沾得太多。
粉的緊實度,我覺得壓的剛剛好。不過對我來說,應該是塊用量蠻大的腮紅。

02號很好上手,不用擔心色塊或是不均勻的問題,而且他會有種暈染開的效果。
真的就像他的產品名稱『漂染腮紅』這樣的美麗質感。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閃光下。

。珠光真的非常不明顯,沒有帶特別明顯的光澤感




接下來是臉部試色,因為太愛這塊了。所以我拍了好幾天。


先來看看濃淡對照的版本。


 sheer blush-02-pink.jpg
。有上粉底液,還沒有壓上蜜粉,只上腮紅的妝效。


。不會凸顯瑕疵,就算顏色上多了,也不會有明顯的厚粉感。


接下來是壓了蜜粉以後的完妝照,不過只有比較濃的那邊~
因為我不想要兩邊濃淡差太多的出門呀~所以清淡的版本請繼續往下看。

。壓了蜜粉以後,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因為這天天氣真的太陰了,光線好弱。
。所以就特地靠窗照...下面這兩張就是了。


。我沒有很喜歡靠太窗邊拍就是,拍起來光線美是美,不過顏色會跑~
。但是這樣的照片顏色,倒是膚色很白的可以參考一下就是喔!



接下來是其他天的完妝照。有上的比較淡~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又是另外一天的晴天照,這天的粉底有略帶光澤,腮紅的量也上的稍多點。

。只是粉底顏色有偏紅,臉跟脖子的色差讓我有點火大 XD



。還是晴天~那一陣子都是讓人開心的晴天。







後來我嘗試加了一點打亮。也很好看的說~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所以這幾張的光澤感都是因為有加了打亮喔~。

。我好喜歡這塊啊~~。

。雖然顏色是淺色調,不過持久度真的意外的好喔。



不能再用了。
要乖乖的收起來,不然我怕到時候還頭兒的時候,可能會看到鐵片君 XD!

(這塊我列入了購買清單!)



◎ 延伸閱讀:腮紅小攻略? 超過90款腮紅讓你看透透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