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新增最深色當主色眼妝試色*1(增於文末)


Kanebo
Lunasol 2009 s/s 花蕾淨化
レイヤーブルームアイズ。Blooming。
晶巧光燦眼盒。容量6.7g。售價NT$1550


雖然秋冬新色已經開賣了,還讓不少人燒的如火如荼。

不過我還是要來推一下春夏的呀~

入手了好一陣子,終於這幾天開來用了。
又讓我種...『天呀,我應該早點開來用!』...這種讚嘆感。

山杜鵑。我愛你~~~



Lunasol今年春夏的花蕾系列。

我第一印象就是看上了05號的山杜鵑。

一直很想嘗試不那麼風格強烈.不走古銅路線的橘色調眼影。
很好奇這樣的顏色在自己的眼睛上會呈現怎樣的感覺。

所以這次看到Lunasol出了個這盤山杜鵑,讓我很感興趣。

不過考慮了很久很久。
因為說實在,這種顏色的眼影又怕買了是對自己的挑戰太大,又或者是不適合。

又加上,05號山杜鵑的討論度,其實還好,沒有很火熱的感覺。
大部分都是看到在讚嘆白木蓮.幸福紅梅或是櫻花。

所以....又更猶豫了。最後是靠著一股衝動,終於入手了!
因為對這盤太感興趣了,心裡會癢癢的XD。

雖然05號的討論熱度看起來不高,可是...意外的不好買耶!

『都缺貨』

連看購物網站或是代買,花蕾系列這五色都是缺05號。
(是這次佳麗寶進05的數量很少?還是大家都偷偷收這盤,搞低調XD?)




。左-05-山杜鵑 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拍攝。右-官網產品照。




* 05 活力山杜鵑 Orange Gradation:

※ 左上:
    帶有大亮橘金色調珠光的淺金色。帶有透明感、明亮但是不華麗繁複的清新感。

雖然珠光蠻明顯的,不過粉質細緻顆粒不會過大又質地服貼。
所以不像夏季限定的亮片格那樣的飛粉。

雖然閃亮度略遜夏季限定,
但是光是不飛粉不讓我眼睛不舒服的優點,就讓我很滿意了!
( 夏季限定後來我發現,這次飛粉的狀況,讓我的眼睛會不舒適 )

珠光的顆粒光澤感是比較細緻的,跟雞蛋花的亮片格的明顯珠光顆粒感不同。
雖然細緻的金色偏光光澤是低調了點,但是在眼皮上的光澤表現,卻提升眼睛
明亮度的有神感。

拿來當Base或是最後壓上增添光澤都很不賴。

右上:
    帶有透明感的且珠光更細緻的淺膚橘色。淡淡的一個顏色。

本身帶有偏光的關係,所以有時候會覺得偏金了一點。
不論顏色或光澤感,都是個低調的顏色。

左下:這盤珠光最細緻和低調的一格。光澤依舊是帶有偏光感。

外表看似個飽滿明亮的橘色,但是他的內在其實也是淡淡的橘金色。
他的金色偏光,我試在手上的時候,讓我覺得這格好像看起來有點螢光。
不過上在眼皮上就還好了。

這個橘不會太跳,所以上起來的感覺是有活力有親和力的眼神。

右下:稍稍有點燻烤過的焦感的木質深咖啡。也是帶有漂亮的偏光。

這格我還沒嘗試當作主色使用。不曉得到時候會呈現怎樣的感覺?

不過。有個地方讓我覺得好妙,就是其他三格在眼皮上上色好後,
最後壓這格作深邃感。會覺得這格咖啡色,變得有點帶綠的感覺。
很奇妙。(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05山杜鵑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這盤顏色看起來都淡淡的,好像有點無趣。
然後也可能讓之前對橘色那格感興趣的人,對他的顯色度和飽滿度感到失望。

其實我自己第一次邊把眼影上在眼皮上的時候,也有點碎念。
想說,顏色都融合在一起了,看似都一樣了。這樣買這盤有意思嘛?

不過.....
           完妝以後的感覺,讓我很滿意呀!

自然略帶點光澤的眼妝,雖然顏色淡淡又透透的,可是眼神卻還是有跳出來。
又精神又自然不會太活潑的溫柔活力。眼神讓人感覺是個親切又帶著明亮感的微笑女孩。

估的!

我覺得這盤挺適合黃種人的說。
不過因為顏色都淡淡的,所以膚色比較健康或是深的人。
就請別想要求顯色度了~如果你講求的是明顯的色彩感,請跳過他。




接下來就來看試色吧!

準備了兩個眼妝。不過其實差別我覺得還好.....


--自然光下-多雲的天氣拍攝--


我們先來看,用左上格打底的眼妝。
雖然山杜鵑的最深色還蠻深的,但是對我這種眼睛無神的人來說,我還是會想要加
更深的眼線。不過為了不要讓眼線太搶眼,所以我選擇咖啡色的眼線使用,且眼線
上的不會太粗。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上色步驟。

。完成。

。下眼線的上色步驟。

。完成。


我超喜歡左下(C色)那格當下眼線的,很美~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其他角度。


總覺得那格深咖啡色會有點綠綠的?

。睜眼。

。臨時相機沒電...所以就沒拍到上眼皮的光澤感照了...

其實就是看起來淡淡的,色彩感不重。但是眼神還是有被修飾到。




接下來的上色也是剛上面那個眼妝差不多,
只是少了第一個用左上(A色)打底的步驟。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上色步驟。

。完成。

。下眼線的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來看看山杜鵑的低調光澤感。



。睜眼。


橘色那格在下眼線真的很有存在感呢!
可是上在上眼皮卻又跟其他顏色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真妙的一盤。

。整體。



雖然低調簡單。不過卻是很實用又好看的山杜鵑。

果然沒選錯~這次橘色眼影的體驗,我好喜歡呀!滿意!



08/25:新增最深色當主色試色。

山杜鵑整盤的妝效我覺得挺滿意的。不過還是有點在意最深色(D色)的效果,
而且很好奇那個帶綠感到底是不是我的錯覺。所以還是火速的嘗試看看!

所以新增一個最深色當主色的眼妝練習。

--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的上色步驟。


。完成。

。下眼線步驟。

。完成。


下眼線用C色,太亮了,失敗!
上眼線其實我有拿MUF的眼線筆5L來畫。不過不夠深...應該要用黑色眼線的。





。其他角度。

。山杜鵑的光澤真的走低調路線。


。整體。


。這格當主色跟我不合,看起來一臉疲累...


(思)......

真的感覺綠綠的耶!
真奇怪...明明手臂試色覺得還好。可是上到眼皮上以後,就覺得帶綠了。

...真是奇怪的一格。


但是不大適合我就是,覺得很疲累感,在我眼睛沒有出色感。
我還是乖乖的把他當眼線色就好了....



最後....放兩張咱們家阿喵的照片....
( 剛好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有放在一起沒整理到 )

睡的很爽快又豪邁的睡相.....




↓  XDXDXDXDXDXD  粉嫩 ↓

Mochi....你不是貓嘛....怎麼老是睡這種仰天的大字型...



◎ 延伸閱讀: 閃亮亮的兩朵花。Lunasol 2009 花蕾淨化 夏季限定眼影盤。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