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

Lavshuca 花漾眼影盤。容量:3.3g。售價:NT$400


耶!花漾眼影系列,五個顏色集結完畢!!!

最後一盤,是大家都推薦的BR-2

常看到『推薦開架眼影盤』的討論,下面回應推這盤BR-2的比例超高!






很久之前就知道花漾眼影的BR-2其實好評不斷。

可是,我卻是選了淺膚橘的BR-1當我的Lavshuca眼影入門品。

因為,BR-2看起來就是很基本款的大地色,而且這盤的感覺偏冷。
洗鍊或是比較硬的眼妝,不是我的目標。

我想要找的是溫柔感和暖調的大地色,所以就跳過了大獲好評的BR-2。

不過...上次試過了我老是跳過的PU-2,感到大驚豔。
所以...對我也是跳過的BR-2,感到好奇和莫名的期待了起來。(遮臉)

就這樣...5盤都寫過拉~挖哈哈哈。
( 我的熱度起來的太慢,PU-1停產很久了我才注意到花漾系列。可惜~ )


。左:BU-2實品近照-自然光下。右:官網色卡


BR-2
我先注意到和有點意外的是,粉質跟其他四盤不大一樣呢!
BR-2,我覺得是這個系列裡,粉質最細緻的。
就連右上亮片格也是比其他四盤的右上亮片格細緻。

花漾系列的持久度我覺得都不錯。但是,BR-2我覺得是裡面的第一名。

整體表現良好,閃耀度也夠。
顏色也的確很好上手,且不易出錯不挑膚色的一盤。
也難怪成為大家推薦的定番品。


*左上格(A色):帶有大量細緻銀色珠光的淺米白色。

以前蠻喜愛銀白色的眼影當眉骨的打亮。
不過後來覺得淺金色調的當打亮更自然和好看。

而且自己也沒有很白晰,也少用冷色調的眼影。
所以就拋棄了銀白色。

不過BR-2這格我卻好愛!


因為他帶了點米色,不會像是一般的銀白色那樣突兀。
所以連膚色沒有很白的我,都可以用的很自然的銀色~

我想我近期會愛這格比愛BR-1的左上格喔!

雖然說之前BR-1的左上格是我的打亮眉骨大愛將。

不過,
BR-1的右上格,因為他是淺金黃,有時候底妝暗沈時,
總覺得好像連眉骨打亮的地方也暗沈了一點。

另外,這格的珠光細緻,拿來打亮眉骨呈現的光澤不會有點點
光點的感覺。對肌膚膚況不夠好或是不夠平整的人,這樣的珠
光拿來打亮,可以比較不用擔心瑕疵凸顯問題。


右上格(B色):花漾系列的亮片格。波光閃耀的金色。

我上面有提到,花漾眼影裡面的這盤BR-2是粉質最細緻的。

在這格亮片格最好發覺。

珠光的感覺比其他4盤都細緻,所以當然...閃耀感也會比較細膩。
不管是閃耀的亮度.光澤感的強度或是閃耀的顆粒大小,跟其他四盤
比較下來,我覺得有稍稍低調點。

另外,雖然說這格是金色的。

不過因為跟著整盤的感覺,所以是稍微涼一點和硬了一點點的金。
不像純金那樣的柔軟.溫暖。


左下格(C色):帶有金色珠光+銀色光澤的灰褐色

冷調的灰褐色。喜歡冷色調的咖啡色的人,應該會注意到這格才是。
( 冷調的灰褐色,默默的讓我聯想到Lunasol Neutral和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

這格還好,沒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如果想要讓這盤畫起來比較洗鍊感或是硬的話,
這格的用量和範圍就是一個重點了。


右下格(D色):帶有些微大顆金色珠光和低調光澤的深咖啡。本盤眼線色.深邃色。

這個咖啡色,也是個冷調且帶了點灰感的。
不過其實我覺得當眼線的話,像我這種眼睛容易無神的人,還是不夠深。

加上如果不是特別適合這種冷調的大地色眼盤的人,
我覺得還是容易會有眼神迷濛感。眼神的強度會不夠。

不過,
我會想要試試這格當主色,看看會不會當主色以後,對他的感覺翻盤。


。手臂試色-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


。自然光+慢速閃光下。


。自然光+閃光下。


雖然說BR-2算是冷色調的大地色眼盤。

不過

還好拉,這盤只是稍稍的冷。因為還有更冷硬的大地色眼盤~
(EX:Lunasol
Neutral和integrate的早安咖啡)

所以其實不大挑人的。這盤的確是很好上手而且新手很適合。

只是....

我沒有很喜歡BR-2整體呈現的感覺。
總覺得還是有點洗鍊.冷硬.稍稍有點個性又有點獨立的感覺。

我沒有很愛這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BR-1的溫柔感。


。一字排開~(PK-1很不得我心,所以賣掉哩)。


。打開打開。





接下來也是進入眼妝照。今天準備了兩個眼妝。

一個是A.B色當主角的眼妝。另外一個是最基本的整盤搭配起來的眼妝。

先來看看基本的整盤都用上的眼妝。

--自然光下-晴時多雲的天氣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的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這盤,我真的不加黑色眼線不行啊~

。閉眼。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BR-2的亮片格真的有比其他盤低調一點

。整體。

 



再來是AB色當主角的眼妝。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使用顏色標示。

。上眼皮眼妝步驟。
因為B色(亮片格)的亮度我覺得比較低調,所以又在最後上了一次。
第一次用B色是用刷子沾取,第二次用B色我是用手指上色。
(用手指上色會比較亮喔!)

。完成。

。下眼線的眼妝步驟。

。完成。



。睜眼。

 

。其他角度。



。B色這次的上法,有比第一個眼妝的光澤感看起來明顯多了~

。整體。

呼。五盤都寫完了(握拳)

又一個全補完的系列~(灑花)

( 不過...BR-1我應該還會重畫一次,
   補上新的眼妝吧...現在回頭看,覺得畫的還真是糟糕。
   雖然說現在也只是進步了一點點點點點 XD )




◎ 延伸閱讀:

↓ 集滿。其他色號的lavshuca花漾眼影盤 ↓ 

花漾眼影PU-2.jpg

花漾眼影BR-1.jpg 

花漾眼影PK-1.jpg

花漾眼影BU-1官網色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