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 2009 春季*季節限定
透光 Translucent Cheeks ,全2色。容量:2.3g,售價NT$930。

插撥插撥~
被大力的催稿了!(因為某人虎視眈眈的想要接收= =+)

今年RMK春妝,有小燒了一下。買了好一陣子的透光腮紅。終於要寫了...呼!


。01 光透粉紅,02 光透珊瑚

。因為是NT$930的價格,加上是限定系列,所以包裝跟精巧系列不同。
*註:此時精巧修容尚未停產。在這之前這樣的包裝都是屬於限量品才有的
   
雖然DM照是主打01光透粉紅。
不過我一直覺得RMK在橘色系的頰彩是個很大的強項。
所以選了橘色調的 02光透珊瑚入手。


老實說...看我寫的這麼慢。當然就是...沒有很多的愛啊~
後來覺得...也許我應該要挑01光透粉紅的。


。02實品照以及官網色卡

02 Translucent Coral 光透珊瑚


因為是春妝限量,加上是主打『透光』
所以光透珊瑚的顏色上是偏透和淡的。要有一定的顯色度,用量需要頗大。

帶有大量細緻的銀色珠光,不過珠光的存在感不強烈,大多時候都是來增添臉頰上的透明感。
所以對於瑕疵上的凸顯是還好。光澤感不會太強烈,呈現在臉上的光線,帶有輕鬆感的悠閒。

如絲般柔軟.半透的質感,是這塊腮紅的主要特色。

不挑膚色的柔嫩珊瑚色。
隨著膚色和光源的影響,有時候會偏紅了點,有時候會偏橘了點。
但都還是走著清淡柔嫩不粉感的路線。上色也很容易均勻。

只是...沒很得我心。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上淡的效果~
02在我臉上覺得偏橘的太明顯。反而珊瑚的紅出不來。
可是上的量多的話,我還蠻尬意的拉~只是這樣就離『透光』遠了點。
雖然是好搭顏色,但很少用。(雖然說很少用,可是每次都給他很用力的刷,所以還是少掉不少:P)

另外這塊,要挑一下刷具。
最好是不要太會吃粉的刷子,不然『光透』珊瑚的透感光澤,會少許多。
也會讓這塊的特色和優點少掉一大半。

持久度上,有比之前的調心、光影點彩限量系列來得弱一點。
也比之前常態的精巧修容、絲光修容弱。

雖然還是塊漂亮的顏色,不過有點不合我胃口。

所以才寫的慢慢的啊~


。珠光近照。


。手臂試色。







不過託寫的慢慢的福(?)。
照片倒是拍了不少~從夏季到現在的秋季都有陸續拍照。

所以這次讓大家有機會看到他的顏色變化和質感。

來看看吧!

先來看這兩天的試色照。

--有上帶有光澤感的底妝,還沒有壓蜜粉的試色--




--加上蜜粉以後的完妝照-自然光下-陰 微雨的天氣--

顏色上我有加重許多~因為我比較喜歡這色刷重。(羞)





接著來看他的珠光和透感。

。淡版,還沒壓蜜粉前的近照。

。壓上蜜粉以後,顏色我有再上重,因為我卡尬意這塊刷重拉~。






接著來看其他濃度以及季節的使用照吧!


這好像是剛開來用的時候,因為不曉得這塊的特性,所以先上淡淡的。


上淡,在我臉上太橘了,不夠珊瑚~



接著是步入秋季以後的完妝照。顏色也上得比較重了。




珊瑚的橘紅感,終於出來了~







不挑膚色。不過覺得還是白肌比較好看的一塊~
總覺得也許比較適合微涼或是冷天的肌膚狀況來用。



喔~老闆我寫完了!

客人快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