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io 絕世美睫棒  ラッシュスタイルパーフェクター
共3色。容量4.5g,售價NT$390 (日幣:1500円)


金屬溝槽的棒狀刷頭。

在之前,可是瑪莉官(Mary Quant)的超明星商品。
而且周年慶又有買一送一的優惠,『細緻睫毛棒』可是很多人當時的必敗品呢!
但是隨著2007年台灣代理結束以後,台灣就買不到這款好評的睫毛棒了。

不過,在2008年,fasio絕世美睫棒上市了!
對不少瑪莉官的細緻睫毛棒愛用者的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
而且絕世美睫棒包裝的好質感,也不輸專櫃呢。


。fasio絕世美睫棒 vs. 瑪莉官細緻睫毛棒。


沒有刷毛的棒狀金屬刷頭。第一次用可能會不習慣。
因為沒有『刷』睫毛的感覺。
不過用習慣了就還好。

。包裝上的產品介紹。



這種刷頭不需要特別的技巧,只需要把睫毛擺進睫毛棒一條一條的溝槽上,
給他直直的往睫毛尖端拉上去就可以了。Z字刷法也是可以,這樣的刷法
可以讓包覆在睫毛上的睫毛膏更多,睫毛會看起來比較粗一點點。

。刷頭近照。


fasio絕世美睫跟瑪莉官細緻睫毛棒的妝效,都是有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

不過,fasio的整體表現我覺得比瑪莉官好。

雖都是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但濃密、纖長度,都是fasio較瑪莉官好些。

但是睫毛呈現的細緻度,是瑪莉官獲勝。
瑪莉官的睫毛膏體比fasio容易分佈均勻,也比較不容易結塊。
(想講求自然妝效→就挑瑪莉官。希望妝效可以再更明顯一點→就挑fasio。)

定型效果以及睫毛往上拉提的效果,也是fasio獲勝。
抗暈染度也是fasio獲勝。瑪莉官我會暈染蠻明顯的。

而且瑪莉官的細緻睫毛棒有個很惱人的地方。
就是...用燙睫毛器的時候...瑪莉官的睫毛膏會被燙睫毛器的溫度融掉
fasio則是不會。所以對仰賴燙睫毛器的我來說,當然是對著fasio歡呼摟!
(當然要等睫毛膏都乾了以後嚕。睫毛膏沒乾就燙睫毛器...一樣會融~愛注意~)

不過可想而知。在卸除上,fasio會比瑪莉官難卸很多很多了...
而且,沒想到!絕世美睫棒竟然還比舞蝶濃睫棒難卸除...
真是苦了我...(相較之下,瑪莉官真的好卸太多了拉!!)

只是咧...

fasio絕世美睫我其實也會出現暈染的狀況(只是跟瑪莉官比的話,當然暈的狀況比較小)

剛開的fasio舞蝶濃睫棒我用不暈。但是剛開的絕世美睫會暈。
所以絕世美睫竟然比舞蝶濃睫棒還難卸,有點讓我不滿:P

而且,絕世美睫棒,我用了會薰眼...又讓我更心碎了一點。
不過開了2個禮拜左右就不大薰眼了,可能就是得等裡面的某些成份揮發掉。


這種刷頭的睫毛膏,目前用過
『fasio舞蝶濃睫棒』、『fasio絕世美睫棒』、『瑪莉官睫毛細緻棒』這三款。

開花效果、濃密、纖長、抗暈染、定型力
。都是fasio的舞蝶濃睫棒獲勝。
(舞蝶的睫毛妝效也是最明顯的)

只是...
我反而比較喜歡fasio絕世美睫棒。

雖說絕世美睫棒最難卸除,還會讓我薰眼,而且會暈染。

但是,絕世美睫比舞蝶濃睫快乾。
而且,不會刷出毛毛的結塊睫毛←獲勝點。

所以...我選絕世美睫(
一樣不會被燙睫毛器融化)。

只是我想我下支fasio會鎖定松本店長的睫毛膏了...
絕世美睫真的難卸到讓人吐血啊~~~是我用過的睫毛膏裡...最難卸的了!

。三款刷頭介紹。

↑只有舞蝶濃睫棒的刷頭是塑膠的。其他兩款都是金屬。(不過瑪莉官的重量稍微比fasio重點)
舞蝶濃睫棒的溝槽比較寬,默默的在想...如果舞蝶的溝槽跟絕世美睫一樣密的話,
然後舞蝶的刷毛頭也作的更密和精密一點的話,不知道毛毛的狀況會不會被改善?

。睫毛膏體的顏色。


↑fasio這兩款的黑色,其實都不算非常黑。


最後就是實際的使用效果拉!


。使用前後對照。

。上三層的效果。

。側面。




。其他天的使用狀況。


用量有比較多。


↑眼妝是用NYX的三色眼影盤TS03和TS22(文末有專文可觀看)


◎延伸閱讀:

fasio 舞蝶濃睫棒。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249286
majolica majorca 魅惑光感睫毛膏第三代。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954139
Nyx 三色眼影盤。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6102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