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INTEGRATE秋冬新上市的眼線膠筆是很無感的。
沒想到...後來竟被強力放送的CM給洗腦了...
因為...岸本セシル的眼線好美喔喔喔喔!

只是,我的反應實在太慢了。
等我想買時,架上已經是到處大缺貨的狀態!
所以這支眼線膠筆能到手,真是好不容易啊~

只是...實際用過以後。

這支眼線筆用起來感覺只有....還好而已

以下待我說分明~~

甜蜜色線
INTEGRATE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容量:0.28g 售價:NT280

是旋轉轉出的免削式眼線膠筆。
不用削的眼線筆真的還蠻方便的。

但是因為方便所換來的代價...也蠻高的。
換算下,0.1g可是要價NT$100呢~
(所以...1g就要NT$1000!)

除了價格上不算太划算外。

這支眼線膠筆有個很麻煩的地方。

就是...
『筆芯轉出後,無法再轉回去』



所以要借人用的話,千萬記得要提醒用的人啊~
免得出現被轉出一大段筆芯卻無法收回去的悲劇。
(南無)



濃密又滑順~是這次的眼線膠筆的主打訴求。



實際使用下,
這次的眼線膠筆的確非常的滑順好上色,不會有戳眼睛的不舒適感。
輕鬆的就能在眼皮畫出顏色飽滿的眼線。

畫好的眼線乾得頗快,所以眼線被睫毛夾帶下的顏色不會太多。
防水、質地上也很耐搓。

第一次用時,真的是還頗滿意的。


非常用力的搓,才出現一點點的脫色狀況。



可惜~~~

當天晚上卸妝時。就整個幻滅了。

因為會暈染、脫色。

而且暈染得頗明顯。
(比solone眼線膠筆還會暈染@@)

但現在的季節可是「冬天吶~~~~~

雖然混合肌的我在冬天還是頗會出油,
但還沒威猛到可以被稱作大油肌的說。
而且,我也沒有待在充滿暖氣的空間。

所以...這樣的暈染狀況還讓我蠻意外的。
多試了幾天還是一樣。(攤手)

如果只是掉色或輕微暈染我都還可接受。
可惜~~他的暈染狀況是到了會讓我有些困擾的程度~


加上...筆芯太粗,
無法單靠這支畫出細緻的眼線和俐落的眼尾。
(雖然免削很方便)

。筆芯頗粗。


所以....
雖然這支一上市就大獲好評。緊接著還快速大缺貨。

但我自己用起來,感覺是「還好」的一支眼線膠筆。

沒買到的人,我是覺得不需要特別感到惋惜~

--


甜美色線 濃密筆型眼線膠
第一批出的顏色(已經有新色囉)只有黑色的BK999是常態色。
其他的三色BR610、GD800、WT900都是限定色。


我手邊這支是限定色中的BR610。

BR610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擁有非常細緻漂亮珠光。帶紫紅感的深咖啡色。
顏色夠深,足夠強調眼睛的有神度。
帶紫紅感的咖啡色,讓眼神多了份勾人的小性感~
(但...不要暈會更棒)

BR610眼部使用照,自然光下拍攝。

BR610眼部使用照,自然光下拍攝。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