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ee Glam Glow Eyes ヴィセ グラムグロー アイズ
2011年Visee新款眼影,真是讓人大心動!
因為包裝可是有史以來最吸引人呀~

而主打 淚光閃閃濕潤妝感更是我的菜~

『假哭系』眼影,就是他!


--


為什麼我要叫他『假哭系』眼影呢?

因為...
連經驗豐富、身經百戰的老媽也被這妝效給騙了~

竟然問我是不是哭了...=.,=
(大過年出門,沒事幹嘛哭呀~)

不過,這也讓我對這盤所主打的濕潤光澤的妝效,大大的加分!XD

原來~~這妝感可以騙到人!真是裝可憐必備!(誤)

真的覺得能唬到老媽是一件很不得了的事情!
但也要天時地利人合拉。
當天出門剛好天氣不錯,光線灑落在臉上,
剛好可以讓珠光們好好的折射光線,發揮該有的效果。

--

不過,進入妝感之前,
先來看看這次不能錯過的美麗外表吧~

外盒除了華麗的立體飾紋外,
深紫色的鏡面烤漆質感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雖...鏡面很沾指紋,
但這次的做工真的比上一季的GLAM NUDE EYES更為吸睛。

有別於盒蓋的鏡面感。
盒底則為半透明設計。
從盒子本身的搭配表現,
可看出想表達Glam Glow Eyes是帶有高調光澤與層次感的。
有別於Glam Nude Eyes的低調紮實。

而眼影本身的壓紋也很紮實華麗,不會一抹就不見。

一樣附有雙頭小刷具一支。這次兩頭都是海綿棒。


本來以為這款定價會比Glam Nude Eyes系列貴。

結果反而比較便宜~
這是怎麼回事~
(意思就是該買一下嘛!←硬要找理由推坑)



。from:visee.jp

不過,要說對Glam Glow Eyes真正生火。
其實因為被某V的Visee簽到表生火。
話說,這簽到表讓我想起跟阿V初次見面的時候~
(愛的見面會?)

那次聚會就看到阿V帶了某盤Visee,
(『挖洞』功力那時候就讓人印象深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幾次也常發現他出動Visee眼影。
真的是很有愛~

所以這兩盤,理所當然就是從大戶V那借來玩的啦。
只是,害我真的想買了,可惡




Glam Glow Eyes質地有比Glam Nude Eyes來得輕薄一些。
眼影服貼度不錯。除了左下的亮粉格我覺得有稍稍飛粉以外。

不過,這盤的光澤重點是左下的亮粉格,所以不能少了他。
使用時記得用按壓的方式疊上亮粉,就可以減少飛粉狀況。

眼影本身的顯色度不錯,但這系列的深色格不算太深。
對習慣用極深的眼影來創造高深邃度與放大效果眼妝
的人來說,會不夠力。

眼影的持久度不錯,上妝10小時以後,
只有上眼皮靠近眼頭的地方稍稍的積線。
暈染狀況倒是沒特別發現。
(但現在是冬天呀~所以現在就會大暈的話,那可不大妙)

但還是建議作個打底的動作比較保險。

整體表現上(包含包裝、價格、妝效),
分數真的很高的一盤!

如果不嫌購入麻煩,你又是偏愛光澤系眼影的人,
Glam Glow Eyes 真的值得購入。


阿V借我的BR-2和PK-1。
我目前是比較喜歡BR-2。
因為『淚光閃閃』的假哭效果比較明顯。
而且是我喜愛的暖棕色系。

所以今天先來分享BR-2吧~

。BR-2實品近照,自然光下拍攝。

。左:BR-2官網色卡

因為是主打光澤感的眼盤,所以4格眼影都擁有數量不少的珠光。
但除了左下的亮粉格外,其他3格的珠光都是走細緻路線。

。BR-2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左上格』
帶淺白金系珠光與細緻銀色光澤底色的淺膚色。

『右上格』
明快的橘棕色。
一樣帶淺白金系的細緻珠光,但珠光色調比左上格再暖一點。
這格的底色不像左上格帶有偏光光澤,所以貼膚感會比較好。
我一直很喜歡橘棕色眼影所創造出如夕陽般的暖色調迷濛感。
不過這樣的顏色多少都有顯腫的危險,用量及範圍需要斟酌。

『右下格』
帶煙燻感的深咖啡色。
依舊帶淺白金系的細緻珠光,但珠光的量是四格裡面最少的。


『左下格』
不帶底色的亮粉格。

明亮的珠光,點綴上他,
可以讓眼妝擁有濕潤的閃耀淚光感。


。BR-2手部試色,自然光+閃光下拍攝。


雖然妝效是帶濕潤感的淚光光澤,
但跟BR-2的配色所創造出略帶點成熟感的溫暖眼神搭配起來。
反而讓這盤的淚光感散發出堅強的情緒。
跟無辜系的淚水比起來,強忍淚水的表情應該更吸引人。

好啦!接下來就是BR-2的眼部試色。
暌違兩個月的眼妝分享!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上眼皮眼妝步驟。

。完成。


。下眼線眼妝步驟。

。完成。


。其他角度。


。自然光下的光澤感參考。

搭配現場光線看,會更有fu~


腮紅好像是妙巴黎的單色腮紅#48
新的妝前打底試了幾次還是感覺有點白呢...(煩惱)


偷渡那天出門的唇妝,繼續生火香緹卡唇蜜,哈。


為了寫這篇文,又跑去逛一逛官網,
結果發現GLAM NUDE EYES出了新的限量色耶!


包裝好可愛呢~~


怎麼會這麼可愛~~~~

。from:visee.jp

雖然我對這個系列沒有很愛。
但...還是忍不住心動了一下>_<



 。延伸閱讀。

聖誕限定|Visee GLAM NUDE EYES ヴィセ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7744625

Visee。2010新眼盤。GLAM NUDE EYES ヴィセ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866552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