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Beach Tint
近期台灣引進好多令我感興趣的品牌
『BECCA』就是其中一家

其實我一直覺得BECCA引進台灣的機會應該不大
所以知道他今年登台時,真讓我好驚訝!
也讓我躍躍欲試呀~

身為腮紅控,首先入手的當然是腮紅囉!

可別小看這一小條像是水彩的小東西
這可是品牌的熱賣商品且還曾獲得國外雜誌美妝大賞呢!
(我真的...還蠻吃國外大賞這套)



。from:beccacosmetics.com


BECCA 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 Beach Tint
容量:7ml/售價:NT$1280

-2-in-1 crème stain for cheeks and lips
-Deliciously scented
-Oil Free, Streak Free, and Water-Resistant
-Contains anti-oxidant vitamin E
-Preservative and paraben-free

。成分表。
Ingredients:Isododecane, Cyclopentasiloxane, Cera Alba (Beeswax), Oxidized Polyethylene,Isostearyl Neopentanoate, Dimethicone, Polyethylene,Trimethylsiloxysilicate, Disteardimonium Hectorite, Tocopheryl Acetate, Nylon-12, Propylene Carbonate,Parfum (Fragrance), Titanium Dioxide CI 77891, Iron Oxides CI 77491, CI 77492,CI 77499, Carmine CI 75470, Red 21 Lake CI 45380, Red 36 CI 12085 , Red 7 CI15850, Red 40 Lake CI 16035, Yellow 5 Lake CI 19140, Yellow 6 Lake CI 15985,Ultramarines CI 77007, Blue 1 Lake CI 42090


雖然包裝充滿著都會的風格,但色彩的命名上倒是挺可愛的。
這款唇頰彩粉蜜,每個顏色都是以水果來作命名。
而且本身還散發出甜甜的果香。
(不曉得每個色號的香味是否都相同?)


包裝是好攜帶又好取用的軟管包裝的設計。

非粉狀的腮紅,比起壓頭或開放式沾取設計,我更喜歡這種軟管包裝;
除了較好控制擠出來的量外,還能減少與空氣接觸機會,延長產品的保存時間。


。外包裝可以直接看到實際的顏色。


。實品大小參考。

除了包裝像水彩,
BECCA 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實際擠出來的質地也有點像水彩!
是略稠的質地。

雖不像Lunasol、benefit、NARS腮紅霜這般滑順;
但本身清爽不黏的質地,
讓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使用在唇、頰上時也能輕易的推開、推勻。

。質地參考。

只是,以質地來說,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還是稍偏稠;
所以使用在兩頰上時我會比較建議用輕拍的方式推開
這樣才不會因為過重的力道把上好的底妝推開。
(我都直接用手指塗抹。不過,這樣的質地很適合與刷具搭配喔!) 


也許有人會擔心偏稠的質地使用起來會有厚重感,關於這點我覺得倒不需要太擔心。
因為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的顯色度蠻好的,用量不會太大,加上本身是無油份設計,
所以不需太擔心臉上會有一層東西的負擔感。
只是,與粉狀、液狀腮紅比的話,輕盈度的確沒有這兩種質地腮紅這樣優秀。
(但當唇彩的話,真的就是一支質地輕盈的唇彩)

上面提到,這支唇頰兩用粉蜜是無油份設計;
無油份設計讓他使用於兩頰時是清爽舒適、不乾繃的;
使用在唇上時,雖不至於太乾,但還是略嫌不夠保濕。
所以,建議不要對這支的保濕度有太多的期待。

。防水度參考。

值得一提的,零妝感唇頰兩用粉蜜本身擁有極佳的防水力,
容易流汗的人這下可不用擔心臉上出現一道道尷尬的水痕了!
良好的防水力也讓他擁有不錯的持久度!


而我自己最喜歡這支的地方,是他的優秀服貼度及自然度!
年紀越大越追求服貼無粉感這件事情啊~(攤手)

如果你也是重視這兩點的人,真的推薦試試BECCA!
(與肌膚貼合的自然度,是BECCA彩妝很重要的一個特色)



。PEACH手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左:手部試色;右:官網色卡

『Peach』Warm Orange Pink

當頰彩時,Peach呈現出的是自然溫暖的橘色調。
除了為肌膚帶來健康、略帶成熟感的自然氣色;
還賦予了都會與個性感,十足的歐系色彩!

Peach的橘,加入蠻多的黃
所以當頰彩時,我自己是比較推薦膚色健康或是白晰的人使用
而偏黃、自然膚色,想要減低黃感就需要把量上多一點。
(但要注意的是,這款顯色度真的挺好的,記得要少量多次!免得失手)

Peach本身不帶珠光、光澤感,加上服貼度佳,
所以不需擔心顯毛孔、顏色卡毛孔的問題。


。服貼度參考。


。PEACH臉部試色,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左:尚未壓上蜜粉,右:壓上蜜粉後)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右:官網色卡


既然是唇頰兩用,當然少不了唇部的使用照。
而且比起當頰彩,我更喜歡Peach當唇彩時的感覺喔!

來看看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某天的素唇。

。PEACH唇部使用照,自然光下,陰天拍攝。
(左:直接塗抹,右:疊上透明唇蜜後)

。右:官網色卡


有別於當頰彩時的感覺,
Peach在當唇彩時反而變得粉嫩許多,呈現出柔嫩的蜜桃感!

這下我真的感受到了官方描述的Warm Orange Pink了(笑)
(當頰彩時,我真的感受不到Pink啊~←黃臉人的心聲)


 


。延伸閱讀。

用光澤感散發幸福光!lunasol 淨透水漾修容霜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8464931
今年買得最喜歡!Benefit 熱情菲菲唇頰露 chachatint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0109740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