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14 SPRING
。from:CHANEL.com

比起粉狀腮紅,其實我更喜歡膏狀、液狀、霜狀腮紅。
因為這種質地的腮紅通常比粉狀腮紅更容易打造出,
顏色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般服貼、無粉感,但又不失色感的妝效。


不過,由於這種質地的腮紅較不好保存;
比粉狀難用光以及使用上也比較花時間;

再加上對腮紅控來說,色選也不夠豐富。
所以後來選購腮紅還是以粉狀質地為主。


直到去年看到CHANEL竟一次推出了六色霜狀腮紅,
以及好幾個我感興趣的品牌也相繼推出這類質地的腮紅、新色。
唉唷~又被喚起對這種質地腮紅的熱情!
看來之後可能會看到不少篇這類腮紅的分享。
(顯示已下單其他的液狀腮紅XD)

今天就先來介紹,
在@COSME與日雜一片大好評的雪紡腮紅吧!
(日本女生熱愛CHANEL的程度真的好驚人吶!)


--


台北京站的櫃姐好貼心,
以為我朋友要買來送人,
把它包得好美~

(第一次買CHANEL有給小提袋@@ 是說我也沒買過幾次)


CHANEL雪紡腮紅
2.5g/NT$1300

CHANEL雪紡腮紅的容量頗小,比....唇膏還少@@

不過,霜狀腮紅用量很省,
所以
它的小容量反而成為我想買它的點之一。



。一樣附有防塵套。

。依舊是經典的外包裝,只是比圓形腮紅來得小巧許多。

比起圓形腮紅,雪紡腮紅的小巧外型更讓我愛不釋手!

。實品大小參考。


雪紡腮紅,主打輕透服貼的乳霜狀質地肌膚自然融合的零粉感妝效
實際使用後也確實感受到這幾個特點,並且有著頗高的滿意度。

除此之外,
輕薄不過乾的觸感、柔滑不黏又好推勻的質地、良好的顯色度以及無香味設計,

都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整體來說,我給雪紡腮紅的評價高於圓形腮紅很多!

如果要說這款腮紅比較弱的地方,那絕對是持久度!

在這種天氣乾冷的冬季,
抹上雪紡腮紅8小時後,
臉上的腮紅濃度大概會掉到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左右。

跟圓形腮紅一樣,雪紡腮紅是一款需要補擦的腮紅。


「嗯?!霜狀腮紅帶出門補擦行嗎?!」

答案是,
沒問題的唷!

CHANEL雪紡腮紅柔滑不黏、易均勻的質地,
就算完妝後再擦,也不會影響底妝的完整性,
所以帶它出門補妝是沒問題的!

但請記得,
務必以少量多次,輕拍上色的方式補擦
才能保持底妝最佳的完整度。


CHANEL雪紡腮紅
雖然雪紡腮紅去年一口氣推出了6種顏色,
但台灣專櫃只有63、65這兩個是常態色

色彩的選擇性還是不如粉狀腮紅多。

不過,這兩個常態色都是屬於常見的腮紅色,
對不特別追求特殊色,只想找好搭色的人來說,
這兩個常態色還是值得一試!

『官方色號介紹』
#63迷戀:甜美的珊瑚淺粉調。
#65甜蜜:帶有藍色調的粉紅。


--


但別忘了,它可是CHANEL!
每季一定都會推出幾個新色、限量色。

所以不意外的,
2014春季,雪紡腮紅又再推出了67、69兩個新色。


。官網色卡與色號介紹。
左:#67 熱戀CHAMADE-鮮嫩欲滴的搶眼桃紅
右:#69 吟唱INTONATION-溫暖細膩的珊瑚色(限量色)



。from:CHANEL.com


這兩個顏色我猶豫了好久,最後選的是搭配性比較高的珊瑚色-#69 吟唱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色是限量色,有點意外)

。左:#69實品近照,自然光下。右:#69官網色卡。

CHANEL雪紡腮紅#69 INTONATION
#69 吟唱INTONATION
無珠光、亮粉,但又賦予肌膚自然光澤感的明亮珊瑚色。

#69 吟唱,是帶紅感較多,
稍微成熟又帶自信感的輕甜珊瑚色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69 吟唱我覺得挺適合OL或是輕熟女使用,
較不適合與可愛或是運動型的打扮搭配。
(請參考第一張的春妝主視覺~)

。#69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因為是偏紅的珊瑚色,
所以帶出好氣色的效果是一定有的,對膚色的限制也不大。


雖然『#69 吟唱』的顏色比我原本預期的還成熟、艷麗了一點,
但我還是挺喜歡它的!

尤其是它呈現出如花瓣般柔嫩、飽滿又帶點透明度的妝感。
好適合春天~


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69的使用照吧!


。自然光下,晴天拍攝。

。服貼度參考。
左:尚未押上蜜粉;右:完妝後


。左:尚未押上蜜粉。右:完妝後。

。整體。




。延伸閱讀。

日本妹的第一名。CHANEL圓形腮紅初體驗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32446427
更多有關CHANEL產品的心得
http://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Chanel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