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QQU スック ブレンド カラー アイシャドウBlend Color Eyeshadow

如果你是熱愛日系品牌的美妝迷,
應該都看過愛用者歌頌『SUQQU眼影』的文章,
彷彿這輩子一定要入手個一盤才算圓滿的感覺。

終於!也輪到
SUQQU於今年12月登陸台灣了。
今天就來寫寫可說是品牌必試單品的「眼影」!


 

。眼影實品大小參考。


SUQQU眼影的包裝依舊美好,
但因為之前在介紹『SUQQU晶采絕色頰彩盤(雙色腮紅)(心得點我)』已經大寫特寫過了,
所以這篇就讓我們PASS包裝的部分吧!

。左:眼影盤、右:腮紅盤。


但這次還是要來稱讚一下眼影盤內附的刷具!

不僅好用、抓粉力適中。
刷具的毛質更是柔軟、豐厚,彈性也相當不錯;
而海綿棒的材質也很細緻。

。大小參考。



連我這個不愛用眼影盤內附刷具的人,
也對SUQQU眼盤的刷具愛不釋手啊!

而這每個小細節都不放過的工匠精神,
就是讓人能欣然接受SUQQU高訂價的原因之一。

LUNASOL眼影盤內附的刷具已經算好用的了,但SUQQU又是另一個境界了。

。SUQQU的刷毛更豐厚、柔軟、有彈性。


SUQQU
晶采絕色眼彩盤

Blend Color Eyeshadow
スック ブレンド カラー アイシャドウ
NT$2,600

極為細膩、輕薄、滑順的粉質,依舊是第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非常講究眼影粉質的人,一定會對SUQQU愛不釋手。

除了粉質以外,
獨到的優雅色彩、能讓人細細品味的配色,
以及風雅的色號名稱,
則是SUQQU眼影獲得大家熱烈喜愛、搶著收藏的主因。


但也因為它太獨特、有意境了,
所以想讓SUQQU眼影畫得美、畫得有特色,
有點挑個人氣質以及眼妝技巧。

這也是為什麼好不容易入手心目中的夢幻彩妝SUQQU眼影盤,
我卻沒有很愛它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畫不出好看的感覺啊~我本人襯托不出它的美好~~~


而另外一個原因,則是....我用了會大、積、線!!屢試不爽。
這點倒是讓我頗失望的...因為我擦眼影很少積線得這麼明顯。
(當然,解決辦法還是用專門的打底產品囉~
但真的頗失望,畢竟單價不低、又是心目中的夢幻商品,期望自然高。)


還好還好,SUQQU要來台灣了,雖然目前只在台北設櫃,
可有興趣的人至少能在台灣透過親自試色來確定自己是不適合這盤夢幻眼影。



。from:SUQQU


SUQQU的色彩真的非常特別,再加上它們家會不定期的停售常態色。
所以除了限量色搶手以外,停產色也非常熱門、好脫手。


而這篇分享的「淡萌黃」也是停產色的一員。
因為停產了,所以今天就讓我快速帶過吧~:P


。淡萌黃,實品近照。


。右:官網色卡

 

 。淡萌黃,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因為叫「淡萌黃」,加上官網色卡看起來頗春天,
所以入手前一直以為會是盤畫起來很明亮、清新,
甚至帶點青春躍動感的眼影。

結果完全不是原本想像的那樣~
超級知性、大人風,而且還帶了我完全沒料到的內斂媚惑感。
(但氣質依舊)


。自然光下,比較清淡一點的版本。


因為是一年前的照片,當初的畫法完全忘光光。(遮臉)



。自然光下,顏色稍微加重一點的版本。



如果你是喜愛歐美系眼影的愛好者,那日本血統的SUQQU依舊難滿足你。

。蘊含內斂淡雅的光澤。


SUQQU眼影盤在日本的價格是6,800日圓(未含稅),

可預期在台售價也不會太低。

但因為這次SUQQU是由東方美所引進的,若它們訂價策略不變的話,
台灣訂價應該不會高太多,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話說,既然SUQQU都來了。
那CHICCA跟ADDICTION不曉得有沒有機會來台灣呢~(扭)



。延伸閱讀。

腮紅控的夢幻逸品『SUQQU晶采絕色頰彩盤(雙色腮紅)』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582182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