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K經典修容N インジーニアス パウダーチークス N Ingenious Powder Cheeks N
這幾年入手腮紅,幾乎不大會去注意限量色,
反而是常態色較容易引起我的注意。


但~『RMK經典修容N』讓我破功了~
而且是在短時間內讓我忍不住再收了兩個限量色!

--

燈愣~

今天要介紹的『RMK經典修容N』限量色是這兩位:
2014春夏限量色『EX-02 Bright Orange 亮橘色
2014秋冬限量新色『EX-05 Pink Gold 玫瑰金

春夏三個限量色(EX-01~EX-03)日本僅保留『EX-03光澤粉紅』繼續販售。
不過,台灣部分專櫃應該還有存貨,所以對EX-02感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問問。

這兩個限量色的持久度、細緻度與服貼度跟之前介紹的色號一樣,都維持著極好的表現。
所以今天是篇圖多多的歡樂試色文~

首先上場的是,現正熱映(誤)中的秋冬新色EX-05粉紅金。


『EX-05 Pink Gold 粉紅金
ピンクゴールド
容量2.6g


帶大量橘、金、粉色珠光的微甜系珊瑚粉色。
溫暖的色調搭配大量的珠光與偏光光澤,打造出華麗且光澤感十足的好氣色雙頰。

。EX-05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擁有非常豐富的珠光,就像是舖上一層華麗的金紗


EX-05基本上是一塊不挑人和膚色的好搭珊瑚色。

但由於EX-05的透明感較春夏限量色低,
且妝感較華麗,所以
會比較適合秋冬擦

另外,
這塊的珠光份量非常地足夠且閃耀的顆粒感大又明顯,
所以還是會有一點顯毛孔的狀況。


。會有一點顯毛孔的狀況。


EX-05上淡時,光澤感會大於色感,
營造出的氣色與甜美度對我來說不大足夠。
會讓人覺得...光澤感才是這塊腮紅的重點。

可我入手這塊是為了顏色呀~

所以EX-05我只喜歡顏色上濃時的妝感。
但我又沒有很愛上濃時的份量(厚度)感...
(它的粉質輕薄不厚重。只是粉體透明度低,所以會有較明顯的份量感)

因此入手後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繼續留它在身邊(思)。
啊啊!....先別管我的內心掙扎了。

來看試色才是正事!


。『EX-05 Pink Gold 粉紅金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EX-05濃淡對照。
左:淡;右:濃

。淡版。

。濃版。



。淡版。

。濃版。
EX05


讓人猶豫的EX-05介紹完,
接著讓我們再回到夏天一下。

來分享我好愛的『EX-02 Bright Orange 亮橘色



『EX-02 Bright Orange 亮橘色
ブライト オレンジ
容量3.4g


帶大量銀色珠光,充滿陽光、熱情與活力的光澤亮橘。

EX-02的橘,還加了一點點的赭紅色,

因此所呈現的妝感還多了份被熱辣陽光吻過的焦感。
也因為這個焦感,讓EX-02變得很挑人、更有個性~

。EX-02手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是塊極顯色的腮紅,稍容易刷出色塊感,使用前建議練習一下



基本上比較適合深膚色或白肌使用。

膚色不算偏白且黃感明顯的人擦它,
會有顯黃、膚色變濁的可能。

EX-02除了挑膚色,
也不容易上手,是塊頗具挑戰性的腮紅。

雖然它是塊不太好搭配和上手的顏色,
但明亮且極富個性的色感還是讓我愛不釋手~

。EX02一樣有凸顯毛孔的狀況,但只是些微而已。比EX-05的狀況輕微非常多。


我實在太喜歡這塊EX-02,
所以一不小心就準備了三種濃度的試色照XD

趕緊來看看吧~

。『EX-02 Bright Orange 亮橘色臉部試色,自然光下拍攝。
。EX-02濃淡對照。
左起:淡、中、濃


。EX-02淡版。


。EX-02中度濃度。


。EX-02濃版。


說到RMK的光澤橘,
那一定要拿我也很愛的10號來跟EX-02比較一下。

10 Orange比EX-02 Bright Orange顏色更明亮且黃感更明顯。
所以10 Orange的妝感會比EX-02 Bright Orange更可愛、輕盈、古靈精怪且充滿活力。

兩塊橘色我都很喜歡,不過要說優先入手嘛~

我會比較推薦先收『10 Orange』。

EX-02 Bright Orange比,
10 Orange會
比較好搭、有氣色且膚色較不易顯髒。


。10 Orange 橘。

。EX-02 Bright Orange 亮橘色。



天啊~


寫到最後,我又忍不住開始思考要入手哪一色經典修容N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推薦的常態色號呢?



。延伸閱讀。

讓腮紅魂再次燃燒之『RMK經典修容N』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180146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