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浮飾仕女頰彩(腮紅) レ・メルヴェイユーズ ラデュレ プレスト チークカラー PRESSED CHEEK COLOR

2014年的新品牌,就屬THREE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最吸睛!
關於THREE的好,先前已經用好多篇文章稱讚過了(笑)。

而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呢~
就從我的第一個LADUREE彩妝『浮飾仕女頰彩』說起吧~

--

※以下將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簡稱:LADUREE


在LADUREE還沒被台灣艾倫比亞引進前,就聽說過它們家的彩妝了。
誰叫LADUREE仿真花的浮飾玫瑰經典腮紅(花瓣腮紅)」如此地美~


。from:lm-laduree

不過,
花瓣腮紅一組要價高達一萬日圓,
在沒實際摸過、試過之前,實在讓人無法輕易下手~
(某些時候我還蠻冷靜的嘛~XD)

所以在LADUREE尚未引進台灣之前,
我完全沒想過「買LADUREE彩妝這件事。
反而是在它引進台灣,瞭解品牌概念後,才勾起我的興趣!

LADUREE提出,
腮紅是打造女性各種迷人
「表情美」的重要元素;
也因此腮紅」成為LADUREE彩妝極重要的品項。

對身為腮紅控的我來說,
真的非常認同「腮紅能打造表情美」的概念
因為這也是我會如此迷戀腮紅的重要原因啊~
所以囉~以此概念打造的腮紅,怎能不試試~

而這次入手我的第一個LADUREE腮紅,
結果相當好!好喜歡!



。from:lm-laduree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
浮飾仕女頰彩

4g

哈,結果一開始不是先入手花瓣腮紅。
因為,花瓣腮紅真的太貴啦~~~~~
加上色選不多、使用方式有點麻煩.......

所以最後還是以價格、實用性為優先考量,
『浮飾仕女頰彩』作為我的第一個LADUREE腮紅。

但...
『浮飾仕女頰彩』價格也不便宜吶!!
蕊+盒一組也得花5300日圓(還不含稅)呢!
(更別說台灣售價了,一組可是要NT$2450)

。蕊、盒分開賣。


好在它的外表與內在都有達到一定水準,
加上這次挑的色號是我一直想找的顏色,
所以個人對它的滿意度挺高的~


好啦!
就讓我們從它迷人的外表開始說起。

對某些人來說,
LADUREE的包裝質感可能還是不及精品品牌的彩妝。

但以主打華麗、夢幻風格的品牌來說,
LADUREE的包裝質感算相當地細緻。


。立體浮雕搭配溫潤細緻的珍珠光澤。
希望金色的部分不會落漆@@

。實品不算太大。


。但...有點厚,也稍有重量。

。外盒是MIT的喔~但蕊心是MIJ。
想到JILL STUART的睫毛夾也是MIT的。台灣似乎頗擅長製作夢幻包裝XD?

。腮紅盒是上下兩層設計,買盒子附攜帶腮紅刷。

。買蕊心則是附一片塑膠隔片,防飛粉。
但這款腮紅的粉壓很實,覺得不一定要裝上隔片


先來說說內附的攜帶腮紅刷。



『浮飾仕女頰彩』內附的扁型腮紅刷,
毛量不算豐厚,刷毛不刺但還稱不上超柔軟,毛質彈性、抓粉力也屬普通。

。實品大小參考。


。刷毛厚度參考。

但因為刷毛寬度與弧度的設計,刷笑肌部位很剛好;
刷子柄寬也屬好握。

就方便性來說,算還不錯用的攜帶腮紅刷。
(不過,不需要放太多期待就是)

。刷毛寬度參考。


『浮飾仕女頰彩』本體,
有著精緻美麗的法國女性立體浮雕,並散發出香味略濃、調性偏粉的復古花香。
(香味.....我覺得太粉了,不是我的菜)

腮紅的雕紋很深,不會刷沒幾次就不見。

除此之外,品牌說明還提到,當腮紅用見底時,一樣會有立體浮雕出現喔!
不過,這塊腮紅的粉壓得頗實,顯色度也還OK,要見底...可能不是那麼容易就是。(笑)


。腮紅本體。


『浮飾仕女頰彩』的粉質,
細滑、輕薄、用量多也不會感到乾繃厚重,刷起來的觸感很舒服。

顯色度上,『浮飾仕女頰彩』的粉壓得頗紮實,
加上內附刷具抓粉力普通,所以這款腮紅的顯色度只能算普通,
得多刷幾次或選用抓粉力較好的刷具、挑色感明顯的色號來提高顯色度。

而持久度與服貼度的表現,則是讓我很滿意!
上妝超過九小時,顏色依舊顯明、服貼。
期待天氣變熱時的表現~


妝感上,
雖然目前只用過一色,不確定是否全部色號都是霧面的。
但以這次入手的色號來說,

彷彿打上柔焦效果般,霧面卻有透明度的優雅色澤;
以及像是在肌膚自然散開般的暈染效果,
是我對『浮飾仕女頰彩』的妝感小總結。
(這質感,讓我想到維梅爾的畫)

非常適合想要擁有妝效自然不粉感、優雅甜美又夢幻的人!




。from:lm-laduree


顏色的部分,目前日本有20種色選。
不過,我不確定台灣是否有全引進。
(之前剛設櫃時問,說是會陸續引進)

至少....這次分享的色號台灣有進!
而且我非常非常喜歡~~~~~~


繼上次的RMK貓咪肉墊色(經典修容N 06)之後,
又找到一個我理想中的顏色了!

這回尋得的理想顏色是「偏黃的可愛亮橘色」



。右:官網色卡

23 黃玉
不帶珠光。顏色不偏紅,黃感明顯的亮橘色。

官方將這塊形容為「清新健康的煙燻橘」我覺得非常貼切!
(但如果沒用過,單看文字,其實蠻難想像這塊腮紅的顏色)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除了清新健康、煙燻效果的柔焦感之外,
這塊黃玉』還擁有優雅柔和、活力可愛與復古感等特質~~~
這幾個特色,完全符合我想找很久的黃感橘啊!

而且上在我的臉上不會顯黃,也不會沒氣色~
歡呼~

喜歡特殊色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塊亮眼的黃玉

。手邊的亮橘色排排站。



雖說黃玉』刷在我的臉上不會顯黃,
但它畢竟是塊黃感明顯的橘色。

所以這塊黃玉』,
還是較推薦白皙、偏白或是深膚色的人擦;
膚色不白但也不夠深、黃感明顯的人,
建議混搭使用,或是用量大膽一點,以強調色感為主。

好啦~接著就來看看這塊我好喜歡的黃玉』吧!


。自然光下,『23 黃玉臉部試色。
。濃淡對照。
。左:淡。右:濃。




。服貼度參考。
服貼度高、粉感低、不顯毛孔


。整體。
。淡。

。濃。

。這次的眼妝是用萬搭型的lunasol beige beige。


我的第一個
LADUREE腮紅『浮飾仕女頰彩』

除了價格不滿意,其他都好喜歡!
(喔,還有香味不是我的菜)

真不虧是席捲美妝界的夢幻彩妝~

※2015/01/08發表↑



※2015/02/18新增↓


LADUREE 21玫瑰
。右:官網色卡

『21玫瑰』
略帶光澤但不帶珠光。
調性不過冷,像是新鮮的粉紅玫瑰般輕盈柔軟又明亮,
並散發出微甜、惹人憐愛氛圍的中性粉紅色。


現在很怕妝容粉感太重,
所以
已經有好長的時間沒買這種粉白感明顯的正粉紅了~

而這次久違的正粉紅,感覺相當好!

因為...
這塊『玫瑰』不僅妝感柔軟,粉感不重,
還保留了粉紅色那惹人憐愛的純真甜美。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除此之外,
不特別偏紅(暖),也不特別偏紫(冷)的中性色調,
所打造出的自然亮眼的純淨與清爽感,
及上妝後不易變橘,貼膚微透的妝感,

更讓它比一般帶粉白感的粉紅色還不挑人使用。

『21玫瑰』是個「大人」也能輕鬆擦上的迷人粉紅色。


。稍微沾得上邊的顏色排排站。


不過,
『21玫瑰』有兩個稍嫌可惜的地方。

就是...
它的持久度不如『23黃玉』好,頗容易掉色;
粉質也比『23黃玉』乾,當用量稍微多點時,
兩頰乾燥的我,會感覺到些微的緊繃感,
當然服貼度也會變得比較不好些~

所以,
乾肌的朋友們,如果你喜歡這色,

建議親自試擦後再考慮比較好喔!


。自然光下,『21玫瑰臉部試色。
。濃淡對照。
。左:淡。右:濃。



。整體。
。淡。

。濃。


最後來補介紹一下腮紅的刷法。

這次『21玫瑰』的照片,
是用能打造飽滿又甜美的好感系雙頰的
心型刷法」


刷的方法很簡單,
請以笑肌為起點,接著像是在臉上畫愛心一樣的方式暈開腮紅即可。

「心型刷法」
注意:1.腮紅位置要刷高一點,不能低於鼻翼。
2.靠近鼻翼的部分也要帶到腮紅,而外側部分則避免將顏色拉太長

。「橢圓刷法」。
平常的腮紅試色,為了方便拍顏色,
我都是採這個將
腮紅橫拉到靠近耳際位置的「橢圓刷法」



我的第二塊LADUREE『浮飾仕女頰彩』就補充到這裡囉!




。延伸閱讀:

日本行。還可以買什麼美妝品?》see more《
http://tags.pixnet.net/blog/detail/shockisgood/%E6%97%A5%E6%9C%AC%E8%B3%BC%E7%89%A9
腮紅控的心聲之好想全包啊~『THREE魅光修容』(#18 Love Driv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0920022
靈感來自舊和服的現代復古。ADDICTION 腮紅『Early Summer』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706427
腮紅魂再次燃燒之『RMK經典修容N』(#10 Oran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180146
LUNASOL超經典的Beige Beige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