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全10色實擦大挑戰~マキアージュ ドラマティックルージュShiseido Maquillage Dramatic Melting Rouge

資生堂『心機星魅唇膏』的整體表現實在太好,讓我大驚艷!
所以厚著臉皮向品牌提出借拍的需求。

嘿嘿嘿~10色,都借到了~(灑花)
所以...本篇是照片滿到爆的「唇」試色文~(大拇哥)

除了熱門色以外,
有好幾個顏色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呢!
還在猶豫要入手哪幾個色號的人可別錯過囉!


--

因為使用感跟之前差不多,
所以這篇的內容將以顏色和包裝為主。

》前文請點我《


--


先來簡單說說包裝。

最近資生堂推出的新唇膏包裝,可說是屬一屬二的複雜~
也因此可看到不少人對『心機星魅唇膏』、
『碧麗妃恬蜜花漾唇膏』的包裝頗有微詞。


但因為唇膏的表現實在太出色,
所以也可看到不少嘴巴喊著「這包裝不是我的菜」,
最後還是入手多色的有趣現象。:P

不過,比起碧麗妃的「百花齊放」,
這次
『心機星魅唇膏』的閃亮包裝,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有種復古的氛圍。紅、黑、金的配色我也很喜歡)



。實品大小參考。

對我來說,
『心機星魅唇膏』的包裝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蓋子與唇膏本體之間的高低落差;
下方收起來的感覺,總覺得有點像櫃上的Tester。另外,
若是蓋子的材質、質感能跟唇膏本體一致,我會更喜歡。
(不過這個設計也有好處,就是,單手就能輕易打開唇膏。)



好啦。包裝簡單帶過~

接下來是這次的重點「全10色實擦大挑戰~」。

先來複習一下10個顏色的類別。



。官網色卡

『心機星魅唇膏』顏色分四大色系、10種色選:

Beige、Orange色系→OR221 水嫩柚澄 / BE322 蜂蜜亮褐 / BE723 微苦焦糖褐
Red色系
→RD324 溫柔優雅紅 / RD425 魅力鮮紅 / RD526 魅惑深紅

Pink色系→
PK227 心機粉紅 / PK728 時尚粉紅

Rose色系
→RS329 典雅玫瑰 / RS530璀璨玫瑰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下面的試色照也將依照四大色系、顏色亮→暗的順序一一分享;
而且還有分淡、濃擦的版本喔!

準備好要看超級多的照片了嗎?

來吧!!




Beige、Orange色系




「OR211 水嫩柚澄  Killer Kiss」

 帶金色系珠光,水嫩微甜的蜜桃色。

身為橘色唇彩控,
這系列唯一的橘色「OR211」想當然是我最感興趣的顏色。

但因為之前買心機微晶蜜口紅的橘色,意外滑了一跤,
所以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手這色。

還好還好,這回沒有讓我失望~
表現相當好!

是個讓人一見就立即愛上的水嫩甜桃色;
自然柔嫩的亮色調,很適合在春夏時擦。

除了色彩討喜,OR211的顯色度也很令人稱讚;
色調雖然淺,卻擁有不錯的顯色度,足夠遮蓋唇色。


OR211帶一點點粉質感,
但它容易均勻、服貼,能自然地與唇部融合的特性,
讓帶粉質感的OR211僅在用量多時會有顏色略卡唇紋的狀況。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キラー キス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用量多時會有一點點顏色卡唇紋的狀況,但不明顯,要近距離仔細看才會發現。






「BE322 蜂蜜亮褐 Honey Beige」
添加大量金色系珠光,優雅自信的濃醇蜂蜜棕。

沒有一般Beige色系擦起來容易氣色不佳問題,
BE322不僅提供自然微甜的氣色,
帶點橘的暖棕色調更讓BE322顯得自信、都會感十足。

BE322的粉質感比較重,當用量多時,
除了顏色會卡唇紋且狀況比OR211明顯之外,
透明感也較低,妝感比較不那麼輕盈。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ハニー ベージュ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BE723 微苦焦糖褐 Bitter Caramel
擁有低調的暖金色系珠光,甜美、性感、知性、優雅,四者兼具的暖紅棕色。

原本不看好這色的,因為顏色看起來好深又太成熟。

沒想到實際擦上BE723後,
甜美、性感、知性、優雅感兼具的妝感讓我大驚豔!!!
完全沒有太過成熟、顯得老氣以及氣色不佳等問題;
而它的日式微甜色感,也讓BE723顯得溫潤不銳利。
這個「甘辛」完美平衡的BE723,真是太令人驚喜!

除此之外,無粉質感、容易均勻、高服貼度...等優點,
也讓我非常地的喜愛。

喜歡紅棕色系唇彩的人,請務必試試這色!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ビター キャラメル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



Red色系




RD324 溫柔優雅紅 Red Velvet
擁有暖橘金色系珠光,充滿溫柔女人味,帶一點棕感的暖紅色。


跟知性又甜美的BE723一樣,
RD324也是一個非常適合上班族的顏色。

只是,以紅色為基調的RD324,
BE723
多了不少溫柔又性感的女人味。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レッド ベルベット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服貼度相當好。






「RD425 魅力鮮紅 Innocent Glamour」

加入大量粉紅、金色系珠光,性感、時髦又率性,帶桃紅感的亮紅色。

不僅是心機星魅唇膏的主打色,
更是這10色裡面服貼度、水亮度最好的色號。

它充滿活力、濃淡皆宜的亮眼色調,
讓自認不適合畫紅唇的我也能輕鬆
駕馭。
而它顏色不會沾牙、好塗又易勻的特性,
更是適合紅唇初心者使用!


一直很抗拒畫紅唇的人,
一定要試試RD425,也許你也會跟我一樣迷上它喔!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イノセント グラマー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RD526 魅惑深紅 Melty Red」

加入暖金色系珠光,
有氣勢但不過分強勢,擁有顯白效果的魅惑深紅。

RD526雖不像歐美品牌的紅色唇膏那般氣勢人又性感惹火,
但也是那種屬於「挑人擦」的紅色。

跟RD324、RD425相比,RD526顯得成熟許多,
所以另一種切點來思考,
這色很適合送長輩、前輩或是很愛氣勢紅唇的人。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メルティ レッド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跟RD425一樣,擁有不沾牙、高服貼度、容易均勻等特性。





Pink色系




「PK227 心機粉紅 Trap Pink」

帶大量淺金色系珠光的好搭暖粉紅色;
甜美可人的粉紅氛圍中,還帶些許誘人的心機魅力。

跟BE322一樣,PK227屬於粉質感較重、透明度低的顏色;
所以當唇膏用量多時,會出現較明顯地顏色卡唇紋的狀況。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トラップ ピンク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唇膏用量多時,會出現顏色卡唇紋的狀況。





「PK728 時尚粉紅 Pink Taboo」
帶低調的淺粉色系珠光,暖色調,氣質又誘人的甜心嫩粉。

比起品牌主推的PK227,
我更推各位試試PK728!

PK227更為服貼、色彩不卡唇紋以及顏色與唇部高度融合的質地,

搭配上PK728甜美、氣質又誘人的柔嫩感所呈現出的妝效,
實在是太美妙了!

如果你正在找好搭、不挑人與膚色、自然又有氣色的粉紅,
請試試PK728吧!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ピンク タブー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顏色比PK227更為服貼,色彩也不卡唇紋。





Rose色系




RS329 典雅玫瑰 Rose Rendezvous
加入冷色調的金、粉色珠光,
氣質優雅又擁有像是女主角般高存在感特質的紫玫瑰色。

偏紫、帶紫感的唇彩,大多跟我不合,
(除了外表撐不起來、氣色也不大好)
所以一開始我也是不大看好RS329的。

沒想到,這個RS329意外地適合我呢。
溫和的色調不僅帶來不錯的氣色,也不會看起來過於老氣或是太強勢。
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幫助膚色看起來更明亮的顯白效果。

看來我又被打開另一扇窗了~(咦)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ローズ ランデブー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RS329也帶點粉質感,用量多時略有顏色卡唇紋的狀況;
但在這系列帶粉質感的色號裡,是屬於卡紋狀況最輕的。







RS530 璀璨玫瑰 Rose Brilliant
加入銀白色系珠光,屬於大人們的,暖色調的深紅玫瑰色。

雖是這10色裡面我覺得最成熟、顏色最深的色號;
但...知性、優雅又不過份老氣的妝感,
以及能幫助妝容看起來更乾淨的色感,
我覺得相當好看!

想找顏色優雅又好搭的玫瑰色唇膏,
不妨考慮一下這個上班、平常日擦都適合的RS530吧!


。自然光下,某日素唇。
ローズ ブリリアント
。右:官網色卡

。自然光下,唇部使用照。
。左:淡、右:濃。


顯色度很好,也有不錯的顯白效果。顏色不卡唇紋的優點也讓人非常喜愛~




呼!
10色終於都寫完啦~
第一次一口氣準備「10色實擦照」還真是不容易呢。


但也讓我更喜歡這款唇膏。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遇到全色都襯自己膚色的唇膏啊!


所以,我的慾望清單變多了......

最喜歡的當然還是妝感和帶來的驚喜都最好的DM主打色RD425!
另外,完全是我的菜的BE723、OR211以及意外好看又有氣色的PK728也很不錯~


凹嗚~
『心機星魅唇膏』的魅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知道大家中了幾色呢?(笑)



※產品商借 from:shiseido
(本篇無稿酬、無公關贈品。本次借拍攝用的非全新產品,拍攝完畢後將寄還品牌)


 


。延伸閱讀:

一抹立即擄獲唇彩控的心 ♪『資生堂 心機星魅唇膏』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1832097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