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ICTION 癮采眼影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アイシャドウ THE EYESHADOW 어딕션 아이섀도우

之前找ADDICTION單色眼影的資料時,
曾看到
日本網友提到,她認為#099、#094、#086這三顆是最強的搭配
所以收了#099、#094、#092之後,還是一直惦記著這霧面的「#086 La Mamounia」


沒先買,其實是因為日本缺貨,買不到~
這回托朋友台灣一開櫃就直衝櫃上的福,總算搶到在台灣也屬於缺貨款的#086。

實際試過後,果真如日本網友所說的,這三顆是超~強搭配啊!
(是不是最強搭配,等我哪天真的用過全99色再說吧,哈)
而且...擠下我也超愛的#094、#099,私心將#086排第一必買!
(排序是:#086←#099#094安捏。








ADDICTION 癮彩眼影(THE EYESHADOW)
アディクション ザ アイシャドウ 
어딕션 아이섀도우
1g/NT$660

癮彩眼影共有4種質地,雖然還沒用過S(絲緞光)質地,
但ME金屬光澤)、P珠光)以及M(霧面)質地都用過了,我想是可以來個小結論,
那就是之前說過的
ADDICTION單色眼影,賣點完全在顏色!
不僅顏色非常有特色,顯色度也相當好。

可眼影的持久度,真的只能算普通,除珠光質地(但珠光質地我也只試過兩色)
都有偏明顯的脫色、積線狀況(且是有油光感的積線)
但這些狀況其實有解!那就是先用其他家的眼影當底色,
持色度不僅大大提升,積線狀況也改善不少。


只是如果你喜歡的是ADDICTION眼影配ADDICTION眼影,
又是跟我一樣生活在悶熱的台灣,那建議還是先用專門的打底產品吧!




。全99色,台灣引進其中96色。
未引進色號為:#006 Ghost Dance(P)、#014 My Baby(P)、#044 Missa(M)。


。from:Addiction

這次的主角,M(霧面)質地的#086 La Mamounia也不意外,
一樣有脫色、積線的狀況,而且還不耐手部的油分。
刷睫毛膏時,手指才稍微拉一下眼皮,沒想到手摸的那塊竟出現明顯的脫色...
有這塊的人,記得保持手指的乾爽,否則可能會跟我一樣出現眼妝落漆。

另外,這顆的粉質沒有很滑,所以不算好暈染,
喜歡顏色暈得高一點、範圍畫大一點的人,要稍微練練自己的技術,否則容易有色塊。

儘管整體來看還有很多能進化的部分,
#086的顏色真的太美、太有特色了,所以我還是私心強推它!



。自然光下。

086
官網色卡

#086 La Mamounia (M):不挑膚色,不含珠光,像是紅土般的霧面桃花心木色。

說到桃花心木色,可能有的人會想一下(不過我覺得很精準)
所以我自己另外形容這塊為「土紅木色」,既有紅木的色感,
又多了土色的灰感、顏色也略暗/冷、質感偏硬,是非常有特色、不容易找到類似色的一塊眼影。
(之前沒摸過#086時,我稱它為紅褐色,但現在覺得不夠貼切)

而#086最棒的是,真的有明顯的紅感,就算跟其他眼影搭配也不會被吃掉,
依然看得出紅感;
這也讓這塊的搭配性變得非常高,
無論是單擦、當第一層顏色或是最後的深邃色都沒問題,
並且會讓眼妝變得非常有特色、有個性。

如果你想要讓#086的紅感非常明顯,那記得把這色當第一層色。
深色先、淺色後,也是創辦人AYAKO上眼妝的習慣手法。
下面的眼妝試色也會讓大家看看#086依上色順序不同,所呈現的發色效果。

至於妝感,
#086能為妝容注入頹廢又性感、酷派又頹廢or性感又酷派這些風格十足的個性。
溫柔感嘛...目前嘗試下,覺得困難度非常高,
若你是想找一顆能與溫柔感眼影搭配,或是可以打造出溫柔感的眼影,
那這塊我認為不大適合。


另外,跟#086搭配的顏色若沒挑對,其實是會讓眼妝顏色看起來濁濁的
(濁沒不好,但要看你得起來這樣的質感,或是會不會搭妝、穿搭)
如果沒有把握,跟紅色、白感少的粉紅、桃紅、橘色、紅棕色系眼影搭是最安全的配法。



。自然光下。
被日本網友大讚是最強搭配的三個顏色。

。自然光下,類似色比較。

ADDICTION#086絕對不像Visee AVANT#018。
Visee AVANT是帶絲絨光澤、咖啡感較多的紅棕色;

ADDICTION則是霧面、紅感較多、帶灰感的紅木色。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086上眼皮以後,紅感會更明顯!跟手部試色落差...有點大。

自然光下,手部試色。

。自然光+閃光。





#086 La Mamounia 是一顆可以玩出很多搭配的顏色,
所以這次帶來三個不同的搭配法,同時讓大家看看它不同的發色效果。

(這顆真的太有意思了,想繼續試不同的搭配



。試妝照皆為自然光下拍攝。

。第一個:以#086為主角,能帶來明顯紅感的眼妝。






。質感近照。
#086當第一層時的服貼度非常不錯。珠光色#099的底色很薄很淡,不會影響,所以這個眼妝#086的服貼度就像上第一層一樣

。是紅感最明顯的畫法。











。第二個:來看看最強搭配#086+#094+#099的妝感。



特地將#086暈得比較高,讓大家感受一下,就算薄刷也就看得出紅感的發色效果。

有了紅感同樣明顯的#094幫助,帶來紅感明顯的紅眼妝。
btw#086真的很考驗暈染技巧,要多練練~(我也是)



。質感近照。











。第三個:來看看#086當搭配色的妝感與發色度。


這次使用的大地色是LUNASOL#Beige Beige。

如果不是當最前面的第一、二層顏色,
#086的服貼度會比較低,紅感也沒那麼明顯,但還是看得出紅感。




。質感近照。




有了#086的幫忙,原本氣質的#Beige Beige被注入頹廢的性感與酷派個性。




越買,越覺得ADDICTION單色眼影真的是大坑............
沒意外的話,之後應該會再收#31,接著就...慢慢開發其他色。(掩面)

喔對,還有等九月上市,共有108項新品(含所有底妝色號)的全新底妝系列!(搓手)


。延伸閱讀。

在眼皮上開星星趴踢!ADDICTION癮彩眼影,閃亮色台柱#92 & #099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5076656
這兩顆必、買!ADDICTION『癮彩眼影』收了不會後悔的熱門色#099、#094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846248
Lunasol 超經典的Beige Beige。晶巧光燦眼盒(淨采)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25484656
『Visee AVANT』隨心玩美眼影(3色)
http://shockisgood.pixnet.net/blog/post/44606869

其他我寫過的ADDICTION(底妝、腮紅、唇彩、眼影)
https://tags.pixnet.net/blog/user/shockisgood/ADDICTION

Hi~Shockisgood的FB粉絲團開張囉!歡迎光臨!:D

 

 

 

arrow
arrow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