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s 全臉用面膜紙  一包10枚 made in japan

其實...我也不大會寫保養文拉

不過!我覺得這個面膜紙真的好用耶~~我用了10幾包了~~

不會一次吸太多化妝水,可是他的釋水力又很好~
也不會讓水分太過快速乾掉~而且很貼我的臉型~~蠻薄的可是不容易破喔!

所以我好喜歡用他喔~只是...偶爾很懶惰用面膜  囧>

但是這個東西也不是很好買說....
我目前出去晃有看到有賣的有美華泰和名家美和寶雅

可是離我最近的名家美現在好像都不賣了.......我好擔心他不賣了!!

不過今天看到寶雅有,而且好便宜,一包才35元~馬上抓了2包結帳 !!
(美華泰好像36還39   名家美都是賣43還42)

這東西也不貴拉~有看到的可以買看看~



雪曼妮眼膜紙

15對賣29元   還不錯~還附了小夾子耶!
不過這個第一次買....沒用眼膜的習慣....先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