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拔智齒真是要人命.....3月份我總共拔了3顆智齒....
第三顆,前幾天拔的....超要人命的...因為要....切肉...才拔的起來....

這還不打緊....
不知道是我牙太健康還怎樣....醫生用超大力的還夾不碎牙齒...

我都覺得我快  烙ㄟ孩  了......最後護士小姐也都開始扶著我的下巴....Q___Q 

我真的超怕我的牙跟我的牙床分手後...會不會我的下巴也一起分家了...

好家在沒有....
不過因為有切肉+縫線...臉已經夠大了,這兩天還更是臉腫的超不平衡的....
一邊大一邊小  =  ="

猴子先生說...好像阿湯哥在關鍵報告一樣打那變臉針一樣  =  ="

第三天了...還是好痛喔....臉好腫喔...還一邊大一邊小....

....拔牙進度:剩一顆....也要切肉.....orz

ps...我的牙齒是橫躺在牙齦裡面長...
結果被說"你已經很懶了...連牙齒也跟你一樣懶"............=  =.........一點也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