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產品照


*官網刷頭設計照片


Kiss Me 花漾美姬 睫毛膏卸除液 6ml
                                             
日幣-840(882稅入) 台幣定價-NT$320


話說上次介紹的這個東西~
我!用完拉~~用完一整隻了,所以來寫個使用完的心得吧!

要複習之前的心得的人可以連結下列連結
http://blog.pixnet.net/shockisgood/post/11130862


買這隻大概是今年2月10日打開的~
這星期4月30日我終於把他用完了~~

算起來是2個半月,看起來好像很省後!

nonono~~~錯了!

昨天正式用完他的我覺得...我下次一定不會買這隻了...因為用量很大!

最近我真的很少上妝,一個禮拜大概1次上妝的時間,
偶爾1個禮拜有兩次(我說的一次,是指乾淨的卸除完睫毛膏算一次)

這樣大概算起來一個月大約用6次好了!
2個月多3個禮拜,就給他算多次一點,20次好了!!

這樣....如果是以前我每天上妝用的話...一個月就會用完他了耶....

好傷本喔....不過我也有看到有人說可以用很久,所以我想是因為
每個人使用的睫毛膏的量以及產品不同的關係吧


我是很習慣,每次上睫毛膏都是
>>>>凡爾賽+極太然後瘋狂刷個好幾層+睫毛雨衣<<<

所以基本上都不是很好卸除,所以用了這隻來卸除我的
睫毛的話,要重複個好幾次才能完全的乾淨


所以使用完了這一隻,對我來說我不會繼續購買的原因有

1.用量大
依照我這次的使用   如果每天上妝的話一個月內就會用完

2.價格不划算
一隻要價320(有打折大約2百多)且一個月內會用完,
然後只能卸睫毛膏不能一起卸眼妝和唇彩,怎麼算都不划算啊~~~

3.卸除時間很長
因為他需要時間來把睫毛膏溶化,加上我自己的睫毛膏使用習慣,
所以卸除的動作需要重複的2-3次(有時候是以上),所以太花時間了


我是乖乖的把他用完了拉~

不過整體來說我不是很喜歡他,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
參考看看,真的卸的蠻乾淨的,只是如果你不介意我說的那
些缺點的話,倒是還蠻不錯的~

可以看我上回寫的心得就知道其實也有優點的!
大家參考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