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照片

TIFFA2007新品 不負責體驗小心得

期待了很久啊~終於上架了!今天我們家這邊才擺出來,試用品都超級新~
還是忍不住特地跑了一趟去體驗一下 XD


*官網照片

炫光眼線液 粉紅鑽 $290

這次的新品我最看好的是這款粉色的亮片眼線液,因為目前來說國內
販售的亮片眼線液的底色是粉紅色的比較少見

所以我今天主要的目的就是他拉~
有大量的粉紫金藍等七彩的亮片,除了本身粉色的底色已外,亮片整個顏
色的調性也是呈現溫柔小公主的華麗呀~

是比較soft的調性,粉也不會粉的太囂張,低調的溫柔感,不過顏色上要多
上個幾次粉紅色才會比較有感覺,不過他的亮片的調性讓我非常的尬意~~~

害我差點失了理智在這個沒打折的時候想要買了他!(好在我還是回過神了)
照官網圗說的使用部位,我想可以營造出狗狗般的無辜感呀~

不過說搶眼的話,可能銀色那隻還是略勝一籌!
但是我已經把這色列入我的購買清單了~~~

不過論粉和華麗溫柔感的話,這隻還是比不上資生堂的55號眼線液,
兩者比較起來的話,TIFFA的亮片和顏色是比較年輕活潑稍微冷調的粉
,資生堂則是更精緻溫柔和暖的粉~

不過在開架當中我覺得應該算是蠻質得買的~



*官網照片

雙用眼線盒
$290

一盒共有2色,顏色較重的棕和黑色,不過黑色不算是很飽和,還是有點灰,
粉質上不細,亮片的分布,吃重鹹的我來說我覺得不夠密集~
而且亮片基本上是用了以後,我想他是一下子就會不見了~~

雖然亮片兩色都不錯閃,但是實在不夠吸引我,整體來說  不會很推薦



*官網照片

魔法無瑕筆  $290

顏色是偏亮的黃色,質地有點濃稠和厚重,不會很好推  也不會太難推
普普通通,不過厚重這部分我有點在意,因為如果沒弄好的話,很容易
瑕疵沒遮好,反而讓人家覺得看的一清二楚你那邊有遮



不過推開以後,有大量的粉色和金色調的珠光效果,而且我覺得不算很低調
,這讓我也有點怕怕的,所以....我想我是不會特別去推薦這款
(不過沒實際用過在臉上,也說不準就是,說不定等有人買了寫了心得會有意外的發現也不一定呢~)

好像還有新的...不過沒特別去注意

這次的新品我想比較推薦的就是眼線液嚕~

簡單的體驗心得~大家隨便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