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迪奧雙效眼唇卸妝液  125ml $750(價格待查)


雙層式的卸眼唇~
是看起來挺清爽的淺藍色,使用前需要把搖晃均勻,再倒在化
妝棉上作卸眼唇上的彩妝的動作


我看了一下官網的產品說明,這款的特色是
跟淚水一樣的ph值,所以眼周較敏感或是乾燥的人,甚至
配戴隱形眼鏡時都可以放心的使用


其實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眼皮不知道是過敏還是太乾?
總之就有點不舒服


所以想說趁機試看看用這罐會不會怎樣好了
XD


這罐用了幾天,覺得還蠻好用的說~~
最近眼部狀況比較不好的我,用起來也不會有任何的刺激感,真的挺溫和的

(而且我都是戴隱形眼鏡的狀態下直接去卸眼妝,也沒事~~~)

雖然他是雙層的卸眼唇,可是不會太過油膩,不會因為像其
他產品太過油膩的話,容易跑進眼部讓眼睛霧霧的,這款對我
來說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跟質地上同為雙層式的瑪丹摩莎以及missah都來的清爽許多

油膩的感覺是最低的

卸妝力很好~
用量也很省,我只要倒一點點在化妝棉上,就可以輕鬆的卸
除兩眼的眼妝
。難卸的凡爾賽也都可以輕鬆卸除~

用量省到,我只用一片化妝棉且適量的只倒過一次的量就可以完成~~
這點讓我還蠻意外的,因為比我平常用瑪丹和missah的量還少很多很多




3款雙層式卸眼唇比較-

清爽度-dior>瑪丹>missha
              (其實瑪丹和missha這兩款我覺得沒有差很多)
用量省-dior>瑪丹>missha
卸妝力-dior最好
。(這三款我覺得都很好,只不過dior卸凡爾賽更輕鬆~)
刺激度-
這三罐我都不會過敏,不過用dior的確可以感受到卸完妝的眼周
會比較不乾燥




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這罐的~不過...價格實在太不可愛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ckis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